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这个人类好漂亮!

——

私设众多的论坛体。

……之前那篇我放不上来,我本来想放链接,我这边lof网页版登不上了,回头好了放。

——

1楼 大王叫我来巡山

【楚子航图片.jpg】

【楚子航照片.jpg】

刚刚巡逻的时候看到的,这个人类好漂亮啊,他有金色的眼睛是不是混血种鸭

好喜欢他,好想当宠物带回去养~

2楼

楼主停下你大胆的想法!

3楼

对,楼主都是为你好

4楼

这人类咋了?因为手里拿的相机?

5楼

莫名的觉得这个人类有点眼熟啊,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6楼

前两楼都是叫着不要这么想的?莫非是因为好漂亮?据我所知某个星球上最近很流行这个词【来自拍纪录片的我说道

7楼

这特么?楼主你是龙吗?算了是不是龙也不重要,这是龙族黑王的男朋友啊,上次闹得轰轰烈烈的那个= = 

楼主我劝你放下吧,黑王虽然脾气还行,但你……你大概是打不过的,而且他男朋友你也不一定打得过……算是新的战斗力单位了,我觉得不科学啊,为什么龙的单体攻击那么强,还有魔法免疫物理免伤附带法术天赋还差不多算是永生不死,到底是什么BUG存在

8楼

卧槽

9楼

7哥说了我就不说了

不过龙类那边视角很奇怪,都在讨论龙王的回归会不会拉动龙族生育率【手动再见

10楼

卧槽?

11楼

楼主还活着吗????

12楼 回复 9楼

因为龙类……生育率低啊,这点我倒是觉得很科学,要是他们生育率高的和过去的Ty-D7号文明的主体种族似的,那还让不让其他文明活了。一条龙的物理战斗力约等于一艘量产A系战舰,还附带各种BUG,血统等级越高战斗里越强,加上各种装备简直能重现我最喜欢纪录片的流行语,你们被我包围了= = 

13楼 回复 12楼

7哥?

14楼

不知道是楼主看上王夫更让人惊讶还是楼里有个龙学专家更让人惊讶

15楼 = =

弄个固马吧,12楼和7楼都是我

16楼

所以楼主还好吗??

17楼

楼主千万别是去调戏那个人类去了,总觉得搞不好就是全面爆发的节奏,最近的局势越来越看不懂,感觉宇宙战争一触即发

18楼

比起战争更担心楼主吧,打起来大不了一起重启,这是未来的事,楼主舍身拆地雷可是现在这个档口事

19楼 大王叫我来巡山

【楚子航拍照图片.jpg】

他真可爱,哎,我给他吃的他还不吃,还一副无奈的样子,是不爱吃吗?人类都喜欢吃什么鸭,有谁能告诉我

20楼

!!

21楼

???????

22楼

我看到了什么??

23楼

天啊,不知不觉站在历史转折的路口了呢

24楼 = = 

楼……楼主你让人类自己玩去吧,不要惹他了,我的天你是没看我们的留言吗???

25楼

打卡

26楼

前排留名

27楼 大王叫我来巡山 回复 24楼 = =

看了啊,但是我不怕鸭

不过我知道他的身份了,所以我就只给他点东西吃

人类到底吃什么啊?

28楼

那个我斗胆问一下楼主你的种族是什么?

29楼

直播啊

30楼

看楼主的回复,楼主如果不是在更高维度的文明,那就只剩下和是龙类同系的生物

31楼

楼上说得对,不过高维度同属的有几个没见过人类啥样,所以我认为楼主也就是刚通网。咱们点点,喜欢人型生物,龙系,这片除了搭建空间开天辟地的那群也就剩下在一龙占一个星球了的那群。

32楼 = =

我们这好像一共就两个龙系……

33楼

目瞪口呆,终于有公司愿意往那边拉网了??

34楼 大王叫我来巡山

有没有哪个小伙伴给我讲讲这个人类的故事啊

35楼

快,有谁给宇通网的大佬一块瓜

36楼

双眼皮哥?

