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生存大冒险01

——

cp楚路,无其他的cp。

下定决心写长篇,写好了大纲,就差鞭策自己。

有大量原创炮灰人物,基本上没几章就不会在正文中出现。

——

路明非心好累,他真的带不动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些新生们解释,一个传奇为什么会迷路。

“我们先原地扎营,等天亮了再寻找出路。”天色渐晚路明非觉得他们今天是不用想着和大部队会合,搞不好现在他们已经来到了森林内部,都不是他说,他老觉得这附近植被越来越密集,长得也越来雨奇葩,像一堆绿色的糊糊连在一起,光都透不出来。

跟在他身后的新生们倒是淡定,仿佛是在一天的相处中看透了他的本质。

“是,教官。”

“另外大家清点一下装备,看看有没有丢什么东西。”干巴巴的说道,路明非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这群新生比他训练有素。

从确定装备完好到搭好帐篷,总共花了不到半个小时,期间路明非就和老妈子一样,围着新生们转圈,装模作样的检查帐篷的搭建情况,其实他想上手帮忙,但是只要他开始动手,本来在搭帐篷的新生立刻不动了,这就让路明非很尴尬。

他知道这群新生没有和他对着干的意思,只是太过于尊重,路明非总觉得他们把搭帐篷也作为了对他们的考验,生怕路明非这一搭手检查发现哪不对,上去给他们打个负分。

好学生的包袱,像路明非这种就没有,要是他,怕不是教官刚上手冷汗和垃圾话瞬间就冒出来了。

“大家做的很好,现在开始休息。”象征性的鼓励过后路明非又说,大家不要拘束,我比大家大不了多少。

这下可好瞬间那群本来崩的挺紧的新生,都露出一副我早就想八卦的表情。

路明非咽了口口水,不知道为何竟然有点害怕。

其中一个女生,典型的东欧长相,白金色的头发和雪白的皮肤,路明非记得她叫阿芙罗涅,但是名字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外国人的名字一向是劝退路明非读国外名著的利器,他还记得他高中为了完成文学社指标,去看百年孤独,看到最后都没分清谁是谁,印象最深的也只有某个角色不停地拿金子做金鱼,还是做好后融了再做。

“教官,我有个问题,可以问你吗?”这话一问出口路明非其他的新生眼中都闪烁出诡异的光,不知道为何他总觉得这群人背后讨论过关于他们的事。

“可以啊。”

“我们可以使用言灵吗?”她眨眨眼,湛蓝色的眸子盛满了夕阳的余晖,看的让人不忍心拒绝,可惜路明非在卡塞尔呆的时间太长,已经有点审美疲劳。

叹了口气,“不到紧急情况不可以用。”说完他无奈道,“不过你们要是偷偷的用我也不会管你们,动静不要弄太大。”

路明非理解得到超能力后迫不急想试验的心情,尤其是没有家族,从正常世界一步跨进混血种里世界的人,他突然想楚子航有没有偷偷实验过?不过按年龄看,在楚子航进入卡塞尔之前他应该已经觉醒了。

“教官你真是个好人。”不知道谁先发了张好人卡。

“是啊是啊,我姐姐说我跟着路教官可算是要享福了。”

“我小叔也是这么说的。”

“真的吗?路教官在学校这么受欢迎?”

不止是女性,跟队的男性也兴奋的讨论起来,全然不顾路明非满脸的你们不要再说了,这群人怎么还在洗脑,祸害新生,本来以为靠谱强大的路会长形象会随着时间而渐渐消失,没想到啊没想到,怎么还薪火相承了??路明非有时候真觉得,那群人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拿他当偶像。

阿芙罗涅突然丢下手中的枪,并不知从哪拿出笔和纸张,“教官请您一定!给我签个名!我和我姐姐都是你的粉丝!!”这突如其来的发言让路明非差点被口水呛到。

看来这个队里,不只是他端着,搞不好所所有人其实都想忍不住发朋友圈‘啊啊啊啊啊,路主席竟然在我身边!!就是我喜欢了几年的男神!!促使我做个混血种的信仰!!’路明非应该想到,他的影响力不止局限于卡塞尔学院。

其中很多差不多可以说是卡塞尔附属高中的预科班,里面的学生都曾听过他的传说,他如今就是这个行业内的天皇巨星。

路明非要是知道是这样,很可能已经彻底怂了。

接过纸路明非熟练的签上了自己名字的缩写,看起来漂亮优雅充满气势,实际上都是学生会当时逼他练的,在这之前他只会写一手狗爬字,在此之后,虽然他还是写的有些扭曲,至少签名很漂亮。

按现在的流行趋势,路明非觉得当时那些学生会前辈的想法是,这个S级看起来有的蠢,这样不行,不如我们把他做成偶像S级。

其中一个男生,从兜里掏出一张手绢,塞给路明非,“这是我亲手绣的,教官您一定要收下。”

“谢谢啊……”路明非看着上面他名字的花体字,脑中一片空白,连这位新生叫什么都想不起来。

那个送手绢的男生还补充,“我早就绣好了,就是没敢送给您。”他的脸红可疑红了,配上他超过路明非差不多半头的身高,显得有点诡异,路明非从来没想过会有人给他送手绢,何况还是男性,主要是现代人已经没有多少人用手绢。

剩下两个人,一个是一脸懵逼,另一个是一脸的不屑,这竟然让路明非又些许的欣慰。

其中满脸懵逼的女生小声的问那个摆出不屑表情的男生,“咱们教官真的这么受欢迎?”

男生哼了一声,回答,“我怎么知道。”

“你刚刚不是说,你小叔也是这么说的?”

嘴角抽了抽男生深呼吸几次,最后还是没说出来话,女孩满脸的莫名其妙,见没人理他,只好略有些拘束的向路明非走过来。

“教官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没有没有,你这才是正常行为,不用担心。这话路明非只敢想想,没有说出口,他只说了句没事。

“我带了茶叶,要不咱们煮茶喝吧!”

众人欢呼,只留下路明非再次觉得如今的卡塞尔可能已经没救了,这群新生不想着偷带吃的,倒是把茶叶手绢签名纸拿过来,他们不怕自己逮不到猎物挨饿啊。要知道路明非当年过这个测试还是兰斯洛特好心带他才过的,不然路明非怕不是早就死在深山老林里。

看他们这么高兴路明非也不好泼他们冷水就由他们去。

一群人围着篝火啃着干粮喝着热茶,他们还烤了阿芙罗涅在路上打到的两只兔子,用在周围采到的新鲜香料腌制。而那个带茶的女生,不只是带着茶叶,她身上还藏了个盐罐,说就是为了防止烤肉没味。

路明非啃着兔子腿不禁感叹,本以为要风餐露宿,没想到还能吃上兔子,这兔子又肥又美味,被烤的皮焦肉嫩,吃完再喝口茶缓解油腻。

可能他们小队走出丛林的时间是最晚的,但是他们吃的绝对是最好的。

吃完饭后路明非定好守夜人的顺序和明天的计划,他们明天的主要任务是找到河流,他们的饮用水基本上已经喝完了。

“我守前半夜和万雅守前半夜,宫本宏,阿芙罗涅,伊万守后半夜,好的,现在开始休息。”

“是,教官!”

——TBC

评论(3)
热度(15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