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2

——

16楼 霍比特人

有事,一会更。

17楼

尼玛,楼主你好歹说完再走!!楼主表达的真的好简单粗暴!!!!!借口都不屑找!!!!到底怎么个不一样啊!!剧透一点好不好!!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8楼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再次消失,我零食都准备好了结果给我来这个,存心不让人减肥。

19楼

就我想知道楼主因为什么事出去吗?大半夜的能发生什么事啊?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担心楼主【微笑】

20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1楼

19楼你不是一个人

22楼

19楼你不是一个人

23楼

19楼你不是一个人

24楼

19楼你……怎么感觉我们把19楼给骂了?是我的错觉吗?

25楼 霍比特人 回复 24楼

不是错觉,19楼不是一个人,她是一只人。

楼主刚才收到了一个紧急通知,现在正准备要收拾东西前往北冰洋拯救珍贵生物……

飞机上我再和大家慢慢说,明天早上就要走,时间好紧楼主还不知道带什么。

26楼 回复 霍比特人

飞机上不让玩手机吧楼主?

还有,楼主你真的是在校生么qwq为什么我感觉你是特工。保护北冰洋珍贵生物还要在校大学生坐着飞机前往,这剧情有点不大对。

27楼 霍比特人 回复 26楼

……楼主真的是在校生,美利坚这边比较奇葩。

虽然我们的学校是德国人办的,现任校长是个英国人,但骨子里满满的都是美国式逗比!!

算了,明早才走,我晚点收拾,再说说,不掉大家胃口了。

就说一件我记忆最深刻的事吧。

事情大概发生在一年半以前,那天楼主帮实验室抓完逃走的蛇后就一个人去食堂吃夜宵,结果碰上了L和C谈【哲】人生【学】。

那天很混乱,发生的事很多。白天还好,到了晚上简直混乱的让人觉得上帝佛祖和默罕默德一起斗地主结果三人互相输得只剩裤衩不好意思出门。

于是整个世界就崩坏了卧槽!!

不说别的,楼主辛辛苦苦啃着萝卜帮忙抓蛇,K尼玛悠哉悠哉的在网上发帖子问谁和日本皇室有关系,他婚礼中的一站要在日本皇宫里举行。毫无人性,壕无人性,不过后来楼主就原谅K了,因为他去日本实习回来给我们每个人都带了礼物。

28楼

每个人都带礼物……妈呀,K到底是什么人?现实版霸道总裁?超级富二代?还是中东王子?楼主快告诉我他家是挖石油的!

不过L和K比到底怎么样?看楼主的描述,L不像是物质条件上很好的样子。

29楼 霍比特人 回复 28楼

楼上手速好快。

K是霸道总裁超级富N代的结合体了,他家倒是也挖石油,不过他没有阿拉伯血统。

L和K就不能比啊。

从长相上看,K长的相当好,说他是男模都是在侮辱他。而且他身材还超级棒,看起来肌肉感满满,是个有罩杯的男人,胸肌非常发达。L和K比身材,说L是白斩鸡都算是夸他的,L往K身边一站,完美的体现了见光死阿宅和健美先生之间的差别。

K拥有贵族头衔,是某超级财团的唯一继承人。他演讲技能行动力都是满级,是个天生的领导者。对女孩子非常绅士,这么说吧,任何女孩喜欢上K,我们都不会感到意外,K拥有令所有女人心动的资本,他完美而强大。

L……L入学简历上写的擅长的技能是打星际争霸。他父母是我们学校校友,评级也是S,不过现在不知道在哪。

可是拜托,任何优秀的人和K一比都会成普通人啊!

忘了说K对自己未婚妻非常痴情这件事了。K和他未婚妻认识在某个雨夜,那天晚上K和很多男生听见有个女孩在宿舍楼下喊谁陪我去芝加哥!

那个女孩便是K现在的未婚妻。

我们听K说过,在那个雨夜,每个看见他未婚妻的男生都在那刻喜欢过她。可是最后她还是成了K的未婚妻,因为只有K当时从宿舍二楼跳下选择去给她一个拥抱。

30楼

要是我碰上K,我一定瞧不上L,管他多厉害,K的评级是什么啊楼主

31楼

真的,看K的各种条件,哪个人和K一比不成普通人?怪不得楼主用YY小说完美模板形容他的存在,K这种人活着就是世界上的一个BUG。

L身边如果没有K这样的人物,或许他还能耀眼些,从楼主对L的评价来看,L应该是自甘堕落的天才。

可惜他身边有了K。

32楼

我们不是要扒CL么?怎么话题算跑到这里了?

深夜人少大家思维都很发散么?楼主还不赶快收拾东西真的好么?

33楼

我也很纳闷,不是正说LC谈【哲】人【学】生吗,怎么一不小心楼就歪到k和他未婚妻那里。

34楼

楼主也是在铺垫吧,总之我们接着听就好WW

楼主加油qwq

35楼 霍比特人

谢谢大家,我们言归正传,说CL。

评级不是太有用的东西,L评级为S,C和K评级都是A。

之所以说K,主要是因为一会他会经常出现,算是个铺垫吧。而且相比L,K的故事我知道的更多一些。

楼主那天晚上抓完蛇去食堂吃夜宵,我本来是只看见L一个人在默默啃东西,结果在我犹豫要不要上去打招呼的时候C就来了。

C坐到L身边,点了一份东西,然后陪L浪费时间。C没有陪任何人浪费过时间,不知道人的肯定会认为C是处女座……事实上他是超越处女座人的存在。

楼主坐的离他们挺近,但是他们都没注意到楼主。

L和C说了点什么,因为坐的挺近,楼主即使不想听也听进去不少。

L说C不用为他喜欢的女孩要结婚而安慰他,K未婚妻嫁给K是最好的结局。C听L这么说貌似挺生气,他不想要L放弃,并且还说愿意帮L去劫K的亲!!楼主描述不出来啊!!请大家想象一个面瘫脸的大帅比对你说,不要这么难过,如果你愿意,我会为你阻止你情敌的婚礼,帮你抢来你心爱的女孩。

哪怕只是为了让你有机会对女孩说一句,我喜欢你。

C具体说了什么楼主有点想不起来,如果有机会记起来一定发出来告诉给大家!

L随后问了C几个问题吐了不少槽,楼主依稀记得L说雅典娜是坑爹老板,还问C能不能为某本书里的感情问题给出来一个解。楼主一字不漏的听完L和C互相倾诉关于自己过去如何苦逼,听得楼主动也不是留也不是,最后L喝醉了,C给了服务生钱让他不要打扰L睡觉。

楼主看C没影了才敢走。

不知道有没有说过楼主所在的学生会和C的社团一直不对盘的事。

楼主从食堂走出来的时候特别怕被C社团里的人叫去喝茶……一不小心知道了他们会长的过去。

不过楼主更多的还是考虑要不要进行社团联姻!!楼主脑洞开的比较大,请不要介意!!

36楼 霍比特人

突然又想到,上年C犯事董事会找他的事时,我们学生会和C的社团成功的联合戏弄董事会后,大家欢呼拥抱秀恩爱的场面了。L在满目喧嚣中落寂,他或许不知道C在注视着他,准确的说很多时候,C的视线一直在L身上。

评论(9)
热度(15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