37楼

双眼皮哥

38楼 = =

不,不不不,我记得有个纪录片公司的哥们,让他来

39楼

二楼和三楼我也推荐一下

40楼 回复 6楼

既然对好漂亮这个词这么了解,怕不是就在地球往事纪录片拍摄组

41楼

牺牲一下吧双眼皮哥总所周知楼主这个种族比黑王那个种族温和好多,这么多年不拉网也不哭不闹

42楼 = =

既然呼声这么多,那我简单说一下,就是因为黑王他男朋友,扯出来了龙族基因殖民的问题,以及后面一系列的问题,说大也大,说小……真不小。

大家看过《地球往事》系列纪录片的应该都知道地球上曾经有个Ty-D7号文明,既然叫7号,那么按排序法星系-文明序号来看,前面还有六个以证实的文明……而离他最近的文明,也就是Ty-D6号文明,很巧的是龙族。

43楼

搬板凳,双眼皮个好样的

44楼

说起来《地球往事》真的很让人唏嘘,说实话D7号人类就差那么一步,然而他们灭于内斗

45楼

以大多数生物的角度来看,文明的存在就是一场现实与未来角逐的生死游戏

46楼

龙族和人类真的是承前启后,说起来龙类也是够绝的,他们要走,还把自己所有的存在痕迹都抹除干净了,就怕人类记得他们。以前我不理解他们的行为,现在算是闹明白,龙族真的很怕人类记得他们,他们抹除自己的存在痕迹,也是不想到时候人类跑过去告他们曾经基因殖民。

47楼 回复 46楼

人算不如天算,谁知道混血种苟延残喘了

48楼

混血种啊

真的这个龙族自己都说,没想到混血种能坚持到血统稀释到那种地步还打龙王。

49楼

你们都忘了贤者之石的事吗?

龙类的弱点……混血种存在的事曝光的同时,对龙族致命武器贤者之石的存在也暴露了……在这之前龙族是没有明显弱点存在的生物

50楼 = =

接上条

这没什么好惊讶的,毕竟文明承前启后,哪怕相隔千里也说不定有点关系,比如隔壁那个人工智能和魔法生物,明明都一个起源,就是在‘岔路口’走的方向不同,现在天天吵得不可开交,就为了科学和魔法孰优孰劣,简直有病。

龙族当年是千年前迁徙到宇宙中的,几千年确实对有些生物不算什么,但是对人类文明基本上已经算是全部。如果有心,我们会发现《地球往事》中给出的D7号人类文明开始的时间,正是龙族迁徙到宇宙中的时间,那天对地球的D7号文明人类而言可能只是个普通的时间单位,但是对于历史而言,他特殊无比,这标志着,龙族放弃了地球的所有权,选择来到宇宙开辟更广阔的的生存空间。

‘离开’几乎是所有文明前进的必经之路,只有能离开,才有存在和延续下去的希望,无论以什么形态,用什么样的载体,只要能真正意义上的‘离开’,这个文明才算是真正的成年了。

就像《地球往事》纪录片中需要断奶的孩子,文明也需要断奶,当他无法从他所生存的星球上汲取足够的养分的时候,他就需要去找新的营养。

当然不排除其他的文明存在方式……这个没说绝对的,大家不要和我杠哈。

问题就出在这儿,龙族是离开了,但是他们把他们的王都扔在了地球……同时扔下的还有一群……拥有龙血的人类就是混血种。

51楼 = =

后面的事大家搜新闻就行,有混血种通过漏洞来到龙族的地盘,被龙类捡到,然后闹大了,而那个混血种就是楼主你口中好漂亮的人类。

具体看这个链接楼主自己看吧,然后跟着后续慢慢吃瓜就行。

https://gayoayoa.lofter.com/post/324d23_870cd16

总之这件事结束于大地与山之王与龙族当权者打了一架【注明:不是黑王】

然后就开发布会,积极救援,弥补过错什么的。

……不过我个人感觉,仅是我个人看法,龙族这样做应该是要回收贤者之石。

52楼 

重温神贴去

53楼

那是龙类内部论坛啊,我看不到!!

