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年龄差与立场对立

三杀!求楚路立场对换!年下啊啊啊啊啊!!!

——spade点的梗

个人感觉……真立场对立楚子航还是不太会徇私……?大概就是这个意思_(:_」∠)_

两人的年龄差是接近十岁,路明非有点吧楚子航当小孩看的。

然后就没了……

写完感觉好对不起他们_(:_」∠)_

——

放松,路明非告诉自己,这时候不该紧张,但是他还是习惯性的想腿软。

楚子航不会杀了你,但是他是个将理念贯彻到底的男人,所以在大义和私情面前没人知道他会怎么选择……好吧,二师兄,我们情况不同,但是我的话应该具有一定参考性。

以上的话均来自被楚子航捅了一刀的耶梦加得,当时她的妹妹海拉如果出现的晚一点,那么路明非只有去墓园缅怀她的份。

“子航?”路明非状似轻松的叫出了自己前任情人的名字,实则内心在大骂坑爹,因为接下来该说什么他完全没有想好。

脚步声越来越近,一把刀架在了路明非脖子上。

还好是刀背,路明非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楚子航念旧情上没有直接挥刀,这可是敌方BOSS送人头啊!!

可是真的很蛋疼,谁能想到敌方BOSS是我方阵营的究极武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路明非觉得自己真的没有愧对这几年自己装过的及格或者不及格的B,单靠其实敌方二把手是我亲兄弟这一条就够笑傲网文界三百年,多二逼的作者才能想出如此剧情。

“嗯。”楚子航轻轻的应了一声,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路明非,很想问他最近过得好不好。但是他知道自己没有立场这么问,因为大概最能给路明非找不爽的就是楚子航自己。

“我最近过得挺好的。”路明非告诉自己要放松要放松,“你哪?”

“我有发给你邮件。”

“什么?”路明非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你发邮件给我汇报你每天干什么?”路明非不认为楚子航的会做出这种能让校长气吐血的事。

虽然知道对方不会看,楚子航却还是有些许失望。

楚子航是默认让路明非默默给校长点了一根蜡烛,只能说少年情怀总是诗,在十七岁这个年龄除了个别奇葩外就没有几个人不会不天真。

路明非觉得有点可惜,他不比楚子航大了将近十岁的话他们真的可能会在一起。

刀背从脖子上挪开,听到一声叹息,紧接着路明非被楚子航抱住,过去他们经常进行这种看起来很亲密的动作,那时候路明非还挺抗拒,觉得楚子航这熊孩子真是太粘人了……如今才明白当年楚子航已经有了推倒前辈的狼子野心。

可是路明非已经习惯楚子航的拥抱,或许习惯之后才会明白习惯是多可怕。

“好了好了,别忘了我们的身份。”一个是你们想杀的BOSS,一个是我们咬牙切齿的精英。而我们之间的那点事也就某些特殊爱好者愿意八一八,还能美名曰为相爱相杀。

“我想吻你。” 楚子航头埋在路明非脖子里说。

心里苦笑一声,路明非还没有开口说话胸口便被刺穿。

果然发现了啊,路明非也不是没察觉诺顿跟在自己身后,只能说最后天真的人还是自己?

血液浸湿布料,诺顿从暗中冲出来都没发现上楚子航准备逃跑的动作。

楚子航在诺顿出来前快速消失,而匕首还插在路明非背后。

诺顿一把搀扶路明非,在刀捅进心脏的同时路明非撑起来的心理防线都落了下来,楚子航早做出了选择,很多时候内心戏复杂的只有他自己。

“什么?!尼德霍格受伤了?!”

“被暗算。”诺顿有点后悔刚才没有击毙楚子航。

“是他?”带上急救设备冲出去的耶梦加得心中了然。

楚子航还是楚子航,是路明非在脱离过去时遇见的第一个人,刚才楚子航的举动更让路明非有种时空重叠重合的错觉。

他们最终还是没有变。

——END

评论(5)
热度(4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