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卡塞尔的纸醉金迷.上

——

希望我接下来能写完,能正常的写完。

一个屠龙的故事……

——

真不是一个好消息。

在屠龙成功的欢庆烟花中路明非穿着大裤衩和夏威夷衬衫坐在游艇属于他的房间里看资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年残存的龙类出现的频率比卡塞尔建校以来的任何时候都密集,仿佛是要在路明非要去实习之前干掉他。

如果放到三年前,路明非肯定不会想到自己真的会在短短的一千多天后成为左右世界进程的人物,那时候他最多就是在星际里用红点玩个游戏……路明非认真思考过,如果他没有来卡塞尔,可能会成为一名电竞选手,毕竟之前就不缺乏在这方面挖角他的人。

现在学校又来了消息,有条龙类在英国苏醒,刚刚毁了价值十亿酒库,嗯,十亿英镑,不过不要担心,董事会已经买下来它。

艾玛的贴心提示没有让路明非的内心产生丝毫的波动,他已经麻木了。若是搁在刚入学的时候,或许他还会咋舌,吐槽学校真有钱,可现在路明非和一群亿万富豪们在游艇上载歌载舞,享受死里逃生的喜悦,挥霍着普通人觉得来之不易的金钱,他已经习惯了挥霍,习惯了一掷千金,他已经不会再为学校抛出十亿英镑而感到惊讶。

路明非早已不是曾经会用红点打发时间的星际玩家,但大部分人喜欢现在这样的他。无论是同级的同学还是后辈,大家对屌丝逆袭扮猪吃虎却又不低俗做作的人都抱有天生的好感,尤其是这个人还算是有些可爱。

可爱这个词让路明非胃部有些不舒服,如此评价他的人当然不是他自己,是个大二女生,路明非接到邮件信息准备回房间回复的时经过她身边,正好听到‘主席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男生!’瞬间路明非不禁为学妹小小年纪眼睛就瞎了而惋惜。

“又要过去?”看邮件的意思是让这群学生再去历练一番,因为除了龙类,还有死侍。

瞅了眼外面快乐疯的男女们,除了少数不太爱热闹的,其他的全在大厅喝酒划拳品尝美食,还有几位抱着鱼子酱狂吃,那可是接近两千多磅一罐的鱼子酱啊。学校斥重金买学校路明非没多大反应,但是看着那个男生暴遣天物似得吃鱼子酱他倒是心疼和怀疑起来,一罐那种黑乎乎的东西没那么贵吧,学生会应该是在坑他,那个男生用勺子吃的和吃西瓜一样。为此路明非搜了搜了价格,最后默默的收起手机,学生会没坑他。

估摸了下,路明非觉得说的太早八成会扫了大家的兴致,毕竟刚刚才从战场上下来,而且狂欢的学生不止在这一条船上,基本上家里在这个港湾有游艇的全部开出入海。也得亏每条上都有厨师和服务生时刻待命,不然这群人吃饭都是问题,对此路明非表示有钱人的生活真是比想象中的更美好。

就在路明非纠结什么时间说的合适,海面上掀起波澜,形成巨大的水纹,几架直升机朝着在海中遨游的游艇飞来,下床推开窗户,路明非觉得不是恐怖分子就是学校支援,如果是前者那显然是恐怖分子要遭殃,在场可没有谁能像副校长一样压制学生的言灵。

待飞机离路明非所在的游艇越来越近,上面涂装的世界树在灯的照射下反射出银色的光。

这个世界越来越乱,觉醒的龙类也开始抱团取暖,真是难为他们。没人知道留在地球上的龙类那么多,并且还在同一个时间段苏醒,他们面对被人类统治的世界,这种千年前的强大生物竟然握手言和,决定一致对外。

过来支援的人路明非用脚想都能想出来是谁,无非是执行部里的楚子航芬格尔他们,再好点还能来点欧洲其他混血种家族的人。目前日本那边自顾不暇,祖国内的同胞们依旧采取从不露面政策,欧洲非洲南美如芝士内的气孔,混血种怎么堵都堵不住,龙类死侍一个个的往外,简直是要玩龙海政策。

数来数去,就数南北极和澳洲最安全,但路明非深知反常必有妖,当年日本还说是龙类活动痕迹最干净的地方,结果没出事还好,一出事上来要杠的就是白王,难度比前两次对阵龙王高了不知道几个等级。

指不定哪天世界树就冲破冰盖从极地长出,撕咬树根的黑王再次出现,幸存的龙类们宣誓对人类的复仇。

而路鸣泽……不要想路鸣泽,从前的经历让路明非终于学聪灵,也不能说学聪灵,就是看淡了。不然他还能怎么办,继续绝望吗?任凭小魔鬼收走他的命?

路明非算过,他交易出四分之三的命,哪怕他真能活到一百岁,如今满打满算也只能活过二十五岁。

恍惚间路明非明白了外面大口吃鱼子酱的人的心情,不过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他还剩什么?他什么不剩了。

“呦,废柴师弟。”粗鲁推开门的是芬格尔,他穿着一身战斗服,好像是刚从哪个战场上下来,“找了你半天,结果你藏到这儿来了。”

路明非想槽芬格尔怎么不在古巴吸女孩的大腿上搓出来的雪茄,但考虑此刻不适合说这种话,可能明天古巴就炸了,万一让芬格尔留下念想多不好。

“就你来了?”路明非嫌弃的看了眼芬格尔,不是他说,真把芬格尔派过来,上了战场他们俩说不定能给龙来段相声,配着酒窖里的顶级陈酿,指不定就把龙乐到弃暗投明。

芬格尔嘿嘿笑了几声,“楚子航在隔壁船上。”说完他走进来一屁股做到路明非床上,“我就知道你想他。”

