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瑞金】你知不知道后脚跟疼是因为缺钙?

——

不知道有没有的后续,和朋友聊天睡不着写的,大概是除了前100以外都死了的人,在天堂里看凹凸大赛顺便磕瓜子的故事。

——

天堂区——凹凸论坛——八卦区

【你知不知道后脚跟疼是因为缺钙?】

1楼 缺钙星人

表示很震惊,后脚跟疼居然是缺钙!

2楼

这里竟然还有人缺钙?

3楼

不缺钙但是后脚跟很疼。

4楼

为什么我们都死了还要谈论缺钙不缺钙这个问题??

5楼 回复 3楼

大兄弟,你的原力技能也是从后脚跟里蹦出来的?

6楼

缺NMB钙,前几天天给人补钙。

我想问问跪舔萌那群人在哪,老子去揍死他们,抢我积分,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有一天你们也得上来。

7楼

自从参加了凹凸大赛后,天天补钙,现在的年轻人啊。

8楼

我感觉,死了比活着好,幸亏前几没来……不说了我后脚跟疼。

9楼

每贴例行一问:跪舔萌在哪?有谁知道吗?

10楼 复仇者

刚刚全部掉落在天堂区中心【复制】

11楼

怎么哪都有问跪舔萌的?那是啥?

12楼

疯了,冷知识普及贴还有问鬼狐天冲和跪舔萌他们的。

13楼

刚被第二和他基友补钙回来

14楼

凹凸大赛,依旧很钙,不是我说,最后和格瑞打的时候鬼狐有点惨了

15楼

发生了什么??

16楼

青梅竹马干不过天降,但是如果天降就是曾经的青梅竹马……很哲学的问题啊,说起来那孩子叫金吧,总觉得有点眼熟啊。

17楼 回复 15楼

去看最新上传的凹凸大赛录像,很钙了

18楼

看下来我快不认识钙这个字

19楼

卧槽,竟然有人说鬼狐有点可怜??怎么不看看他打格瑞,偷取鬼天盟所有人积分的时候??大家三观都怎么了?这种卑鄙的家伙还值得同情?

20楼 回复 19楼

撕三观麻烦去隔壁讨论区,这边是八卦区谢谢。

21楼

参加凹凸大赛还要多正的三观?你不是天赋异禀,或者像嘉德罗斯和格瑞那样底子好,光靠‘友情’的光环早被啃得骨头都不剩了。除了最早上来和企图逃跑的老实人,能熬到最后阶段的,有几个不是老油条。

大哥不说二哥,乌贼和墨鱼比谁心干净啊,和我讲凹凸大赛参赛者的三观,还不如和我谈谈雷德有多爱裁判球。

22楼

看完最近的比赛实录再看这个帖子,总觉得后脚跟不那么疼了。

23楼

精神补钙

24楼

怪不得我这几天后脚跟疼,哎,去看凹凸大赛实录。

25楼

讲道理,以前我觉得整个凹凸大赛前几只有格瑞是正常人,如今看来,是我想太多了,他才是最钙的那个,说起来他青梅竹马到底什么来头,最后爆发的措不及防,这种怪物不可能之前籍籍无名吧。

26楼

那个金,我记得他来的特别晚,我在凹凸大厅见过他,那时候格瑞和嘉德罗斯打,雷德在残害裁判球。

27楼

啧啧啧,得亏金来晚了,要是早两个月来,前十可能就有变动了。

28楼 回复 25楼

嘉德罗斯和格瑞不就是凹凸大赛出道的吗?

实力很强没展示的舞台依旧梅总吧。

29楼

八卦区果然是一群死人的狂欢,不说了,补钙去。

30楼

emmmmmmmm……出道?

31楼

你们关注点都在格瑞,金和鬼狐上,没人注意雷狮去捡漏吗??

32楼

凯莉果然是算分的高材生,她应该很早就知道鬼狐的计划了吧

33楼

说到鬼狐,他现在还没上来

34楼

楼主故意的?我刚看完凹凸大赛最终战后脚跟就不疼了。真令人期待啊,新人果然都是怪物。

35楼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缺钙会让后脚跟疼?硅基星人很好奇。

35楼

因为身体里的钙,到了后脚跟最少,会造成后脚跟钙不足,大概是这样。

36楼

前排为金打CALL!!

37楼

凹凸大赛要是不死人,那就成了偶像团了,看看前四那风骚的样子,凹凸F4。

38楼

凹凸F4不是雷狮海盗团吗?

39楼

捡漏王星星锤雷狮

杠铃高手嘉德罗斯

四十米原谅斩格瑞

传说中的男人银爵

看过剧本算分凯莉

迷路新人是怪物金

最后,扮猪吃虎鬼狐天冲

40楼

迷路???

4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42楼

格瑞那个荧光绿的刀,不愧是名字里有绿字少年!

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4楼

笑到猪叫,等他们死了看到这帖子会不会冲上去一起宰了39楼。

45楼

凹凸大赛之全民补钙

46楼

没有肉体的我理解不了你们这群物质生物

47楼

钙和跪舔萌到底是什么,我已经不想知道了

还有打鬼狐天冲的算我一个,当年脑残被洗脑,加入跪舔萌,结果想退出比大学不学医还难,以至于现在直接上天。

48楼 复仇者 回复 47楼

欢迎加入复仇者联盟!

49楼 回复 40楼

金很晚才来参加凹凸大赛是因为迷路HHHHH

他最后好像是被丹尼尔指引过来的。

50楼

格瑞和金的暴发点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吗?

这年头说好朋友和兄弟都很钙啊

评论(10)
热度(14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