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原创】中秋之夜

忽略我吧,哪怕我曾经确实闪耀过。

——

每每回想起那场战役,伯纳德总是会感到几分惆怅。太多优秀的人物消逝离开,最后连时间的领主都面对残酷的现实而崩溃了。他看着窗外的月亮深深的吸了一口烟,五年了,真不敢相信已经五年了,太快了,快的让他差点忘记自己所犯下的罪。

“我回来了。”有点消瘦的青年将外套挂在衣架上,哪怕隔着好远伯纳德还是闻到了金属的味道,“他们发给我了月饼,一会有个宴会你必须去,不然那群老头子会找死你的麻烦,巴洛尔家主。”

“安赫斯是你不愿去吧?”伯纳德对浑身金属味的弟弟无奈的说,“今天是中国人口中的中秋,他们一群西方人过什么东方节日?”不过是找个借口为了自己东山再起拉拢伙伴,真是太愚蠢了,巴洛尔想,安安静静的服从女教皇的指挥不就好了吗?!何必作死。

安赫斯沉默了一会,“我也回去。”然后他慢条斯理的从衣架旁边的柜子里抽出一把漂亮的剑,“她的命令下来了。”

扫了眼面无表情的安赫斯,伯纳德叹了口气,“杀死所有人,找到幸运儿。”丢下夹在指间的烟蒂,“那么谁是幸运儿?她和你说了吗?”连是男是女都不透露,伯纳德得到这个任务的时候特别想辞职。

摇头,安赫斯表示女教皇对他也没有点明,“她只说了句,那将是一个对未来非常重要的人。”

“没别的?”

“嗯。”

伯纳德更想辞职了。

“走吧。”从窗台上下来,比起辞职伯纳德更担心自己这个月的工资。

“嗯。”遮掩住眼中的疲惫,安赫斯知道今天晚上有场硬仗要打,所以他必须打起精神。

但是双生子之间好像总有点奇怪的感情相通。巴洛尔突然停下脚步扭头看向安赫斯“如果不舒服你就不要去。”言外之意,不要勉强自己。

“没事。”想了想,安赫斯又补充道,“这是我们的任务。”

于是清楚安赫斯脾气的伯纳德便不再劝他。

现在伯纳德要做的是找一身正式又方便行动的衣服,虽然正式和方便这两个词有点不搭。

最后还是安赫斯给他选了衣服,比起自己随便穿穿的亲哥哥,安赫斯在挑选衣服上可是造诣可是高了不止一星半点。

然后他们坐上了通往会场的车。

“这样合适……?”一身黑的伯纳德感觉自己像个送葬人,不过从某种角度而言他今天确实是。

“你想穿体恤来?”安赫斯摆出来嫌弃脸。

“如果可以,我会这么干。”对于来自弟弟的嫌弃,伯纳德一点都不在意,相反他的人生乐趣就是看这些。

“开始吧。”伯纳德说完走进会场,安赫斯紧随其后。

在他们出现在大厅的那一刻,所有早到的人都安静了,喧嚣的停止是暂时的,不出几秒掌声和窃窃私语一同响起。

“欢迎你,巴洛尔家主。”

“安赫斯少爷今天依旧精神啊。”

男人和女人们围了上来。

“那是巴洛尔兄弟,至今还住在一起哪。”

“乱伦吗?”

“特殊嗜好?”

“听说他们和女教皇……”

乱七八糟的话题也起来了。

酒过三巡,伯纳德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那地方还有几条长椅,他毫无形象一屁股坐下抬手拉开领结,心情是卧槽卧槽的。女教皇的必杀指令已经下达,可是什么时候开始还要等她决定。

莫名的,伯纳德想到一个词,叫天凉王破。

“你刚才的动作真帅。”

顺着声音看过去,伯纳德看到玩手机的女孩,她拥有典型的东方人长相,但是她长什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和伯纳德印象里的可怕女性太像了,以至于伯纳德差点认为那个玩手机女孩就是她。

“我叫魏曌源。”女孩不介意公布自己的身份。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伯纳德觉得这个女孩很奇怪。

“因为他们邀请我,同因为资助了他们,虽然只资助了一点。”

“可是我和他们并不熟,他们也不理我,应该以后我都不会参加这种宴会了。”

魏曌源说的很随意,伯纳德却还是从她眼里捕捉到不耐烦和伤感,显然眼前的这个女孩非常烦躁。她还是比不上那个人,伯纳德也烦躁起来,他最后都不敢相信他认为最无害的人是一切的背后推手,哪怕是女教皇也被她诱惑过。

“我很烦。”魏曌源重复,“非常烦。所以我要走了。”说完她挑了挑眉,里面尽是骄傲,“我建议你们也走。”

“为什么?”伯纳德有点兴趣,他还没去找幸运儿,幸运儿却好像到了他眼前。

“不为什么。”说完魏曌源笑了下,她起身收起手机走出隐蔽她的地方,只有几个人注意到了她,伯纳德饶有兴致的看她与朋友汇合离开会场。

在她走出会场的瞬间,一声清晰的咯吱声从吊灯发出。

“出什么……”

不知道谁的话音未落,灯和整个楼顶一同落下,在伯纳德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那把名叫安茹的餐刀已经为不省心的主人支起了保护结界。伯纳德清楚的在结界上看到了白痴两个字。

灰尘扬起,没反应过来高层权贵死伤都有。

女教皇的消息发出,“补刀吧,幸运儿表示是完成她的委托的时候。”

“是她做的?”伯纳德感到不可思议。

“不是,”女教皇接下来这样说,“她只是促使这一切发生,那些人犯了最致命最微不足道的错误,他们忽略了她。”

“相当任性的女孩,可她是幸运儿。她足以改动未来。”

只因为忽略就杀死?安茹飞了出去,伯纳德表示这已经不是任性了,这是感情缺陷。

安赫斯从外面走进一片废墟的大厅,“不必自责,幸运之神永远在你们头上。”

“什么?”

“她说的。”

“魏曌源?”又是奇怪的女人。

点头,安赫斯又说,“中秋之夜理应团圆。”

“确实挺团圆,巴洛尔家族就我们两个人了。”伯纳德对团圆两个字表示赞同。

“她和他将会回来。”安赫斯说完,伯纳德愣了。

“幸运女神永远站在你们的身边。”

——

走出宴会的魏曌源将朋友送上回家的车,在确定朋友离开后她打了一个电话,“简真表姐,一切都OK,还有人在补刀,你还真心狠手毒,就算是我有运气也不能这样用啊,对咯我今天回家团圆,中秋了嘛。爱你么么哒。”

或许我的闪耀根本就看不到,它在暗面。

评论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