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大姨妈期少女的自白01

——

没有屠龙的日常生活,夏弥的设定是楚子航的表妹_(:_」∠)_

这里的夏弥成了一个内心波澜壮阔的……女青年,不适者请快速撤离现场_(:_」∠)_

——

【大家都知道去年毕业的路明非和楚子航结婚了对吧,恭喜恭喜哦!!】

卧槽!!!

这有点不对啊!!!夏弥对着校园头条手动再见,她是楚子航的表妹,虽然是一表三千里的那种表妹,但是隔着屏幕她依旧能感到一种浓浓日狗感。

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啊她,自己表哥和好朋友结婚了她居然是最后知道的!!!太伤心了!!夏弥此时此刻想摇着路明非,她表哥的结婚对象的肩膀大吼,二师兄二师兄,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做FFF团高级会员操翻……啊,不是烧遍天下的吗?!!不是说好做对方的左膀右臂成为天使的翅膀吗?!!!为什么,为什么你刚毕业就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了?!!!不能再爱了,你居然结婚了,结婚就算了,对象还是我表哥!!我记得我和你打赌过吧?!!!我表哥如果不被相亲就结婚我就去舔◇所!!卧槽!!这一定是为了让我舔◇所而造成的阴谋!!!

夏弥的内心像玛丽隔壁的大草原,里面全是草泥马。

“二师兄……好像你说如果楚表哥没相亲就结婚了你就改变性取向……?”想到这里夏弥的整个世界都不好了,她坚信这一定是个阴谋。

不能怪夏弥想的多,毕竟她被称为大姨妈的亲戚快来了,如果说亲戚没来的时候女孩们想的是地球不安全我该怎么买买买外星人是不是都是帅哥基佬……那么亲戚来了或者来之前,女孩很可能会想,地球文明快毁灭了,我该怎么与◇◇决一死战,降维武器和因果律武器我该用哪一个,啊,喝着红糖水操着蛋蛋的心。

到了最后她们会发现自己其实是宇宙的神,翻手毁灭星系覆手创造文明……这种职业地球人俗称为暴走式.三千宇宙补全计划.脑洞手。

忧桑的点开企鹅,夏弥给路明非发了一条简讯【明天下午有时间吗吗?有时间我们去咖啡馆谈一谈。】她没有用自己表情包里的任何一个萌萌哒的表情,所以整段话有者令人生畏的庄严感。

……至少路明非是这么认为的。平常夏弥给他发信息都会加(๑´ㅂ`๑)(´・ω・`)╭(°A°`)╮(๑•̀ㅂ•́)و

……现在一没有颜文字他感觉自己要死了。

好歹发一个目瞪口呆的兔斯基表情啊,路明非拍了拍脸,虽然他脱团了但是夏弥还会有点同学爱吧,好歹自己是她二师兄。

于是他壮着胆子拨通了夏弥的电话,对方秒接,沉默了半分钟后,路明非忍不下去先说话了,“师妹?我明天下午有时……”

“有路总这句话我就放心了。”说完夏弥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路明非被吓得手机摔到了地上,他仿佛看到了自己明天下午先被夏弥左右开工来一发具有鬼畜效果的友情破颜拳,紧接着的是幻影版断子绝孙踢N的平方,最后被路人当成辜负女生的负心汉。

画面太美路明非不忍直视,和夏弥交手过得都不会说他想的多,因为夏弥武力值高到可怕。路明非记最忆犹新的是当年他和夏弥逛街路遇劫匪,他眼睁睁的看着劫匪拿着刀话还没说完,夏弥的一套降龙十八掌……不,是女子防身术宇宙能量加持版就打完了。那时的夏弥一脚踩断了劫匪的刀,呵呵冷笑仿佛是君临天下的王。

从此之后路明非再也不想他和夏弥出去玩的时候碰到小偷/劫匪/人贩子,那些人的下场都太惨了,血肉模糊的让路明非都忍不住圣母起来。

可是他们偏偏经常碰到,记得有次一个人贩子被打的太惨自己挣扎着拨打幺幺零……打的狠不重要重点是夏弥打的还非常有水平,有次一小偷疼的在公安局哭,非得闹着验伤,结果伤检报告出来小偷哭的更狠,因为那份检查报告通俗翻译一下就是你没事赶紧滚吧。

“我完了。”哭丧着脸捡起手机,这是要天凉路破的节奏啊,“都不叫二师兄了。”

打开手机深深看了一眼自家爱人的电话号码,楚子航还在出差,路明非悲伤的想,说不定这一眼就是永别。

而另一边的夏弥则捂着脸在床上打滚,居然真的叫出来路总这么苏的名字了哎!!!好棒好棒好羞耻啊!!下次要不要叫楚师兄楚总?!!

男人们,如果你们感觉身边的女孩子总有几天开始文艺忧伤无辜垂泪一点就炸和平常完全不一样的时候,不要想多,她们很可能只是亲戚来了。

——

位置:卡塞尔女生宿舍楼

评论(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