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5

——

昨天晚上和人撕逼没更成……我还没骂过……

——

106楼 霍比特人 回复 104楼

不一定吧,C或许能做到,但是L他……我感觉只是我感觉,L只有失去后才会意识到对方的重要性,才会知道对方真的在爱他。

107楼

楼主,为什么要说的这么虐……

108楼 霍比特人 回复 107楼

因为楼主看到过一个不知道是新闻部胡编,还是确实是真实发生过的新闻。

109楼 霍比特人

我说说新闻内容吧。

上年KCL去日本调查某珍惜物种的生存现状,结果他们因为各种意料之外的情况和学校失联了,校方怎么都联系不到他们,于是他们不得不在日本某心理会所打工赚钱……接下来的故事,我觉得应该命名为黑道公主的逗比男友。

某个拥有日本黑道公主身份,强悍的像小怪兽的女孩,不知道是狗眼瞎了还是高度近视忘配眼镜,居然相中了废材L。

但是L知道她的身份,于是他很怕小怪兽,但是为了自己的安全还必须和她在一起。忘了说小怪兽由于环境和自身的种种原因,导致她有自闭倾向,她很少与人交流,也很少出门,虽然已经成年,思维却和小孩子差不多。我看新闻的时候感觉在那位小怪兽的生命中最信任的人就是L,除了L别无他人。

L陪着小怪兽玩,哄小怪兽开心,生怕她一个不高兴就天凉王破。K和C则用自己打工的钱为L凑玩资。新闻部写的文中说,L和漂亮可人的小怪兽住在情人旅馆里,可是L每天就睡浴缸……

他带她买衣服,去高级餐厅吃饭,L表现的牛逼又绅士。在小怪兽眼里L大概是无所不能的,他们可以不顾身份的在深夜分吃一碗宵夜,看一部重播不知多少遍的老番,他们好像认识了好久好久,久到大家认为他们在一起是理所应当。

可是温馨的日子只持续了七天,小怪兽身体不好必须回家接受治疗,不然她就会死。可是那时候K和C想挟持小怪兽,让日本黑道给他们和学校联系以使他们逃离日本……珍惜物种有利益价值,学校调查的项目和利益集团的利益有所冲突,所以KCL才会和学校……剩下的大家应该都懂。

第七天对于L和小怪兽而言是场盛大的逃亡,L开超跑带他的漂亮女孩穿过半个日本,他甩掉了K和C。就像小怪兽甩掉自己的亲人来到L身边一样,那一天是他们生命中绝无仅有的一天,不后悔亦不退却。

他们俩来到某个小镇看海和樱花,和村民一起吃刚打出来的海鱼。

小怪兽跟着L,她认为自己用七天看到整个世界的美和善意,L使她拥有了正常女孩该拥有的一切,漂亮的衣服,对自己好的男孩,以及她认为是爱情的东西。

……不得不说这个故事写的相当好,尤其是看到小怪兽将死,口中还不停呼唤L告诉她的那个假名字的时候,几乎要看哭我。小怪兽到死都不知道L真正的名字是什么,但她还那么全心全意的爱着L。

有人可能感觉小怪兽爱的也是那个牛逼的L,但是真的不然,L在日本多落魄,小怪兽其实比谁都明白。并且L在小镇的海边也告诉过小怪兽,真实的他带不起她去高级餐厅,也没有超级跑车,可是他有没有想过小怪兽根本不需要这些。她为坐跑车和去高级餐厅而开心,只是因他能陪伴她。高级餐厅在小怪兽眼里不过是食堂,跑车也仅仅是玩具罢了,她如果想要,她可以得到物质上的一切。

欣慰的L没有听KC的话把小怪兽骗走,他选择送她回家让她接受治疗。可惜后来日本地震海啸之后,小怪兽还是永远不见了,然后世界上再也没有哪个人如此爱L。

据说这结局让不少学校的女生给新闻部门缝里塞刀片。

小怪兽最后没上她哥哥安排的飞机,她选择去寻找L,她给L发短信,L回复让她在海棠下等他。

我想,在天堂有海棠的地方,在花盛开的季节里,一定会有位漂亮的女孩举着冰淇淋在海棠花下等待。

110楼

这样的L好渣,又渣又心疼,缺爱青年真可怕。

111楼

默默品味一下后,发现沙发没了,更心塞。

112楼

如果C死了L才发现自己原来喜欢他,太虐。

113楼 回复 112楼

操,要是C快死了才告白,同时L也发现自己喜欢C,双向暗恋BE结局更虐!

114楼

CL算稣夫组了吧【躺】

115楼

C和L的感情世界比我想象的波澜壮阔。

完了,我感觉他俩铁定在不了一起是怎么回事?!怎么看怎么感觉他俩都是直男?!

116楼

上天都不让他们谈恋爱的节奏,苦逼快苦逼出次元了。

117楼

楼主,珍惜物种是鲸鱼吗?还有楼主真的不是来报复社会?

118楼 霍比特人 回复 116楼

关于L和小怪兽的故事还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就是说说,但是楼主从开头看的时候就知道,L和小怪兽之间的感情肯定会BE。不过我感觉是这故事应该是真的了,从日本回来后L开始彻底转变,真是因为小怪兽这样的女孩的话,也是说的通了。

119楼

情感线太复杂,不好评价,我还是安静听楼主说好了。

120楼

为什么我认为C和L根本就没有恋爱的火花啊!!!只是我们单纯的在YY!!!说不定C和L会喜欢上别的人啊!!!卧槽!!他们又没有出柜!!又没出柜!!

