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楚太太

——

军训系列……说是系列也不知道能写多少_(:_」∠)_

——

身为一名带女队的教官路明非体验到了被各种各样的妹子包围的快感。如果那些可爱的女孩子不一到休息就凑上去查户口就更好了。

另一边带男队的楚子航不止一次的听到有男生感叹他对他们如同秋风扫落叶,不留丁点情面。

他们俩所带的队伍中间只有三米的距离,但是待遇却是天差地别。路明非耳根子软,再加上带的又是比自己小了好几岁的女生,所以训练没多长时间便休息一会,而男生……打个哈欠都要收到楚子航带有西伯利亚寒风的眼刀。

这届卡塞尔的新生们在没有享受大美帝的纸醉金迷前先体验了把荒岛求生。

“哎,教官我被坑了,我以为卡塞尔不军训。”有个女生坐在路明非对面抱怨,黑发黑瞳配上流利的中文,再加上对军训的认知,不用想她八成是自己教官的同胞。

坐在她旁边的金发金瞳的漂亮小萝莉听完,想了想饶有兴趣问路明非,“请问教官,军训是你们的传统吗?”

大学没有军训过的路明非有点方了,他莫名的心虚,要知道他十八岁的时候还不比这群女孩子,但问题还是要回答的,“嗯,我们升学的时候都要军训。”紧接着他又补充,“我高中的时候就军训过。”这倒是不骗人。

“难道你们每年都要这样?天啊,太辛苦了。”这句话来自某个天赋点没有点在运动上的妹子,路明非对此表示同情,在其他女生徒手翻越障碍物的时候,这个妹子只能默默的从边上绕过去。

摇头,“没有,平常我们都做操。”

肤白貌美貌似来自战斗民族的高挑美女挑了挑眉,“做体操?”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她,路明非想自己没记错的话,这位好像是她们国家队专业体操运动员,因为被莫名其妙的禁赛所以才一气之下来了卡塞尔。

“不是,是做广播体操……”

“那楚教官也要做广播体操吗?”刚刚才抱怨过被卡塞尔坑了的女孩憋笑问道,“路教官你做过吗?”

你肯定在脑补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过来人路明非叹了口气,“我做过,他没有。”心里却忍不住吐槽你们楚教官可是那种我们在哪儿做操他打分的五道杠。

已经激活血统开了龙瞳充值外挂的男性新生将隔壁的对话一句不差的听进了耳朵,说实话他们羡慕嫉妒恨啊,为什么她们的教官还能陪聊?为什么她们的教官那么温柔??说好的男女平等哪??

被楚子航操练的感觉快要上天的汉子们忍不住侧目对面恺撒方队穿着泳衣在海里游泳喝香槟的少女,妈的,都是新生为什么她们还能玩??然后再看左边诺诺带的一队,突然有点好受了,啊,怎么说,好歹楚教官还是中央冷气不是?虽然不爱说话但本质上是个好人,重点是自带降温。

楚子航也很无奈,他边细细听路明非和队员们的对话,边想着怎么和这些男生交流。

“解散吧。”觉得站的差不多的楚子航冷不丁的来了句,吓得他周围的男生虎躯一震。

“是……是!!!”一声大吼,有的忍不住还哭了出来,今天竟然只站了这么一会??

突然有人发问,“报告教官!我们可以游泳吗?”

“可以。”楚子航说完扭头走了,留下身后的欢呼声响彻天际。

查路明非户口的女生被男生们突如其来欢呼吓到了,“他们在干什么?”

“居然解散了??”

女生们表示不可思议,路明非则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她们现在都问到自己有没有老婆,说了还不行,还要交代清楚是谁。以至于弄得路明非羞涩异常,老忍不住看楚子航,生怕他听见。

因为他说的自己的太太姓楚。

转念他又想,都老夫老夫了怕啥,反正等她们正式进入卡塞尔还是会知道自己和楚子航在一起,以及关于他们的光辉岁月。

叽叽喳喳讨论的女生们突然噤声,只有一两个人还在偷偷念叨,“楚教官过来了哎。”好神奇,她们军训这么多天楚子航只扫过几眼。

“师兄,”注意到楚子航过来的路明非从沙滩上爬起来,他拍了拍屁股上的沙子,“你不训了?”

只听楚子航轻描淡写的回答,“我让他游泳去了。”他看向那群明显紧张起来的女生,最后目光停留在路明非脸上,“明非你们在说什么?”楚子航很好奇路明非和女生们聊的话题,也很好奇他们间的相处方式。

“我们就随便谈谈。”路明非撇开眼,敷衍的说完后他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不其然终于找到机会刷好感度的女生可没有理解路明非的话外之意,她们七嘴八舌的把刚才和自己说的全抖了出来,包括关于楚太太的。

这群学生胳膊肘真往外拐。

听到楚太太后楚子航愣了一下,他转头略玩味的反问路明非,“楚太太?”

路明非:我要完。

“师兄,你听我解释!!”

女生们:咦?咦!!!

恍然大悟的群众们用同情的目光看向路明非,其中一个还火上浇油,“请问,您就是楚太太?”

楚子航没否认也没承认。

“咳咳,”豁出去的路明非觉得腿肚子软了,“这位就是我的……楚太太。”

被承认身份楚子航还是没有什么直接的表示。

但是第二天路明非一瘸一拐裹得非常严实的出现在众人眼前。

斜对面队的陈墨瞳教官不禁翻了个白眼,然后她手下的队员们差点哭了出来,他们想退学。

——END

评论(8)
热度(6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