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秀恩爱

咦,那我来首杀,求楚路,大概是柳淼淼(是叫这名吧?就明非班的那钢琴小美女)光棍节偶遇正好回老家出任务的楚路两人,然后被两人的和(xiu)谐(en)气(ai)氛打击到了╮(╯▽╰)╭

——羽意阑珊点的梗!

虽然让我写的有点跑题……在我眼里赵孟华是个渣男,好吧,我承认关于柳淼淼的我忘了……但是还是求人品啊!最近出车祸了都_(:_」∠)_

——

从前柳淼淼从来不相信有人能把秀恩爱做的非常自然,但是此时此刻她真的是相信了,并且有一种奇妙又心酸的感觉。

仕兰中学校友聚会活动结束后,她看着楚子航扶路明非去酒店。两人作为优秀校友……好吧,哪怕路明非不是优秀校友他依旧可以出席仕兰的活动,因为他是优秀校友楚子航的合法丈夫。

但是路明非确确实实是作为优秀校友被邀请。

对此柳淼淼表示,好想选择狗带。

已经初为人母的柳淼淼看着准备去回酒店的那一对心好累,她突然想,过去那些事这算什么,三角恋吗?她喜欢他,他爱他,而他却爱她?!

另外一边喝醉的路明非在刚才不是没看见柳淼淼,相反他很尴尬也挺心虚。

如果不是因为那次地下铁事件,想必柳淼淼应该不会和现任的老公结婚了吧?从某种角度而言,路明非做了一回棒打鸳鸯的棒子。

但是他从来没想过能让柳淼淼看清一个渣男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所以直到活动结束他喝醉了都不敢和柳淼淼说一句话。

“要我们帮忙吗?”柳淼淼的老公抱着女儿跑了过去,他看见楚子航搂着路明非打车非常不方便,何况现在已经很晚,“今天早晨我送淼淼上班看见了你们从另一个酒店出来,淼淼还和我说,两大校园传说居然在一起了,当时我和她开玩笑,说你们晚上要是来参加活动咱俩家还正好顺路,没想到你们真来了。”

“叔叔,这么晚了也不好打车,和我们走吧。”小女孩仰着头看楚子航,她只觉得这人真好看,抱着另一个叔叔的姿势多温柔,肯定是一个好人。

柳淼淼的丈夫是个凤凰男,不过不是那种能上天涯情感板块的极品,大概这个和他的家庭教育有关系……总而言之他的丈夫以及他丈夫一家都对她真的很好。

摇了摇睡迷糊的路明非,楚子航挺无奈的,谁能想到自己最后会被仕兰中学的新任校长灌酒,不然他们早就回去了。还用在寒风瑟瑟中等车?南方的十一月并不是很温暖啊。

“我没喝酒,老婆孩子都在身边就我一个会开车的,我怎么敢喝酒,你们校长也真是,指不定哪天查出酒精肝。”男人看出了楚子航的顾虑,他笑着打趣,“以前年轻仗着身体好天天和单位领导周旋,后来实在是撑不下去了和朋友跑去去创业,结果还真成了,从那以后谁给我喝酒我和谁急。”

“妈妈!”

“淼淼。”男人憨厚的笑着,“你看谁在这。”

路明非听见柳淼淼的声音一个机灵,他猛一清醒,卧槽?!刚才说话的人是柳淼淼老公?!!

看到楚子航,柳淼淼一楞,她和他老公说过楚子航的事。而她的老公是个很细心的人……

“楚学长没开车?”柳淼淼不知道说什么,她早对楚子航没什么感觉了,只是看到活动上路明非和他接近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才多留意几下。一瞬间明白自己老公误会什么,他们这对夫妻也算是心有灵犀。

裹成球的女孩跑到柳淼淼身边,“叔叔喝酒了不能开车。”

“我们家和他们住的酒店正好顺路,我正劝他们和我们一起走呢。”男人的车就停在旁边,拉过柳淼淼让她坐进副驾驶,“天这么冷你别冻着,妞妞你也进去,看你的脸都红了。”说完他从后座上给柳淼淼拿过一条小方毯盖腿上。

“一起走嘛,一起走嘛叔叔。”柳淼淼的女儿在旁边起哄,结果被他爹塞进车里。

“谢谢。”楚子航面对柳淼淼内心也有一点点愧疚,“麻烦了。”

“没事没事。”搓了搓手,男人帮楚子航把路明非扶进后座。

车里空调开着,非常暖和,楚子航再看几条摆在后车窗下的薄厚不一的毯子,突然明白了自愧不如这四个字的含义。

这个开车的男人有一种不同于粗犷外表的贴心。

前面一家人三口和和睦睦的拌嘴,柳淼淼和女儿一起挤兑开车的男人……路明非迷糊中睁开眼如此温馨的场面真吓了一大跳。

“楚学长,我一直很感谢你们。”柳淼淼笑的很幸福也很感慨,“如果没那件事,我真可能遇不见我现在的丈夫。”每个女生在年少时总会被几个看起来优秀的男人吸引,因为脸或者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浪漫。

“你们的感情还真好啊,以前我怎么没看出来。”想起大学时和现任老公刚认识的场面,“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楚子航和路明非都一楞,他们仿佛不认识眼前的柳淼淼,青涩还有一些关于过去的回忆都很难套到她身上,很多东西都在她身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成熟的女性在他们的前面。

“在高中我已经注意到了他。”出乎意料的楚子航这么说,搂紧路明非,想了想,“后来出了点事,我出国留学。”

“后来在美国又遇见?真是缘分啊,我和淼淼一起去的英国做交换生,差一点就去美利坚和你们碰到了,可惜呢。”开车的男人忍不住插嘴。

在楚子航怀里半清醒的路明非听到这话心想,好歹别碰见啊卧槽。

他们从事的可是高危职业,堪比007……不,007都不上,能比的只有铁血战士。

“前面就是了吧?”这时候男人问楚子航。

楚子航点了点头,说了生谢谢。

“再见,叔叔。”

“还没到说什么再见。”男人念叨女儿,女儿扁扁嘴,赌气道“一会不说了。”

结果下车的时候女孩还是说了再见。

路明非朦胧的睁开眼道谢,柳淼淼一家笑着说不用客气。

“师兄,我怎么感觉他们一家在晒幸福?”后知后觉的路明非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劲。

他们也是这么想你们的,各种小动作,腻歪的不行。

“嗯。”掺着路明非进了电梯,楚子航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没有说话。

——

车上柳淼淼对着自己老公说道,“你扶路明非的时候楚学长还皱眉头。”

“媳妇,别以为就你看见他们一个活动都在秀恩爱,你们校长给那谁灌酒的时候,楚子航上去就拦下了,以后就没几个敢找他喝了。”回忆一下,男人略带不爽的抱怨“当年咱们都没那么腻呼。”

柳淼淼听后一笑。

“受打击不?”男人笑着问柳淼淼,“高中他可是你男神。”

“是挺受打击的,不过我有你就好了,是不是,妞妞?”

——END

卡塞尔女生宿舍楼

评论(12)
热度(98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