121楼 霍比特人 回复 117楼

不是,不是。楼主要走了,拜拜。

122楼

楼主再见。

123楼

楼主再见。

124楼

楼主拜拜,早点回来qwq

125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小怪兽的故事是我们前部长毕业前最后写的文章。

大概除了他自己和当事人没人知道真假。

126楼 一条败狗 回复 125楼

少年情怀总是诗,看到年轻人奋不顾身的恋爱,学长们不得不认老了。

127楼 回复 126楼

敢问败狗君故事的真假?剧情虽然很狗血,但是挺带感的。都说艺术源于生活,我看着看着突然间相信了世界上真存在霸道总裁爱上我。

128楼

楼上快够!现在没人关心CL了吗?

129楼 一条败狗 回复 128楼

冲C对L的态度,我肯定他俩有戏。

当年我和L一个宿舍,住了两年我俩就光打嘴仗,他过去对我没提过多少,到C这儿全抖出来了。

130楼

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不要打我TAT莫名其妙想到这句歌词。

131楼

败狗的架势有点像娘家人。

135楼 一条败狗

大一暑假他们俩赶火车遇到火车站工人罢工,他们住在一起,L还数C的睫毛。

136楼

数睫毛OAO我和我男朋友都没这么浪漫过……

137楼

娘家人好评,败狗身边同居两年的小白菜跟一面瘫猪好上了。

138楼

败狗莫非是F?

139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回复138楼

恭喜你,答对了。

败狗前部长就是KFC里的那个F。

140楼 回复 139楼

我替138楼问问,答对有礼物不?

141楼

【海上图片.jpg】

【极光图片.jpg】

两张C拍的图!这个奖励好不好!

142楼 回复 141楼

我是138楼!!这个礼物好!!可我还想要八卦君的么么哒!!

143楼 一条败狗 回复 142楼

妹子!学长的么么哒要么?!

144楼

败狗怎么知道138楼是妹子,万一是少年呢?

145楼

同楼上,万一是少年怎么办?

146楼 回复 144楼

只想要八卦的么么哒了,不过败狗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个么么哒!感谢你的到来给帖子带来欢乐的气息,刚才气氛太沉重了。

147楼 一条败狗

久违的感动【擦泪】

既然收到么么哒,我也说说我逆袭的室友L。

第一次遇见L是在火车站,我们一起等火车,然后一起碰上火车晚点,不得在火车站过夜。那时候我看L就感觉不对劲,他一点都不矫情,做我们这行的多少都有点矫情,他偏偏没有。主要可能是他太矫情,气场太强大,我没看出来他深沉的内涵。

后来到学校他牛逼好几把,我越发肯定L绝对和我们不一样。关于他评级的赌局是我开的,那次我赢得不少钱,反正学校土豪多,不差这一点钱,还不如救济救济我这个负载累累的大八学长,作为回报那年新闻部主要就挖了挖教授的绯闻。如果不是C和某个教授压L评级没有错,我说不定两年前就成了自由人。

至于C,他对L的态度很奇怪,有点对其他人没有的保护欲。大二我们去北京出差,L到北京预定的酒店刚安顿好,就去网吧打游戏彻夜未归,惹得C第二天坐不住想出去找他。虽然C没说,但是作为过来人他的表情使我太明白了,结果马上我就收到了L的短信,其内容是讲他在哪个网吧,让我们不用去找他。我立即给C看L发的短信,他看完直接安安稳稳地进入学霸模式。

后来才知道,C有L手机号,他给L发短信,L没仔细看以为是我发的,就顺手回给我了。

这俩咋勾搭一块的我都不知道,作为一只狗仔对此我觉得新闻部失职了。

148楼 霍比特人

我要炸了!!他俩怎么还不结婚!!我被花样虐狗了,这俩要是真在一起不得闪瞎全学校人的眼!!

149楼

楼主回来的好速度……

150楼 霍比特人

楼主根本就是花四十分钟坐船去海里溜一圈带五个作死的货回来!!

我C搂着L先上船,我问他,L怎么了?是受伤了还是……?

结果后面一灰头土脸的新生回答,L看见C太激动不小心昏过去……听完五十二号黑体加粗的卧槽在我心中刷屏!!这狗血的剧情是怎么回事?!卧槽我们大冷天的跑来是为了看你们发现对方重要性的吗?!!单身狗也是狗,我要向动物保护组织举报他们了不要拉着我!!

151楼

楼主淡定,慢慢说。

152楼 霍比特人

楼主为什么要大老远的从美国跑到北冰洋?是为了救C。

为什么L会和C一起出现?因为L是救C第一队人马,楼主是第二队。

我要冷静下,组织语言好好说一说L和C。我现在几乎可以肯定C是喜欢L的,就差捅破那一层窗户纸了,尼玛现在的男孩子真是太不要脸了!!有什么话你们摊开说好么?!!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刺激一船人你们好意思吗?!!

153楼

冷静!楼主冷静,看败狗君说的话……你会更崩溃。

154楼

默默注视L,只针对L的保护欲,为L出头……坐等楼主,八卦和败狗说更多萌点,啧,他们确实挺不要脸的,说不定在失踪的时候干了个爽。

155楼

楼上快够,我看到HE的曙光,太不容易了,看前面铺垫我真的以为会彻底BE呢。

评论(18)
热度(14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