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理性与妄想

——

基本上可以说是与 @Fetters 的联动!同样是没有中秋元素的中秋贺文OTZZ

不过我不怎么玩游戏,所以写的很cp脑……

——

【杂谈】真正的大手,楚路之光零与芬格尔
1楼 芬狗的小迷妹

RT
芬格尔真的是把RPS推向幕前第一人,堪称游戏圈大卫芬奇。
2楼
咋?我们这里还有芬狗粉?吹芬去隔壁OK?
3楼
惊了咱们这还有芬狗的粉丝?楼主你抖M吗?在这儿自虐?
4楼 芬狗的小迷妹
大家冷静我是友军,我的口号是芬狗出来挨打!!
我是他迷妹和我想打他有关系吗?没有!
是这样的,我分析了一下,芬格尔和零做的几款游戏里的角色原型极可能是楚路组,下面我盘点一下,涉及的游戏有《东瀛斩龙传》1·2,《秘党》1·2·3·4,《悼亡者》,由于《悼亡者》仅有资料片和官网资料,所以简略分析。
先看看《东瀛斩龙传》里的人物神之眷樱花和永燃的瞳术师,与《秘党》里出现的S级和超A级,在人物设定上的相似之处。
这里划重点:师兄与师弟,在同一个高中就读,两人之间有男人的承诺,其中一人很废但是很有潜力,另一个本身就很有潜力。
具体分析:师兄弟和高中同学这项在东瀛里已经盖章瞳术师与樱花是高中同学,在同一大学就读。
秘党系列中,大学同学是定死了的,高中同学这项由于年代过于久远,所以AS级是否高中时同学这点争议比较多,很多帖子都分析过,我就不做赘述,只发表个人看法,我认为AS级确实在高中时同学,不过到底是不是要等官方一锤定音。
承诺这一项,依旧是东瀛里交代的比较详细,说是过命交情,瞳术师愿意帮樱花打爆贵公子的婚车轮胎。
秘党里说的很模糊但是确实有,是4里的支线之一,由于4刚上几个月,所以很多妹子都不知道,但是这个支线正是我写这个帖子的动力。在支线里是讲的S级和超A级深夜谈心,两人分享了一下过去,可以说是糖了,真的是主线虐爆,支线撒糖。其中最后超A有句,我可以帮你,然后就戛然而止,所以他可以帮S级什么?
以下是个人分析,众所周知S级有个喜欢的人,是个学姐,在之前秘党1的剧情里随口提过一句,学姐已经订婚。
因此我大胆的推测,这个承诺,是超A级要帮S级表白或者抢婚!至于学姐嫁的谁,我猜测很有可能就是东瀛里跋扈的贵公子。
为什么这么说,虽然纯粹是拉郎,但还是有一定依据的,在秘党里至始至终没有交代学姐的未婚夫是谁,而在东瀛里,同样没有交代过贵公子的未婚妻是谁。
人设问题:这点大家已经达成共识,秘党里的AS人设和东瀛里的人设有高度的重合。
结论: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秘党》系列和《东瀛斩龙传》系列里的AS级与瞳术师樱花在人物设定方面极度相似。
5楼
编,接着编
6楼
楼主你脑洞不要太大了……
7楼
看着好尴尬啊
趁现在人不过还是战友的份上,赶紧叫管理把帖子删除了吧
8楼 芬狗的小迷妹
大家别急,现在只是游戏人设分析,我们看看现实里。
证据1
楚路组是最早发芬零视频的组合,后期他们才入的攻略组,然而入错了开启了宿敌之路。
不光是国内他们最早发的视频,在国外他们也是最早发的芬零游戏,具体可以参见新闻报道,几乎所有关于芬格尔与零早起游戏相关的玩家报道都来自楚路组,我严重怀疑他们其实和芬零认识。
【游戏报道.JPG】
【游戏报道.JPG】
证据2
楚路组的推特微博和芬零是互关,我根据关注列表顺序推断,他们关注的日期应该在芬零开始做游戏前。
证据3
芬格尔曾在采访的时候说过,他和零大学在同一社团认识,并且从哪时候开始做游戏。
“我和芬格尔(零),还有另外两个男性友人”
这句话我单独标了个重点,视频连接放在楼下了。
所以另外两个男性有人是谁?
是否是楚路组?
我倾向于是的。
证据4
这也是重头戏,我们既然萌楚路组应该都知道楚路组是师兄弟关系,在国外上的大学。
划重点:师兄弟关系!国外上的大学!
这是楚路组中的其中一人亲口承认,不是我编的。
再看人设。
一般都是路,我倾向于是路在说话,楚基本上很沉默,偶尔和路说说话,打着打着还会拉家常,显然他们的关系不是一般的亲密。
基本上这就是AS和瞳术师樱花的基础人设啊!!A和瞳术师很关心S与樱花,楚很关心是路,看视频就能看得出来,如果他们两个同时在,那肯定会拐到‘你要好好吃饭,不要熬夜’差不多这种话题上,直男滤镜厚度堪比城墙拐角都把他们看不成直男。
9楼
楼主你还是删了吧,看着真的贼几把尴尬。
10楼
我有种预感楼主说的是真的

