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原创】中二弟弟的日常

——


又瓶颈了_(:_」∠)_


——


温言有个弟弟。


大家都说两个温言的智商相加乘以二都不一定比他弟弟高……虽然这是事实。


温言是个壕,如果他愿意,他会是那个从二百五十平方米床上醒来,以爱上保洁小妹和天凉王破为日常任务的霸道总裁。


可是他弟弟如果愿意,便会是个今天和郭嘉说说未来,明天和宇宙聊聊理想的BOSS,每天的任务是我与这个世界谈谈。除了正义的主角有资格和能力刷他外,也只有组团而来的玩家愿意含泪攻略。


所以温言一直觉得他和他弟弟是两个世界的人。


“哥哥,等你醒来……”


“想给我补课就直说。”温言不禁想到了某个“我弟弟是中二病怎么办”的求助帖。每当温恂中二起来,温言对他都有点想手动再见,“我不要拯救世界,也不要毁灭世界,世界不欠我什么,宇宙不欠我什么,好了我说完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温恂哪都好,就是中二病太严重,温言无时无刻不担心这孩子万一想不开就去干了点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从此留名历史,再也没人敢和他重名。


“人类是愚蠢的东西……”


“是是是,我和他们一样蠢,而我只是故意让自己犯蠢,我蠢的无药可救。”


打断别人的话是非常没礼貌的,但是面对温恂的话,温言真的是忍不住,“小恂啊,没事多找你温椋堂哥借书看,我的书可能不太适合你。”


坐在温言旁边看他打游戏的温恂一怔,他气的嘴角抽了两下,随后默默的起身走了,未来的热血向反派BOSS和未来的言情霸道总裁注定没有共同语言。


对于另一个标准暖男型男二模板隐藏属性待激发的温椋表哥,温言更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对方对他只会呵呵哒。


但是平心而论,温言还是很待见温椋,他喜欢聪灵人……当然他哥是例外。


回到房间,温恂给简真打了一个电话,秒接,“小恂?我正在敷面膜,你有什么事直接说。”


“我哥哥不让我看他的书。”语气中带上委屈的情绪,“他说他的书不太适合我。如果不是想了解他的思维构造我为什么要看他的书?他现在让我去看温椋堂哥的书。”


简真诡异的沉默了一会,毕竟温言也到那个年龄了,她懂少年们的心思,但是她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温恂?难不成要她给温恂上性知识小讲堂?真是让人为难的问题_(:_」∠)_


“因为少儿不宜哦。”电话里的声音变了,是温言没有听过的女声,他从对方的口音中分辨出对方应该是来自西欧地区,想了想,温恂具体到了阿尔卑斯山周边的几个国家。


对方接着说,“男人总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挑了挑眉,他反问女人,“比如?”


那边的女人噗嗤笑了,温恂听到她边笑边对简真说真可爱,问这种问题之类的话,而简真则无奈的让她把手机还回来,“哈,比如……”


一阵嘈杂,然后她听到简真的怒吼,“比如交女朋友啊什么的!!”说完电话挂了,听着忙音,温恂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简真居然挂了他的电话!!!居然挂了他的电话!!!连简真都抛弃他了他难道真的要去找说不定是真正最后隐藏BOSS的温椋谈心谈人生?!!可是温椋只会呵呵哒,和他说一些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话!!


不能怪温椋,毕竟温椋一直当温恂小,所以他告诉自己不可以刺激小孩子。而且温椋和温恂又没多少共同语言,他和温言的交流倒是比较多。


突然想到简真吼的那句话【可能有女朋友】,温恂决定先思索一下女朋友与他哥哥突然的叛逆有何关系。


十分钟后,他放弃了,思来想去,他怎么都想不到除了高富帅外他哥哥还有什么优点。


“我一定会将我哥哥从这个世界拯救。”于是温恂在心中发誓,他一定要拯救自己的哥哥,谁叫他是他弟弟!!不能让世界污染他哥哥的纯洁的心灵。越想越觉得自己有这么个哥哥真不省心,所以温恂走到桌前的椅子上坐下拿起了世界金融分析,现在的温恂需要静静。


而他坐上椅子,脚还挨不着地。


另一边温言收到简真的短信,开会看了几遍,越看他越纳闷,“我成不成年关你什么事,什么叫我收敛点?!简真,你说话说清楚。”反手回拨,听到对方暂时无法接通。


——END


评论(1)
热度(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