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6

——

156楼

接下来楼主要扒CL秀恩爱的过程?

157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楼主精神恍惚着汇报工作去了,如果不介意,我可以给大家说说。

我都想打人了,CL秀恩爱不分场合【金馆长脸】

被烧也是活该。

妈蛋,他们逼得我面对大海深情唱团歌……你们秀恩爱就算了,问题是你们还没有在一起啊【DOGE】

还没在一起就这样,在一起了不得让人想把他俩踹进太阳里【加强版DOGE】

158楼

……无形装逼最可怕,无形秀恩爱更可怕。

159楼

简爱妹子,是谁介绍你过来的?八卦?楼主?还是败狗?

160楼

没在一起就把你们逼成这样,在一起了岂不是节操都要掉光!

161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回复 159楼

八卦啊,看楼主像会呼朋引类的人吗?

162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C搂L登船速写.jpg】

他们上来是这样的,后面灰头土脸的是我们一群单身狗。

【C守在L床边速写.jpg】

C身体素质非常好,大家都歇菜了他还有精力照顾我们,虽然我们不敢让他照顾……反正人家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照顾我们什么的都是借口【心塞脸】

【C坐在床上和L说话速写.jpg】

旁若无人,我特么还在旁边床上坐着哪!!你们能不能注意一下身后!!我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被闪瞎的总是无辜的我!!在我面前放闪光弹的人是小狗!!你们一条哈士奇一条中华田园犬,嘚瑟个啥?!!

163楼

给楼上的速写点个赞。

164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回复 164楼

谢谢,我专业就是美术了。

165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从头开始说吧,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C先去某个岛做任务,但是他由于不明原因在岛上滞留,没多久便和学校失去联系。按照任务规定,他是不应在岛上多待的,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犯糊涂了哎。

那个任务又非常重要,重要到学校知得知C失联后,立刻派人前往小岛。本来大家都想着C那么成熟稳重的人,做事肯定有分寸,结果听知情人透露他上岛后毫不犹豫的留在了岛上,明明他有机会逃出去。

到达岛的外围海域,因为种种原因,学校决定派遣四个人先进入岛,其中就包括我和L。

在宣布进岛前,L表现得很失魂落魄,我们都以为他只是担心自己的学长,呵呵哒,事实证明我们太单纯了。

166楼

L担心的是男朋友!!我在想,他们是不是双向暗恋!!

167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回复 166楼

双向暗恋无误,他们这次算因祸得福吧,彻底认识到对方的重要性【DOGE】

168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本来我以为L和C的事不过是YY的,谁知道这居然是真的。

L的助理也和我们一起登岛,是四人中的其中一人。可惜刚登岛我和L以及他的助理便走散了,岛上发生的很多事情,L做了什么我都不清楚。

幸好L的助理知道!

先说这么一件事很蛋疼的事,我们登岛的四人在岛上同时做了一个相同的梦,梦里的人没有一个记得C的,唯独L记得。据L的助理说,在她的梦里,L当着她的面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去见L,表现的和新媳妇见到老公一样……这个比喻是我加的,L助理没说。

但是当L发现来的人不是C,便迅速冷淡下来,开始旁敲侧击的打探关于C的消息。紧接着,当他得知C的身份被人顶替,并且没人知道C的时候,他瞬间爆发!

助理直接被吓到,吓一次就算了,后面助理还吓了好几次,虽然最终还是没把她吓醒。

在梦里,L的助理看着L不停寻找和C有关的一切。

好吧,甚至可以说,L的助理在梦里的一半时间是看L寻找C,另一半时间是看L如何为C的消失忧虑。

现在L助理预计正在考虑LC的婚礼,她作为金牌秘书一定会未雨绸缪做到最好。

169楼 霍比特人

卧槽,花样虐狗花样秀恩爱,L和C能不能收敛点?还有唯独我记得你这梗也太老了,卧槽,他们确定不是在演偶像剧?我去找助理问清楚。

170楼

楼主回来又走了……感觉楼主受到了致命伤害。

171楼

单身狗嘛,我们理解,我手里早多出了火把。

172楼 回复171楼

FFF团不烧真爱,虽然我不知不觉也点燃了火把。

173楼

你手中的火把就是我手中的火把!

174楼

看到173楼,我耳边不禁响起熟悉的音乐,眼角开始湿润,不一会便流下感动的泪水。

175楼

楼上一群丧心病狂的家伙!!

我祝L和C会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176楼 霍比特人 回复 175楼

我会帮你转答。

177楼 回复 176楼

……

178楼

楼主好坏!175楼你还好吗?

179楼 霍比特人

问清楚了……刚才我给助理说,最好去拉斯维加斯领结婚证,简单迅速不耽误事。

L和C的情况已经传到学校了,学生会和L保护协会决定给他们一个惊喜。为了报复他们的虐狗行为,我不准备告诉他们,并且还按L和C的身材给他们一人定了一身婚纱我真是雷锋。听说学生会高层们把飞机都准备好了,就等L和C回学校了,他们一来就直接塞飞机里,然后直飞极圈赌城。婚礼策划师待命完毕,随时可以来场旷世婚礼。

180楼

冷静,冷静……楼主你们冷静一下,万一他们回去的时候还没告白你们不是白忙活了?

