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4

——

社团的事忙完……终于有时间更了【躺】

——

77楼

谁能告诉我F是谁啊……

78楼

76楼莫名的虐了,L这种人,活的好孤独,LZ,他从小就缺爱吗?

79楼 霍比特人 回复 78楼

学校缺爹少娘不知父母一方是谁的的学生不少,如果组成联盟,K和CL都可以算作高级会员。

不过L有他叔叔婶婶,虽然不是待他特别好,但是好歹也养他养到成年。

80楼 回复 79楼

不是特别好是怎么个养法?灰姑娘么?

81楼 霍比特人 回复 80楼

大概是吧,八卦和我说那天L参加同学聚会是提着马桶圈去的。在吃完饭以后还挨了他婶婶吵,原因是L没有……回家切大葱和萝卜。

82楼

回家切大葱……萝卜……

83楼

回家切大葱……萝卜……

84楼

惊的我拿出一根大葱萝卜吃了

85楼

L为啥要切大葱!!葱简直敌人!!

86楼 霍比特人 回复 85楼

L婶婶要庆祝她儿子出国,为L他弟弟做好吃的啊,菜里面要用萝卜和大葱。

我记得我们学校发给L的手机还被他叔叔拿走了,现在我们一个学校还都在为这事呵呵哒。我们学校奇葩多见,这样的还真没见过,侄子的手机都拿,也挺好意思的。

87楼 一条败狗 回复86楼

学妹不要这么说,他叔叔在日本还为他侄子抗议呐喊过东京治安。

真男人从来不在不该犯怂的地方犯怂。

88楼 霍比特人 回复 87楼

照学长你这么说,那真男人都一样的抠了,还是加了特效的抠。

不要以为大家不知道你毕业了好多债都没还完,那笔账单现在还在论坛红名置顶。再不还说不定过几年就有人说你倚老卖老,三十岁大叔为老不尊。

89楼

临睡前又有楼主熟人来,今晚我要通宵了嘤。

另外76楼说的真伤感。

90楼

楼上说通宵的那位,天亮了!一醒来看楼主更了好多,又是默默注视又是订餐厅,KC之间的竞争,我站不住CP了各位!

91楼

楼主现在在飞机上了吧,要去北冰洋的楼主说不定能看见极光?!

92楼

前两天就有圣诞节极光啊,我看照片了,只能说是上帝送给人类的礼物,想想楼主能亲眼目睹真的有点嫉妒哪。

93楼

没人觉得C也很孤独吗?说不定他那样对L只是因为看到过去的自己。

94楼

楼上快够!你说的CL是虐恋情深的节奏!我们说好的剧情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95楼

我记得有个楼用的是LC……

96楼

和93楼想的一样,我觉得C应该比L过得好,但他比L更孤独。起码在我们看来C比L更孤独,因为我觉得L好像还会用自嘲和废材伪装自己,而C连这些都没有。

97楼 霍比特人

冻成狗,说说C吧。这次要不是因为他的鲁莽,我们也不用去北冰洋,好冷!!什么极光什么上帝给人类的礼物都不能温暖楼主!

对于C的存在,我们可以用三个词概括,高富冷,文艺范,闷骚。

楼上有说C对L这样是因为看到过去的自己,这是真的。

说C孤独也是真的,但是他的孤独和L的孤独不能比较。说实话,来学校之前我们每个人都很孤独,因为我们的思维不和大众人在一个维度……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孤独吧,区别在于他们愿不愿意自甘堕落到大众之中随波逐流。我们无法选择,更不愿意堕落,所以我们宁愿去选择忍受孤独了。

L是过惯了孤独的生活,他颓废又让人心疼,如果真的能在一个人身上看见自己过去的影子,那么我们学校里太多的学生曾经都是L。而C则是成了冷漠之类词的代表人,如果哪天他成暖男了,我们会觉得诸神黄昏将要来临。

