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到底该不该去一个看起来很不靠谱的大学?

——

果然我还是比较适合狗带(ಥ_ಥ)

——

1楼 滚滚滚

楼主我到底应不应该被面试官萌到而去米国的一个看起来很不靠谱的大学?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学校和国外某大学有联系,今年又到了面试的时候,所以几乎所有老师都鼓励自己班的学生去试试,我们老师还告诉我们,那个学校是很低调传承百年的私立贵族大学,有幸能上一步登天。

我不是学霸,而且有很多人去报名,大家都想试试,楼主看竞争那么激烈就果断决定放弃了,反正我的成绩也是差不多能在省内上个一本,不想浪费时间去面试啥的,而且我英语也不是太好(´Д`)

但是老师在我们班宣读最终能去面试的学生名单的时候,里面有楼主的名字,老师还说楼主没报但是由于表现出色BALABALA……反正就是让我去面试。

当时我都是懵逼的"(ºДº*)不过去就去吧还能白吃一顿午餐。

面试时间是星期六,也就是昨天,面试地点是本地的五星级酒店。

之前我去那个酒店吃过几次,但是昨天面试的时候我还是震惊了。卧槽,当时从我们学校来了大约有一百四十多个人去面试,我们的午餐全部都是在楼顶旋转餐厅吃自助,那个学校直接把餐厅包场了【手动再见】

其实这还不算啥,有些学生家不是离面试地点远吗,星期六星期天又放假不能住校,所以他们直接在酒店套房住的。据和某在酒店住的同学透露,总统套房和贵宾房全部都被那些面试官们租下给学生住。

我:……(。ì_í。)

我原本以为这就完了,但是我发现我太甜了

2楼

沙发?

3楼

楼主编不下去了

4楼 滚滚滚

我家主子刚才灵魂,然后在键盘上滚ASDGNBXFHJNDDJBXDJVC468425987 "(ºДº*)(´・ω・`)2668422hhhhhhhh

5楼 滚滚滚 回复 3楼

把我家猫抱走了,我真的不是编啊"(ºДº*)

6楼 滚滚滚

我确实想的太甜了,在面试之前一位叫E的面试官给了我们一人一支钢笔让我们答题,牌子不透露了,在国内三千起价。

答完题我们想把钢笔还给E,结果E说这是校方为我们准备的纪念品。

我:……

接着三位面试官进来了,其中一位长发及腰很年轻,重点是他是个蓝.孩.纸!!!

这位长发及腰的汉子是K先生。

另外两位绝对是华裔,一位我们称呼为C先生,太帅了,当时我感觉很多男生看见他都快弯了。另一位是L先生,如果看见C弯了,那么看见L绝对想直回来。

因为LC是一对(´・ω・`)

那时我都说不清要跑圈还是心塞。

L说让我们吃完午饭去面试,E对他很恭敬,好像E是L的秘书。

其实我心塞不是因为C这么帅居然结婚还是基佬,看见帅哥让我我挺兴奋的……我心塞是因为答卷问题太变态了,变态到万宝龙钢笔都安慰不了我的心啊。

我去倒点水,那题整个就是一鬼畜强攻,臣妾白莲花弱受承受不住。

7楼

难道是考如来和玉皇大帝哪个官大?遇见这种题,楼主我不是劝你,你直接撕卷子比较好。

8楼 回复 7楼

没见楼主是为了蹭午饭呢,要我就交白卷。

9楼

KCL?LC一对?

10楼

CL?我对这两个组合可是很敏感,去年论坛里的年度神贴。

楼主莫非走狗屎运去了简爱和八卦的学校?楼主楼主你真去了我要抱大腿啊,那学校特么豪到爆炸!!!

何止一步登天,那是直接给你窜天猴!

11楼

那个卡塞尔?超级贵族中学?大神扒皮都扒不出来,可怜我去年还特别想去,根本就没途径去,楼主好走运。心疼自己。

12楼

楼上的出息哪?我打死都不会吃一口CL的安利……嘿,这狗粮真香。

13楼

火钳刘明

14楼 滚滚滚

大家都好懂的样子?

到底是什么帖子啊,我刚来论坛不久"(ºДº*)难道那个学校很弔吗?

15楼 回复 14楼 滚滚滚

不止弔

传送[整理第二弹: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

去年的论坛的神帖之一,仅存在了不到三天,但是集炫富炫智商秀恩爱撒狗粮为一体,堪称一道会做清华北大,从此告别单身。

在楼主说完主角LC在一起之后帖子就被删除,不过好在有很多整理贴。

论坛有人扒出来CL楼主等人在一所名叫卡塞尔的大学上学,且对照该大学网站的简介和校园环境来看,楼主描写也基本属实,所以判断是钓鱼贴的几率不大。当时小版主也说有很多国外IP出现在论坛,SO……嗯,我们懂。

16楼

所以楼主是不是要去卡塞尔上学?

