+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瑞金】第三季的冠军和亚军在一起了

——

小小厨神AU,设定是金是第三季小小厨神比赛的冠军,格瑞是亚军,狗蛋和胖胖是小小厨神的裁判,本身也是很有名的厨神。

我想写的是深夜60分……等我找找TAG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恭喜?】第三季的冠军和亚军在一起了

1楼 楼主

还有谁记得他们吗?就是第三届的冠军金和亚军格瑞,今天我看推,发现他们在一起了。

2楼

金和格瑞?金今年刚成年吧,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啊

4楼

楼主不要驴大家,人家今年才刚上大学,说起来,嘉德罗斯也上大学了,不得不说确实是天才儿童。

5楼

人家发个PO而已,楼主不要发散了,虽然内容看起来确实像要结婚似得,但是以金的性格来看,大概就是‘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名台词

7楼

格瑞比金大两岁,今年该上大二了吧,做他舍友真是享福了,说起来,那把叫烈斩的刀他还用吗??

8楼

好久没看见第三届的消息,从第三届以后真是一届不如一届

9楼

第三届啊,我还很期待那几届的小厨神长大了去参加成人组比赛,可能局面会是吊打

10楼

以他们当年的水平就甩成人组一大截了好嘛!你们忘了钢棍罗师傅这个称号了?!当年螺丝做起点心简直是无敌,仿佛是小当家做饭现场【看!饭在天上飞.jpg】

11楼

大罗神通棍和烈斩我是一辈子都忘不了

12楼

金一把菜刀走天下,当时我记得狗蛋【注1小小厨神评委】都提醒他厨具间里什么都有,笑死我了

13楼

第三届!!我竟然又看到第三届!!

14楼

当年让他们起名字的时候真是XSWL,一个比一个中二,哈哈哈哈哈第三届从未过气,格瑞还被爆出偷喝牛奶来着,还是金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怎么那么可爱。雷狮那锤子锤肉那段胖胖还问他要干啥,能想到这个不简单哈哈哈哈

15楼

金和格瑞啊,他俩不是去上大学了么,八成是金庆祝考上大学,楼主别想太多

16楼 楼主

我没想多啊,你们都没看到那一条么秒删的那条?

【来自金的微博截图:金和格瑞两只手握在一起.JPG】

虽然没写明,但是发这种图不简单啊,他们没有在一起为什么要发这种图

17楼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18楼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19楼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20楼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21楼

【来自金的微博截图:开心今天我们在一起了】.jpg

22楼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23楼

看到了……

24楼

有点可怜格瑞是怎么回事,这句话的从金口中说出,意思大概和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差不多,哎

25楼

?????

26楼

这算什么??还是好朋友体??话说‘XX是我最好的朋友’这个梗当年超有名啊,差不多等于‘你是个好人’

27楼

别提嘉德罗斯行吗,我现在一想他脑子里就冒出谢师傅那张脸……你们起什么外号不好,非得叫钢棍罗师傅。

28楼

这条没删除!!难道真的是竹马竹马成正果?我不信,这是个厨艺比赛啊,为什么几年后还有加时。

29楼

金又PO了张蛋糕,真……充满童心。

30楼

说实话那个绿色果酱和黄色果酱真惨不忍睹

31楼 回复 30楼

做蛋糕那期,我一度以为胖胖和狗蛋他们会因为摆盘把金淘汰,然而他没有,那一刻我不得不相信,那个蛋糕确实很好吃。金在甜品装饰一向会给人惊喜,最后决赛的布丁是他唯一做的好看的甜品。

32楼

我要澄清,格瑞偷喝牛奶的事都这么多年了还没辟谣?他是喝的太多了,以至于一不小心把别人的份都喝了,那个别人就是金,当时金还不知道谁喝的,就说被偷喝,后来知道是格瑞,还主动让给人家喝,啧啧啧,哪像你们想的。

33楼

第三季??我去补一补

34楼

啊金有微博啊,摸过去关注。

他们比赛的时候不就是基情满满吗,金忘拿东西了都是格瑞第一个借给他,我都怀疑是格瑞故意多拿,以防金忘拿。而且在拿食材的时候还会帮金拿,帮他去帮搅拌机,其他人都没有这待遇。我还记得螺丝和金都蹦着想拿搅拌机,结果格瑞上去就帮金拿好了扛过去,螺丝是自己蹦上去拿的。

35楼

欢迎33楼入坑!!里面的小天使都萌萌哒鬼狐和凯丽还是兄妹,虽然到凯丽被鬼狐淘汰大家猜知道两人是兄妹

36楼

前几期真的是良心啊

金和格瑞还有嘉德罗斯都超级厉害,格瑞和金合作做寿司拼盘,狗蛋都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拼盘。再看看成人组那狗X般的加州卷和三文鱼,难怪狗蛋会摔盘子,连十岁的小孩做的都不如。

37楼

他俩在一起我丝毫不意外,当年我几乎天天祈祷着,我下辈子能投胎成他们的女儿。

38楼

楼上你……那么早之前就站好了队

39楼

我依旧相信那句话的意思是,‘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这句话的表情包我还留着!!

40楼

扛住我瑞金大旗不动摇,几年了我北极圈终于迎来夏至了吗

41楼

卧槽,我不信!!

【来自金的微博截图:不只是好朋友的意思啊,你们不要乱猜。】.jpg

楼主你真的是神预感。

42楼

……震惊

43楼

去年知道雪兔和桃矢是一对的时候,我也是这么震惊,我的童年。

不!!我的童年男神!!我的格瑞!!我的金!!我还是有机会的!!呜呜呜我当年想嫁给他们的其中之一,去吃他们做的饭,呜呜呜现在只能寄托给我的儿子了吗

44楼

节哀

45楼

看到不止一个想嫁给金和格瑞我就放心了,然而大家都吃不上他们做的饭,已经内部消化……操,好不甘心,我的信仰没有了,不嫁给金和格瑞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我想吃格瑞切的三文鱼,想吃金做的小甜点,啊,他们毕业准备开饭店吗??给点念想好不好??不要这么绝情啊。

46楼 楼主

【来自金微博的截图:我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我和格瑞很早就在一起了啊,[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jpg]】

47楼

XX是我最好的朋友……原来……确实是告白????

48楼

走吧,我们退群吧,当年他们俩就撒狗粮,我们都没尝出来,我要这舌头何用【娶不到金的人生有什么意义.jpg】

49楼

我圈竟然久旱逢甘霖???

50楼 楼主

真理站在我的这一边。

——END

评论(6)
热度(13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