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涂了楚路相关,只不过是性转,因为之前和朋友说谁不想要个被大胸学姐埋胸安慰!
然而画的是十五岁的楚子航性转……不过被学妹安慰也可以啊。
就十五岁的楚子航和二十五岁路明非,主要是我不太清楚龙5里路明非多大……我就单方面觉得十年年龄差很萌!
最后一张是试着涂了个路明非的头,楚子航的还没画,预计是鸽了。说实话路明非那个其实我也没画完。
本来打算发别的号,专门用来囤图,结果都得绑定手机号,实在是懒得绑了……虽然我之前还吐槽不影响使用,没多大问题,现在这脸打得啪啪响。

评论(4)
热度(4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