17楼

楼上+1

18楼

16楼GJ

19楼

楼主你真的去了一定要向八卦问好,我当年向他要了么么哒。

20楼 霍比特人

楼主你好

21楼

WTF?

22楼

我看见了什么

23楼

啊啊啊!!楼主你就是去卡塞尔啊!!!!

24楼 霍比特人

其实我一直都在潜水,你们在别的地方也见过啊,反应不要这么大。

学妹,希望你能成为我们的学妹……组织需要你。

25楼 滚滚滚

我有点方了"(ºДº*)

26楼

我也方了

27楼

别的不多扯!!你快说lc!!快说你们考了啥!!!

28楼 滚滚滚

好好好!!我想说!

我们考的,上一个题还是地中海的阳光很温暖该怎么驯服老鹰,下一题就是计算火车动能。

还有如何装逼才能优雅人类基因的组成与变异等等,选答题是会不会跳舞/使用枪械/剑术/特异功能等等,然后就答出做那事的感受,题目一个比一个神一个比一个奇葩。

29楼

还不如做如来玉皇大帝那一道

30楼

心疼楼主

31楼

这么早神帖就要出来了,不敢想之后的岁月。

32楼 滚滚滚

CL之间的互动也不多,但是很难有人能插在他们俩人中间,偶尔K先生会和C先生商量一些事,不过L先生一来C的注意力多数就转移到L身上。

下午不是面试嘛,到场了九个面试官,分成三组面试,楼主被分到的是E和一位没见过的面试官F那组。

来我给你们看看问我的问题是啥玩意!

F: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拯救世界吧,消灭人类暴政。

当时我想的是反正上午答卷答的和屎一样肯定过不了,而且面对这么X峰式的提问很蛋疼好嘛。于是决定随便答答,早以放弃治疗。

第二个问题

E:对于联合国的存在您有什么看法?

我:五老流氓会中多金……额,这个梗源自AXH。

接着E女士查了查平板对我点了点头,我也是一时脑抽才那么说的说完就后悔了,不过还好很快就到了第三个问题。

F:对于人类社会你是怎么看待?

我:……

这个我忘了我怎么答的了,说了好多,说完E告诉我面试结束我可以走了,面试结果星期一学校会通知。那一刻我仿佛看见了老师的怒火,我想这种问题一百多个人里面能有一个过的就不错了,能过的肯定是奇葩……结果我就过了。

不过我没有走那么早,我还要等我同学面试完一起走,那时我在大厅等。

高潮来了——

L和C他们好像面试的比较快,我在大厅看见提着一沓问卷从面试房间走了出来,接着我就坐着大厅沙发上看他俩静静秀恩爱。他们大概是没有看见我,那时候L的领结好像有点歪,C就拉住他帮他调整,这还不算啥,C调整完亲了L一下,接着俩人走进了电梯。

楼主全程围观啊,心肝萌的一颤一颤,不过再想以后看不到了便觉得非常遗憾。

出乎预料的是,今天我收到了一份通知书,来自卡塞尔大学,他们告诉我面试成功,要我下个月去美国报道。

奖学金很高,很多补助,不过我已经决定去上!!!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是我相信这个学校一定是能拯救世界!!!

33楼 滚滚滚

本来我就想去看C和L,虽然现在得知他们毕业了,但是我从面试官那儿就能知道那个学校平均颜值得多高!不要拦我!我是颜性恋者!!!

34楼

标准结局,在绝对的金钱和颜面前楼主放弃了节操。

35楼 霍比特人

楼主啊,你在楼下看到CL上电梯,我在电梯口看见他们在电梯里亲成一团。

然后我脑子一抽问他们婚纱还好吗?之前我给CL订过婚纱。

原本想着问问质量如何,我觉得他们不会穿,但是我明年就结婚了啊,我想穿那个牌子的婚纱啊!

你知道他们怎么回答的么?L脸红了,说质量还行,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现在已经决定换一家店定制。

36楼

好污

37楼 滚滚滚 回复 35楼 霍比特人

学姐,带我飞?

38楼

这种感觉,还是曾经的被虐滋味。

不过霍比特人都准备结婚了啊,时间过得好快。

39楼

纪念品是万宝龙,楼主你说漏了,原本以为这是一个求助贴,结果默默被虐了一把狗。呵呵,最后连当年的单身狗都结婚了,这就是命。

40楼 明明

学妹?

——END

评论(22)
热度(99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