“屁。”路明非看了眼外套都没脱的芬格尔,想起自己和楚子航的关系,怎么说,他反驳的好像有点太欲盖弥彰,于是他接了句,“我不想他我还想你啊。”

边上的芬格尔罕见的抖了抖,仿佛是被恶心的起了鸡皮疙瘩。

“你不是在南美通讯不好吗?”觉得芬格尔什么都知道的路明非好奇,他猜是新闻部告诉芬格尔他和楚子航的事的。

挠挠头芬格尔笑的甚是猥琐,“你们的事整个混血种届都知道。”

滴滴,发出的提示音让路明非来不及回复芬格尔,三步并做两座再加一个跳跃,直接从窗口回到床上,啪的一声合上电脑。

“还舍不得给我看了,谁发的?”此时此刻芬格尔的笑容总让路明非有种他不再是个年龄接近三十多直男的错觉。见路明非不回答,芬格尔凉凉地念叨,“爱情使人滋润,有了真爱就抛弃朋友,对得起我们大庭广众下同睡一张床的情谊吗?”

路明非看向芬格尔的目光瞬间扭曲,仿佛在说,你不再是直男了。

芬格尔回个他一个GAY到家的眼神。

那眼神GAY的龙看到都会感觉人类越来越神奇,何况是路明非,他整个人抖三抖,像只快要窜天的狐狸,“说正事吧。”路明非从床上下来,退到床边的椅子上坐下,他一身的大裤衩夏威夷衬衫完全不像是能说正事的样,相比之下芬格尔反而看起来像是能在谈判桌上挑大梁的人。

“现在立刻动身前往英格兰,那边快要顶不住。”芬格尔突如其来的正经让路明非有点不适应,“不过也没事,那条龙现在喝的差不多醉了正在发酒疯,这样他们才顶不住。”正经感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为混血种在喝酒方面喝不过龙王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像是喝不过那种庞然大物很丢人似得。

不对,什么时候龙开始比喝酒。

咚咚咚,有人敲门,路明非一抬头就看见是谁,因为芬格尔进来后根本没关门,“有什么事吗,伊莎贝拉。”尽量想端出架子,可由于芬格尔在,所以路明非实在是端不起来,太尴尬了,如同公开处刑。

伊莎贝拉画着不同以往的妆,一条挂脖的白色小礼服很衬她的头发,此时她身上虽然余留着狂欢的气氛,但从神态和眼神上可以判断出她已经进入工作的状态,“路主席,弗林斯先生,我们何时出发。”手上捧着的是新款的平板,颜色透明自带投影,总之逼格很高,配合谷歌眼镜玩游戏很爽。

“直升机准备好了吗?”路明非计算了下从这里到英国的最快时间。

伊莎贝拉关上灯,启动平板,冰蓝色的图像和数据呈现在墙上,“直升机已经调动,将在三十分钟内来到附近海域,这是与学校同步的最新数据,目前龙类陷入短暂的休眠,是进攻的最佳时机。”关于龙类的那条曲线单独浮现,关于各个峰值和低谷的分析一应俱全。

思考几秒路明非说,“如果是偷袭的话,可不可以不带太多人?”说话间他转头看向芬格尔。

耸肩芬格尔一副学生会的人你管的表情。

叹了口气,把视线放回数据上,“我一会拟定一个作为先头部队的潜入人员名单给你,其他人暂时在周边待命,先让大家收拾收拾,等直升机到了,名单上的人拥有优先登机权。”视线再次回到在床上躺的很好的芬格尔身上,这次他倒是很有眼色的拿过电脑谄媚的交给路明非。

待伊莎贝拉离开后,芬格尔幽幽的叹息道,“当年我抱大腿抱的多正确。”路明非没理他,于是他得寸进尺的接着说,“废柴师弟你真是越来越斯国一。”

路明非打字的手顿了顿,浑身又抖了抖,这次不是窜天狐,这次是被雷劈了。

“你很闲吗?败狗师兄。”

“不不不,没你忙,你名单打算怎么弄?”芬格尔不知从哪摸出根雪茄,叼在嘴里不点,就这么咬着,像在田埂里嘴边啜着狗尾巴草的边农夫,不过那可能是全世界最贵的狗尾巴草了。

“学生会里已经有名单,我做的就是看一遍,然后给伊莎贝拉和卡塞尔发过去。”路明非实话实说。

芬格尔向路明非投去同情的眼神。

“对了,师兄那边怎么样,你们来了多少人。”边浏览边问,这次面对的是青铜与火之王,路明非看的大部分都是拥有与之相克言灵的学生,虽然名单早准备好,但还要进行微调,并和在执行部工作的学生会前辈商量商量。

吹口哨芬格尔嘿嘿嘿几声,“就知道你想他。”他重复了这句话,随之又打趣了几句,在路明非发作前才调转话头,“五个人,其中我,楚子航,恺撒,全来了,再加上你牛郎组就聚全了,希望这次面对的是条母龙。”

“还不知道性别?还有你们才是牛郎,我充其量是服务生。”说实话路明非不太想提在日本经历过的事。

“它出现便是龙的形态,揍人的时候也没变,所以谁也不知道它是哪种性别。”芬格尔说完一咕噜爬起来,“我去找打火机,你这屋连个烟灰缸都没有。”

路明非没理会芬格尔,来自楚子航的简讯在屏幕上跳动着,这时他已经核对完名单发给了伊莎贝拉和学校,顺手点信息,本来略有沉重的心情跟着放松下来。那边芬格尔还没走,他见路明非不回复他便不满的啧啧,像在说单身狗无所畏惧。

——TBC

评论(4)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