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明明与楚总[上]

写的好顺手,就是感觉……不多说了都是泪(ಥ_ಥ)

路明非游戏区小鲜肉,芬格尔段子手,恺撒抽奖狂魔,楚子航技术答疑,诺诺美食探寻,绘梨衣著名coser,夏弥舞蹈区up主……其实还有很多,我就是想过把瘾……

另外点梗也有涉及: 233吧关注数hhhh想看痴汉的楚子航虽然ooc——列重花儿

想看高天原演出的那场白蛇传!牛郎三人组明非肯定是白蛇,师兄是许仙2333333凯撒当法海龙套好了——弧到七月七

痴汉感觉我大概只能写到轻微的程度……本来想写黑来着_(:_」∠)_

涉及动漫人物:叛逆的鲁路修【 CODE GEASS 】鲁路修,修奈泽尔

地狱少女:阎魔爱

EVA:绫波丽

日本报警电话也是110

——

“二师兄,别害羞。”

路明非第一次出差的时候夏弥是这么鼓励他的,那次他和恺撒以及楚子航代表学校去日本和已经毕业几年的学长源稚生谈生意。

那是一场极其严肃却谈的非常顺利的谈判,只不过在路明非看来结尾的保留节目才是重磅炸弹。

谈判结束后,源稚生单独把路明非叫走,让他去见自己的妹妹,原本以为要入赘的路明非看到源稚生的妹妹后只觉得人生何处不相逢,世界地图1GB。

“你好。”和室内长得和诺诺有几分相似的女孩穿着一身漂亮的和服递给他一张纸条,路明非捏着纸条特别尴尬,因为他认识这个女孩。

那是昨天的事。

和源稚生见面的前一天路明非独自去了秋叶原,在秋叶原他遇见了身穿巫女服的红发女孩。第一眼看过去路明非以为那个女孩是诺诺,但是她们的气质实在是太不一样所以第二眼看过去路明非很确定自己认错人了,她们只是脸长得像。

然后女孩朝着路明非的方向跑过来,其实她的打扮如果放在别的地方会很引人侧目,但是如果是搁在秋叶原则不会引发多少关注。

只见后面有几个大汉追着女孩,面对越来越近的身影路明非脑子一抽拉住她就跑到了自己租的车里,发动引擎彪出去老远,也亏路明非驾驶技术还不错不然他们肯定会因交通事故撞死人而上明天的报纸头条。

带着女孩跑出了几条街,路明非当时特别感谢法拉利良好的性能和逼格提升能力,如果他开的是辆五菱面包车预计女孩还没上车,周围富有正义感的群众就得阻拦加打110说这里有人拐卖人口。

冷静下来的路明非停车想问问女孩去哪,却见女孩递给他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绘梨衣,还好路明非认识这个名,毕竟动漫里经常出现,否则故事就该暂时END。

看懂纸条后他操着蹩脚的日语问绘梨衣,“这是你的名字?”

绘梨衣点头,又写给路明非一张纸条,大意是自己没地方去。

然后路明非也不知道起突然开窍了还是咋地,说了个地名,紧接着俩人一拍即合就去了。

他们一直玩到晚上,妹子开开心心的问路明非,以后自己还能不能和他玩。

路明非也知道绘梨衣不过是离家出走,觉得没什么的他满口答应,于是两人交换联系方式,路明非按照绘梨衣家的所在地给她买了一张车票,还给他哥哥打了电话。

目送绘梨衣安全上车后路明非开着法拉利回去。半路上救了车子抛锚的楚子航和恺撒,三人相遇的场面非常尴尬……因为恺撒和楚子航一副跟踪狂打扮。

恺撒很正直的表示他们的目的非常纯洁,不过是想围观路明非脱团,谁能想到车坏在半路上。坐在副驾驶上的楚子航沉默不语,事实上他和恺撒都知道绘梨衣的真实身份,围观路明非脱团也没错,不过楚子航更多的是想让自己死心。

至于怎么发现的,恺撒到了日本一直在买买买,挥手包店,经过秋叶原的时候看见路明非正开豪车带妹子飞驰而过。

“就这样?”显然路明非不信恺撒的说辞,他转头问闭目养神的楚子航,“师兄是真的吗?”

“嗯。”楚子航有点累了,无休止的单恋和猜测让他很疲惫,事实上一路上他的内心都挺挣扎。

恺撒知道楚子航对路明非的感情,恺撒对路明非说的也没错,但是他没有说完。目睹路明非豪车把妹子后他立刻留给楚子航打电话,恺撒想的是激一激自己的对头说不定这俩人就成了,楚子航听完沉默几秒表示自己马上到。

那个时间楚子航正在文艺,源稚生就坐在他的对面,巧的是他们俩同时接的电话,一个来自弟弟一个来自对头。

通话完的两人脸色都不好看,双双道歉离开。

和源稚生分道扬镳的楚子航秉承着跟踪要低调的原则让助理帮忙租一辆普通的车后便和恺撒汇合……可是谁知道路明非不按正常套路走,他开着跑车直接横跨半个日本去玩,跟在后面的恺撒楚子航开的是辆本田,结果跑车和普通车之间的差距实太大,俩人跟丢了不说车还坏了。

修车期间他们吵了一架,恺撒对楚子航这种暗恋非常不明白,这么拖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

吵完就遇见回来的路明非。

“明天要谈判你想好怎么说了吗?”回去的路上恺撒坐在法拉利驾驶座上问路明非。

觉得自己是打酱油的路明非不太明白恺撒的话是什么意思,“还用我说?”