54楼 = = 回复 53楼

楼主看得到就行,楼主他们龙拉网线的技术据说是一样的

实在是不行……翻个墙……

指路→跨维度加速器

搜这个就行

55楼

双眼皮哥也是大佬把

56楼

尼玛你把地球往事后面的剧情给剧透的差不多了!!

57楼

还有这种加速器??

58楼 大王叫我来巡山

哇黑王和他男朋友的故事好甜

59楼

给大家说一下……贤者之石是对龙族战略性武器的事暴露后才给楼主他们龙类拉网的,中间的道道大家想想。

60楼 = =

没那么复杂,尼伯龙根龙族如果是全员高攻DPS,那么楼主他们的种族的龙就是高防T。比如楼主,哪怕她是刚成年也有地球往事里小半个和谐号那么长。

所以楼主究竟给楚先生吃了什么?

61楼

看完这么多楼主就想着楚路好甜,双眼皮哥也算是成功安利

62楼 大王叫我来巡山 回复 60楼

人家没那么大好吗。不要乱科普,我们身体的一半都是尾巴了,只是看着长而已。

我喂小可爱吃三文鱼哎,人类不都是爱吃三文鱼的吗。

63楼

隔空回复56楼纪录片要啥剧透???

64楼 回复 62楼 大王叫我来巡山

正常形态的三文鱼?

65楼

嗯……

66楼 = =

对了,提醒一下大家,楼主这种龙,一直不拉网,不是拉不起来,是他们自己【重点】不让拉,他们有个爱好就是养人类做宠物。和隔壁那群还要考证的龙族不一样,他们想养就养,是人型生物走私商最喜欢的买家。人型的大家切活切珍惜,不然你们以为他们要自己一龙一个星球是为了干什么?游泳么?

他们就是为了改造星球,养人类,开茶会啊。

知道他们为什么最近拉网吗?为看地球往事纪录片,他们就喜欢那种情感丰富,多愁善感的人类。

我遁了再见。

——

楚子航在冰原上,白雪皑皑环境和清新的空气都让他感到舒心,如果眼前没有一直头部堪比七条并行的火车轨道的龙正在看着他就更好了。

长期屠龙生涯让他看到龙类总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倒也不能说是不舒服,应该说是本能,想拔刀刺向这些怪物头部的本能,只是此时此刻他的手中没有刀,只有一台摄影机。

那头龙就那么注视着他,目光称得上纯真和柔情,突然她甩动了一下头部滑进冰层之下。

不知道为何楚子航的脑海里出现一句话,不要走。

这让他下意识的警觉起来,屠龙生涯的后遗症时时刻刻的困扰着他。

下一秒一道银白色的纤长身影出现在半空中,在地下投射出巨大的阴影,与阴影一同落下的还有一条差不多两米长的三文鱼,肉质鲜嫩好似是刚刚从水中捞出。

刚刚那条龙腾空的瞬间楚子航的身体已经进入攻击模式。

然而对方仅仅是抛下一条三文鱼。

……楚子航当然不会吃,不饿是一方面,主要是在陌生的环境下,吃曾经还被当做宿敌的怪物给的东西总有点不对劲。

可能是那条龙认为楚子航不喜欢吃三文鱼,过了几秒她又将头部探出水面,嘴里叼着一条看起来和小山似的金枪鱼。

楚子航只好说,“我不饿。”

那条龙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这时伴随着空气被撕裂的声音,黑色的庞然大物从天而降。

“谢谢。”楚子航抬头看了眼天空,“我该走了。”

坐在诺顿身上的路明非盯着下面的一龙一人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发酸。

——END

诺顿:“我不想见那群混血种你知道吗?”

路明非:“老唐都是兄弟帮帮忙。”

诺顿:“兄弟我更不想看见你扎猛子下海捉鱼。”

路明非:“你怎么知道我产生了这个想法?”

诺顿很生气一把火烧光了路明非的衣服把他扔进了楚子航怀里。

但是他贴心的给路明非留了个裤衩。

评论(17)
热度(6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