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人类救助指南

——

脑洞越来越清奇_(:_」∠)_

这是一篇魔性的论坛体……有多魔性……连我自己都形容不出来……

总之开心就好_(:_」∠)_这只是一个论坛体……

混血种楚子航和黑王路明非……龙类世界什么的都是我编的……不要在意他们怎么会上网还刷论坛_(:_」∠)_

——

尼德龙根论坛——情感生活——宠物专区

【求助】怎么办我捡到一只受伤的人类

1楼  史喵革

如题,今天去人类世界和人类玩,在古代公园旁边捡到一只人类,受伤蛮严重的,怎么办?

2楼

[兔斯基目瞪口呆]

LZ幸运值逆天,居然能捡到了受伤还愿意跟自己回来的的人类!

3楼

快送受伤的人类去人类救助中心。

4楼

楼上+1

5楼

楼上上+1

6楼

送去人类救助中心……楼主能透露在哪个公园捡的吗?我也想捡愿意跟自己回来的人类养。

7楼

我也想养人类,但是人类救助中心告诉我起码得得三十年才会排到我做临时家庭。

8楼

我要等八十二年,我准备下辈子结茧出来和我能领到的人类玩养成(๑´ㅂ`๑)

9楼

……楼上的心态真好。

10楼

相信我,八楼你会后悔的。

11楼

羡慕楼上一群人类学考试过了的龙,我还在学中文……现在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和丝绸种人类相处不了qwq而我的梦想是想养只丝绸种。

12楼

有人类养的龙笑看一群单身龙,哈哈哈

13楼

楼主的人类还好吗?

14楼

这楼已经歪了,楼主最好还是告诉大家你在哪个公园捡的人类

15楼

啧,让楼主说出来然后组团去捡?你们这群龙想的太美了,上次有这机会还是人类在二战,不要脸的一群龙去人间偷偷捡人类养,有的养着养着还不想从人间回来最后被人类追杀,迫不得已回来就嘤嘤嘤的在论坛上的哭诉,呵呵哒那群龙后来被通知触犯法律需要罚款坐牢。

16楼 史喵革

他说他叫楚子航……是混血种

17楼

等会?!传说中的混血种?!

18楼

楼主我年龄小别吓我,真的有混血种?!从黑白王和八位君主全部失踪以后我们就再也没听说过混血种了,十几年前有消息称混血种确实存在,只是被龙类高层一直压着。

卧槽,他们真的存在吗?太可怜了!!这几千年小宝贝们怎么过得,想想都心疼,谁这么不负责任制造的他们,不知道物种隔离吗?

19楼

天,真有混血种,楼主别驴我。

20楼

高层欺骗龙众?

不过听说黑王回世界树了,只是一直在休养才没有露面,连银河联盟I型生物公会会长都没有见。

21楼 史喵革

怎么办他不肯去救助中心?他说他本来是去那个古公园怀念过去,结果没想到出意外了。

他确实有龙类的血统,能力大概和刚出生的龙类差不多,不过不能结茧。

看样子,确实是混血种了,真让龙意外。

22楼

仿佛看到了明天的树博头条。

23楼

信不信全宇宙都会知道这事,基因殖民啊卧槽,完了,看外交部怎么办。

24楼

楼主小心被查世界树树枝。

25楼

山之王耶梦加得和火之王诺顿从回来就怪怪的是不是因为这事(´・ω・`)

26楼

贝斯特拉女大公在黑白王之战全体幸存龙类移民世界树后提议尊重人权不再干涉和监视人间是不是因为这事(´・ω・`)

27楼

不敢大规模在人间寻找黑白王及四君主的茧是不是因为这事(´・ω・`)

28楼

我就说通古斯大爆炸好奇妙好像龙类造成的(´・ω・`)

29楼

合着黑王一直在人间啊,我以为他们死了。

30楼

顶楼上,我也是这么认为,就这样把大型杀伤性武器留在人间真的好嘛,已经能看到明天的头条了。

31楼

楼主,人类好点了吗?

32楼 史喵革 回复 31楼

仔细检查后发现子航只是受了点皮外伤,还好,刚才高层给我发简讯让我停止关于混血种的话题,并且将子航交出来……

……

……

我拒绝。

33楼

支持楼主[微笑]

34楼 扯世界树的蛋

我去撰稿,楼主我们私聊,请给我详细的信息。

我早怀疑不对劲了,现在就差一个混血种人。

35楼

楼主确定不是想红

36楼

导火线吗这是。

37楼

34楼……世界树报王牌撰稿人,银河I型生物维权协会副会长,啧,高层们这次够喝一壶了。

38楼

没人关心楼主是怎么下去的吗?!

…………

三天后

…………

2222楼

再次围观神贴

2223楼

明天高层要开面对整个银河的发布会。

2224楼

大地与山之王耶梦加得与贝斯特拉女大公昨天闹翻了,两龙打了一架,王就是王啊,就算是代表权的王都辣么强,耶梦加得大大我要给你下蛋蛋(ฅ>ω<*ฅ)

2225楼

人家是最强的大地元素掌控者好嘛,而且贝斯特拉女大公几千年文明社会过习惯了当然比不过刚从杀戮中醒来的王。

2226楼

妈呀,明天黑王会出席发布会!黑王双子!!吓死爸爸了!

2227楼

那个混血种也会来,年度大戏。

2228楼

据说黑王是兄弟俩,哥哥叫路明非弟弟叫路鸣泽,我要改姓路了别拦我。

2229楼

混血种的消息能压下几千年高层也是棒棒哒。

2230楼

二战回来的龙还在坐牢,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早知道关于混血种的事。

2231楼

有从二战回来的流亡龙发消息称混血种确实存在,只是……

2232楼

改姓路的带我一个!2228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亲戚了!

……

一天后

……

2566楼

日了狗了,路明非和楚子航在一起了,靠。

2567楼

微醺

2568楼

去吃口屎冷静

2569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570楼

在人间只有没结茧的龙被杀死后灵魂才能再回到世界树,因为来世界树的大门早关闭,人类二战斗时期某技术龙开的bug被修复。

物质没有门界通过人间来世界树,而没结茧的龙在死后精神会脱出,这样他们才能回到世界树,高层们早为那些回来的龙准备好了炼金躯体。

二战时高层带回了百分之九十还在人间苦苦挣扎的遗留龙类,除了四君主和黑白王。

依旧留在人间的黑王和四君主通过各种曲折的经历好不容易回来,在之前他们都曾被混血种或者黑王杀死过。

白王没有回来。

黑王路明非和混血种楚子航在人间认识,楚子航前往遗留在人间的阿瓦隆古公园的原因是怀念被他杀死的黑王路明非。

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

2571楼

他们在人间还结婚了。

2572楼

混血种真厉害, 银河联盟I型生物公会决定提前对地球发出邀请函……我见证了历史。

——END

后记:穿着冠冕的路明非面对楚子航不知所措,最终是楚子航给了他一个拥抱。

“欢迎回来,师兄。”我很想你。

“嗯。”我也是。

评论(27)
热度(122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