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盗墓龙族】主角的对话。

——

吴邪:盗墓笔记里的主角。

路明非:龙族里的主角。

其实这俩人画风不在一个频道……但是突然觉得他俩有点像……

分成了两个,因为脑洞不是一个时候开的。

——

路明非:都说我是作者亲儿子。

吴邪:这么巧,我也是。

路明非:可是我经常被虐,徘徊在生死边缘是常事,最重要的是给的外挂也很奇怪!说是亲生的谁信啊。

吴邪:我也经常被虐,不过如果不是主角和有挂我预计在第一本书里已经死了……你想开点。

路明非:居然无言以对,但是这本书里的妹子都很强悍,强悍到我不开挂一个都打不过。

吴邪:早期我就没遇见过不令直男癌们颤抖的女人,虽然最后没几个结局好的。

路明非:哦,我这本书里也是,那些妹子们都死了,死的一个比一个惨。

吴邪:总比不知道是死是活强,比如我身边叫张起灵的面瘫。

路明非:我身边也有一个面瘫,他是楚子航,我学长,目前他消失了,也不知道是死是活,而且就我记得他……以至于大家都说我对他是真爱,真爱到精神分裂。

吴邪:你家作者挺会玩。

路明非:不,他只是FFF团高级会员而已。

——

吴邪:曾经我是一只盗墓菜鸟,如今已经成为可以上通缉令存在,读者开始叫我邪帝。

路明非:当年我看见龙王腿软,现在是学生会主席屠龙小能手,不少读者称呼我为路总。

吴邪:原本我以为只是去盗墓,谁知道是一条不归路。

路明非:原本我以为只是上大学,谁知道进去出不来。

吴邪:坑我的都是熟人,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自己。

路明非:朋友都是龙王,我都不能确定自己什么品种。

吴邪:我生下来就背负命运。

路明非:我的血统传承千年。

吴邪:我和蛇打交道。

路明非:我和龙战斗。

吴邪:一开始我怕他们,现在,呵呵。

路明非:我现在是屠龙小能手,呵呵?

吴邪:本书中女性角色就是FLAG。

路明非:无法阻止作者加入FFF团。

吴邪:我身边有逗逼面瘫,土豪貌美如花。

路明非:我身边有八婆败狗土豪长发及腰。

吴邪:最终该散的还是散了。

路明非:那些人已经毕业了。

吴邪:不过最后我找到的他。

路明非:作者玩只有我记得你这个梗玩上瘾了,弄得读者有些比我反应还大。

吴邪:注意队形。

路明非:……

——

评论(11)
热度(7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