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突发奇想的段子杂记1.0

脑洞有点清奇,大概是说路明非成了黑王吧。

但是黑王不等于路明非,就是这样_(:_」∠)_

文中的王全部等于黑王。

——

世界周而复始,最初的王又坐在了王位之上。

“您有苦恼的事吗?”忠心的侍卫询问自己的王,他知道自己没有这个权利,可他不忍心看王愁容满面。

用最舒服的姿态坐在王座上的王回答,“我在想,我是路明非的时候,那时我有一个师兄,叫楚子航,他好像是我的男朋友……?”

侍卫并不感到惊讶,他知道楚子航的存在,也知道他与自己王之间的关系。在侍卫看来,完全是那只卑贱的混血种在占自己王的便宜,那可是他们的王啊!最至高无上的存在!居然会被一只混血的杂种压在身下!一看就是被诱惑了!人类的感情真是可恶的东西。

“我很想他,虽然最后他选择杀死路明非,但他在濒死前看到我再次活了过来,居然还会感到高兴。”

“可是那时候我已经不是路明非了,也不再是追逐在哥哥身后的弟弟,我终于诞生,超越了规则来到这个世界……”

“我有关于路明非的一切记忆,记得他说,他愿意用最后四分之一的生命换楚子航能好好活着,忘了路明非并脱离与杀戮有关的世界。”

“是这些使您困扰吗?”

“不,”王回答侍卫,“我只是在想路明非和楚子航谁更残忍。”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