181楼

目测楼主学校壕的程度,你们会不会包下纽约的夜空放烟花替C或者L表白?不包夜空你们可以用游艇在五大湖上组成“L,C喜欢你,嫁给他吧!”

182楼 霍比特人

吹吹海风,我稍微整理了下思绪,对于L和C的关系这么突飞猛进,发展到差一点就可以收集游戏最后CG的地步,虽然很让人震惊,但是也不是很匪夷所思。不然也不会一个学校都陷入备战状态,我们学校的学生虽然疯了那么一点,但都是很有分寸,太夸张的玩笑不会开。

学校里的大家听到C和L快在一起的消息,都为他们感到欣慰。

包夜空放烟花我们可能会做,不过不可能包纽约的夜空了,那里光污染比较严重。游艇组成告白倒是可以考虑,不过大家把各家的游艇开到五大湖时间貌似有点不够,我们明天就要回本校……啊,为什么感觉和过狂欢节似得。

183楼

给楼主学校的壕力跪了。

184楼

……楼主你们学校是《黑道公子的宠溺娇妻》的故事发生地么?也都忒壕,听起来好不现实。

185楼 回复 184楼

百度一下欧美百年名校兄弟会,你就懂楼主学校里的学生包夜空玩游艇什么的对他们来说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毕竟亿万富翁的孩子也需要上学,对超级富N代们而言,学知识是次要,积累人脉和学习社交才是他们上学的重点。

不过楼主学校里的学生也太八卦太热情.太神经病了点。

186楼

楼主你们学校缺食堂工人吗?我四川新东方毕业的!

187楼

别和我抢!!楼主我是蓝翔毕业的!!能用挖掘机炒菜!!

188楼 霍比特人

……我还要说LC的事吗?感觉差一句他们在一起了这帖子就能完结了。

189楼 回复 188楼

说说说!!!!楼主快说!!为什么不说!!!

190楼 是简爱不是简.爱

看完帖子的我心情很复杂,学姐,你帖子跑的太远了。

191楼

思考了一下,我还是想说说我的想法。

楼主学校里的学生应该是很挺希望L和C能有个人陪。

光我们听楼主讲述L和C过去经历的事我们都会感到难受,何况那些和他们朝夕相处的同学。

L和C一个欢快一个用冷漠把自己全副武装,他们过去甚至是现在都躲在脆弱的壳子里隐藏内心深处孤单的自己。表面上无论他们是多么有能力多么厉害,熟悉他们的人还是会为他们感到难受。就算不是熟悉的人,他们的活法在大众的眼里也是很累的。

我想问,LC凑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

192楼 霍比特人 回复 191楼

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但是我们真的是为他们能在一起感到高兴。感情这种东西要么浪费它要么永远托付给一个人,我们希望并认为LC对彼此是最正确那位。

C是看起来很冷漠很孤独,但是他的内心很温柔啊。可能他就是那种只要别人开心他就会感到开心的人,但是现在所有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即便是假的也要听,如果不是C颜值高,大家肯定会认为他是一个奇怪的人。

长得好的人冷漠是属性,长的不好是……你们懂。

C愿意帮L劫K的亲,也是不想让L难过……其中也许有别的原因,但是楼主也不好意思揣测,那些事或许是C心中的一块疤。

我记得有句话是,没有说出来的感情没有价值。

L能在C面前做真实的自己,想吐槽就吐槽,可以嬉笑怒骂不要外人眼里的形象,他和C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来没听他嫌弃过C不会说好听的话,是个理科生,不会做浪漫的事。所有想追C的人坚持如L那么长时间的没有几个,追他的人都走了,只有L这个不追C的人一直陪在C身边。

193楼

楼主想说LC的感情不在于轰轰烈烈,在于细水长流。L和C跳过了热恋直接跑到我们这个年龄理解不了的婚姻生活,可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就过老夫老妻没羞没躁的生活怎么能行?!所以楼主以及同学们想做红娘。

LC像两个孤单的旅人,在自己的道路上独行,他们走的路没有人能干涉,即使想帮助他们,也苦于没有能力而停止追逐的脚步。他们两个如果能在一起,至少孤独的忍受不了时还能给对方一个拥抱,还能想着世界上有一个人会陪我在这条孤独的路上走下去。

成为优秀者的代价非常沉重,沉重的让太多人选择了做平庸。

194楼 霍比特人

刚才,C来到我身边,我问他,你和L在交往?

C回答没有。

我说,那你为什么对他关心那么多?难道你喜欢他?

C非常认真的回答,我喜欢他,但我们没有交往。

所以你个闷骚忍得很辛苦吧?我说为什么C一回学校就往我们学生会跑?他这隐藏力真是堪比加拿大,怪不得L吐槽学校可以单独为C开佛学系。

195楼

楼主没问他俩为啥没交往吗?!!!

评论(16)
热度(12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