对于C我们无话可说,挑他的刺除了笑他长得太好看和过苦行僧的生活之外,任何人都找不到其他能嘲笑他的理由了。

在餐厅我听到过C对L说,他上初中时有高年级学生污蔑嘲笑他,于是他努力超越嘲笑他的高年级生,然后打败他。接着在对方家里人来找事的时候,C他妈妈也用同样的方式来打败高年级生的妈妈。那天C的妈妈戴上最名贵的表,穿上最奢侈的衣服,画上最美的妆,这是女人上战场的方式,简单粗暴又不失优雅。她们拼的是脸,金钱,老公还有儿子,无疑,C妈妈大获全胜。

C是教科书式的好学生好儿子,他像一台拥有柔软心脏的杀人机器,所有人只看到他执行最暴力的任务,可从来没想过他的内心是多么痛苦。可能L知道,但是他连自己都关心不好,怎么能好好关心C?

有次C出事住院了,我和另外几个同学代表学生会去探望他,看见他和一个女孩在说话,当时我们病房门都没进就走了。

晚上才叫人把花转交给了C。

那是我入学以来第一次觉得C像个人类,第二次觉得他像人类则是他和L食堂谈话那次了。

如果那位在C病床前陪他说话女孩能一直在C身边,他可能更轻松一点,毕竟有人陪伴他。可惜北京那场在夏天的地震毁了所有,失去女孩之后的C更厉害了,他不小心丢失了了他珍视的一切,然后得到好多不想要的东西,纵使他得到的东西是无价之宝。

现在的C身边好像只剩下L了,如果L真的是他珍视的过去的话,那个他后悔想挽回的过去的话……可是L身边已经没有可以陪伴的人,正如再也没有人那么无所谓的爱着他一样。

98楼

L关心一个人不会说,他可以为那个人付出生命,可是他不会说。楼主,L的爱是无言的爱,它通常卑微又伟大,因懦弱而坚强。

L让我想到一个过去的朋友,她喜欢一个男生,一直偷偷的喜欢着,如果她的人生真的是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就好了。在她喜欢的男生被车撞上的瞬间她扑上去,男生没事,她被撞的翻倒在地。

从震惊中缓过来的我哭着跑到她身边,结果听她说,她对不起她父母,又叫我不要告诉那个男生她是因为喜欢他才救他。直到今天我都没告诉那个男生,她喜欢他。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你为他生为他死,这种感情是遏制不住的荷尔蒙分泌,是命运,它很傻,但也很让人难过。

我都不知道那个男生现在还记不记得我朋友的脸。可是她和她的遗言我一直记得,每个人问我朋友最后说了什么,我都会回答,她说对不起她父母,但她愿意。

99楼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一句话,太完美的爱情伤心又伤身,身为世俗之人我没那闲工夫。

100楼 回复 99楼

这句话出自莎翁的著作,具体哪本书我忘了,抱歉TAT

101楼 回复 100楼

没关系

102楼 霍比特人

L和C某些方面真的好像,L成功转型越来越像C,杀伐果断,冷静,总之不知道L过去的新生们认为L是最棒的。

他不再废材了,他……楼主又高兴又心疼。仿佛看到过去的自己,在深夜里悲伤的哭泣,发誓要变得强大最后失去曾经的全部。那个人确实强大了,然后身边陪过他的那些人那些事都消弭在往事的风中。

或许C就是这么转变过来的吧。

L板起脸,收起白烂的话,接受最严格的训练,补习翘掉的课,有无数女孩开始崇拜喜欢他说他是最棒的。他逆袭了,他也像K,像C成为真正令人仰视的存在。

每个人都看到我的同学L逆袭了。

103楼

楼主摸摸,太冷多穿点衣服吧!!

104楼

如果C和L真心相爱在一起,他们会获得对方全部的爱。这样子真幸福,他们都是对方的唯一。

105楼

楼上暖哭QAQ

评论(18)
热度(13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