【救命】楚路组真的是芬零惯用模板?
1楼 燃烧的樱花
不怪我被分析神贴洗脑,是这几年零女神和芬狗实在是越来越楚路= =
我老觉得他们成了楚路粉头
偏偏他们四个表面上仿佛是真的不认识,只是单纯的玩家和制作人关系
心好累怎么办我跳不出这个怪圈。
2楼
冷静,悼亡者一出连洋妞都沦陷了,推荐你去看看那个黑王奥丁的卡塞尔AU
3楼
真的我觉得写那个神贴的大佬才是最早看透世界。
4楼
黑王奥丁,AS还有瞳术师樱花不是已经和楚路锁了??
5楼
现在撕都撕不起来,都可怜巴巴的等着官方实锤,BTW,他们显然不想给我们痛快。
6楼
求神贴!
7楼 回复 6楼
就是游顶起来的那个《真正的大手,楚路之光零与芬格尔》,可以去看看当初嘲讽楼主的人,现在都快跪下了。
8楼
真的,在楚路进了不同的攻略组以后我还不在意,知道悼亡者出了,黑王对奥丁才是真爱把【手动再见
9楼
洋妞真的很放飞,最近有大佬不是连载长篇,设定就是黑王是曾经的S级,奥丁是A级,他们在卡塞尔上学,联动悼亡者,秘党系列,东瀛系列。
10楼
我看芬狗新出的《龙族》怎么玩,不是人设表刚透出来,我的妈,这不是楚路吗?换汤不换药的人设啊我擦。

【吐槽】隔壁区的宅男疯了吧喊泽总老公
1楼 买盘云玩家
我是买盘不玩的云玩家,到底发生了什么?隔壁宅男彻底石乐志?天天看见他们在哪喊泽总救我。
2楼
你冷静,这都是玄学,来自一群不想被干死的宅男的祷告。
3楼
对,一定要冷静,隔壁性转本都出了终选宣,真佩服他们的行动力
4楼
据说他们还吐槽我们疯球玩RPS,我们虽然AS,瞳术师樱花,加上最近新晋的奥丁黑王都捎带楚路,但是也不算出圈OK,他们这都出圈了好不好。
5楼
真的出圈了最近锦鲤都是泽总,感觉这群宅男可能真的没那么直。
6楼
被当工具人还这么感恩,世界上也就他们了。
7楼
来来来,给大家品品
“这游戏不锁武器的,芬格尔老贼如果还锁武器那就不是恶意是缺德了”
这群宅男变了,当年在论坛里把芬格尔当神崇拜,谁说他芬狗他们就和疯了一样,现在不也是一口一个老贼【微笑.jpg】男人啊,都是大猪蹄子。
8楼
他们之前吐槽我们,如今一个个真香,那罪恶的嘴脸,还特么弄性转,我笑死了,画百合能掩盖他们萌上了双方雄性的CP?我呸,欲盖弥彰。
9楼
楼主啊隔壁早变了,从他们更具体的分析国内楚路组是不是真的和芬狗与零女神认识的时候,这群阿宅就已经走上了不归路。
我就知道放大镜女孩这个词,没想到我圈还放大镜男孩。
10楼
真的游戏圈比游戏还好玩,吃瓜吃的能撑死我,楼上隔壁不是放大镜男孩,他们是显微镜成精。

评论(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