“对方不让带翻译,我们三人里只有你日语比较好。”现在是恺撒开车,他叼着雪茄看起来像个流氓大佬暴发户。

“老大你知道我……”

最终路明非还是上了,好在谈判超出寻常的顺利,只是源稚生看路明非的眼神怪怪的。签订合同后源稚生把路明非留下,并告诉他,自己的妹妹要见他。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写完你好的绘梨衣又递给路明非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能不能出cosplay。

绘梨衣的问题让路明非对世界产生了怀疑,不是商战剧情吗?突然蹦出来COS是什么意思?路明非又看把头发梳起来的绘梨衣他莫名其妙的有种既视感,感觉这幅打扮好像在哪见过,再加上玩COS……

“你是小怪兽?”路明非试探性的说出那个名字,小怪兽是霓虹非常著名的coser,出过不少女性角色,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阎魔爱和绫波丽。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粉每次一出新照必定能刷屏屠榜。

绘梨衣微微歪头,她掏出手机打出一行字,是问路明非要推特。

“我不经常上,我主要上微博。”对绘梨衣解释,路明非觉得绘梨衣能听明白潜台词。

若有所思的点头,只见绘梨衣切换软件,大眼微博成功登录看的路明非一愣一愣的,【你的微博号】手机屏幕举到懵了的路明非眼前。

“你有微博啊……我的微博名是明明小樱花。”说完路明非,登录微博在新的关注里面日文拼成的小怪兽,是个新号,点开,发现里面上传一张自拍还用日文写着新朋友在对面,他抬头看绘梨衣再看手机。

等到回到首页,路明非看见热门是某个日本咨询号一分钟前发的PO【知名COSER小怪兽申请微博了!刚在推特公布![最新自拍.jpg][小怪兽推特截图.jpg]】那自拍正是绘梨衣刚刚上传到微博拍的很不走心却依旧很漂亮的自拍。

卧槽?!这速度也太快点了吧?!事情的发现完全超出路明非的预料。

他被关注了,本来他的粉丝数量就少的可怜,毕竟他只是偶尔做游戏视频,就那几百个粉还是芬格尔关注他的时候涨的,过了那阵基本就没增加。

但是这次性质不一样啊,绘梨衣的微博号只关注了他一个人!!

不就是出个cos吗……

“你想出什么?”

【CODE GEASS】

听到名字路明非淡定了,鲁路修里面根本没他能COS的人物,不过他挺想推荐师兄出鲁路修的是怎么回事?虽然路明非完全脑补不出来楚子航挥舞着芙蕾雅发射按钮高喊世界臣服于我的场面。

交流完之后,路明非发现绘梨衣的交友方式就是要不要成为coser,不是真让他出。所以路明非拒绝了绘梨衣的邀请,转手把恺撒卖了。

“修奈泽尔很适合老大,他是外国人还有贵族血统。”

绘梨衣提笔在纸上认真的记下。

又说了几句,路明非被恺撒一个电话召唤走。

当天晚上他们回美国,临走的时候路明非发现源稚生关注了自己,他把这事和楚子航说,楚子航给了路明非自己的微博号,他们俩互相关注。

本来楚子航微博粉丝也不多,直到他把微博默认头像换成自己的证件照……从那以后粉丝涨得刷刷的,夏弥也适时过来添乱发了好几张合影,几张照片更是像引线般的引爆楚子航的关注度。另一边恺撒诺诺也组团掺和一脚,一个转发你也开微博,一个评论本来可以靠脸偏偏靠智商,芬格尔更是直白的说师弟求罩。

事实上楚子航是知道路明非微博号的,甚至他有几个弃而不用的小号都一清二楚,但是他不敢关注。以至于每次看路明非微博都弄得和偷窥似得,还附带视奸功能恨不得透过几个字读出当天路明非做梦梦见谁。

现在互相关注,正大光明的嘿嘿嘿完全没问题

楚路两人互相关注完,恺撒看着气氛刚好也不说什么,他掏出手机顺藤摸瓜找到了路明非的微博,默默的点了关注,还顺手发给了正在中国和苏茜吃吃吃的诺诺。

一天之内五位大神同时关注一个小透明,而且这五位确实不是营销号。

关了机的路明非完全不知道他的世界发生了什么变化。

——TBC

评论(16)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