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龙族盗墓】一次难以忘怀的任务经历

——

手机不知道怎么分享链接,前一篇可以点开头像看【躺】

增加了新TAG,主CP是暧昧向楚路,其他妄想会有出现,但凡出现的有CP倾向两个任务的都是会打相应的TAG,都会说明。

文写着图开心,希望大家看着也能开心,觉得脑洞太诡异接受不了……我也没办法(ಥ_ಥ)

——

—— 17楼 ——

吴哥窟虐哭新生,血统优势,优良装备,算个毛!不如有靠谱导游!

—— 18楼 ——

前年说去年去秦岭的太弱了,十年前我在青铜树附近碰上了活人(๑•ั็ω•็ั๑)

—— 19楼 ——

东亚的类尼伯龙根调皮的让人想砸了它们。

—— 20楼 ——

吴哥窟,秦岭,大兴安岭,新生最常去的三大东亚类尼伯龙根。

—— 21楼 ——

每次去各种类尼伯龙根都觉得自己是去刷副本。

—— 22楼 ——

说去类尼伯龙根的各位,你们考虑过现在和人比赛打游戏的人的心情吗?

—— 23楼 ——

回复 18楼

前辈是写十年前秦岭任务记录贴的帖主?

—— 24楼 ——

一年一度的任务季又到了,希望这帖能缓解论坛水贴吐槽贴不断增多的情况。

—— 25楼 ——

怎么大家都说东亚?学校不组织去欧洲?

—— 26楼 ——

回复 25楼

楼上,欧洲是啥地方,被开发的快差不多了,学校组织学生去欧洲干什么,春游吗?

可能由于文化差异,亚洲的龙族文明遗留痕迹比欧洲的多太多。很多时候去东亚挖开一座古墓就能发现一个类尼伯龙根!以至于我都怀疑,古代亚洲混血种们并非是在学习龙族文明,他们是想复制龙族文明,他们建造各种伟大的堪称奇迹的建筑的目的,是要延续或者替代曾经龙族的辉煌。

而同时期的欧洲混血种,可能在亚洲混血种眼里还是玩泥巴的小孩。

所以学校才极力推行中文教育,所以年轻的西方混血种绝大多数也开始学习中文。

以前不明想不通为什么非得学中文,直到看见秦岭神树那一刻我才明白。

—— 27楼 ——

回复 25楼

因为亚洲龙族文明勘测一直处于空白。

呵呵,早三百年我们根本没机会勘测,迄今为止无论是学校还是董事会,甚至西方混血种世界,都不知道亚洲,尤其是中国混血种的实力究竟如何。

中国混血种很少和欧美洲混血种打交道,他们极其奉行低调主义,从来不轻易现身。他们的骨子里大概依旧认为其他混血种都是蛮夷,不过他们确实很厉害,用中文说,是真人不露相。

说个亲身经历,几年前我在唐人街执行任务,碰上了一位亚洲老人,忍不住和他说了几句,说的很含糊,普通人只会认为我在抱怨学课业压力大。结果老人听完说“家风不严,出了畜生,劳烦贵校费心了,小先生现在回去回复任务以完成便是。”

吓得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抖着不利索的中文问,您知道我的身份?

老人说,用你们的说法,是叫混血种,小先生莫怪我个老头话难听,愣头青出来混谨慎点为好。

—— 28楼 ——

回复 25楼

在纽约认识一个妹子,过多久发现对方也是混血种,我高兴的啊。

后来收到学校通知书,我兴高采烈的问她要不要去,她看着我认真的说,她家是旁支,传承时间短,但是她家的主家传承将近三千年,学校里能教的不比她在主家看书学的多。

还告诉我,卡塞尔在中国找到的混血种几乎都是落单的,太多古老家族和龙族没仇,有些守护龙族文明的家族不与我们为敌已经算是给面子。

回复 27楼

中国混血种骄傲的从来不是血统,他们的骄傲来自传承,预计能和他们玩在一起的只有犹太人。

人家看我们是蛮夷也容易理解,敢问现在欧洲有几个家族是从柏拉图时代就存在的?

—— 29楼 ——

回复 25楼

楚子航,路明非,诺诺。

—— 30楼 ——

楼上一群痴汉23333333

—— 31楼 ——

原来我是落单的……为什么是落单的还感到骄傲。

—— 32楼 ——

五千年文明传承不断的开挂国家。

—— 33楼 ——

某次我们小队从地下爬出来,看见外面有人。

领头的扫了队长一眼说,原来是混血种啊?没拿什么东西吧?看完还走了吧?以后不用来了,这地方有人看着。

我们连说是是是,天明就走。

后来才知道,那是守墓的家族,墓里埋的是没结茧的龙。

—— 34楼 ——

回复 25楼

因为大家五分之三的任务和东亚有关了。

—— 35楼 ——

最想让我吐槽的事,是路明非逆袭的太快♛

当年他是一根废材,点都点不燃,现在成了炼钢厂里的熔炉。

—— 36楼 ——

请问和楚子航一起出任务怎么样?

—— 37楼 ——

东亚混血种,混血种界的扫地僧。

—— 38楼 ——

回复 36楼

非常轻松。

—— 37楼 剑桥折刀 ——

回复 36楼

子航非常可靠。

—— 38楼 ——

前排舔校长(๑•̀ㅂ•́)و✧

—— 39楼 ——

以截图。

—— 40楼 ——

38楼排队,不要插队,一群人在你前面。

—— 41楼 ——

路学长也很可靠啊_(:_」∠)_

—— 42楼 ——

回复 41楼

作为和路明非同时入校的学生,我要告诉你,那都是错觉!

【三峡任务时晕船的路明非.jpg】

【半身赤裸眼神迷茫的路明非.jpg】

【和楚子航睡在一起的路明非.jpg】

—— 43楼 守夜人 ——

大半夜楼上发什么让人误会的图,我这只想潜水也被炸出来了!

—— 44楼 格陵兰阴影 ——

@村雨

—— 45楼 ——

有谁比在学校论坛里看见熟人的脸的我更蛋疼,十年了,想想我高中同学成盗墓贼就替他难受。原来多好的一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真,所以被坑了。哎,高中一说天真都想无邪。

评论(15)
热度(4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