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龙族盗墓】一次难以忘怀的任务经历

——

脑洞来了系列_(:_」∠)_

——

—— 81楼 ——

给现在的李嘉图跪了。

—— 82楼 ——

学生会一群水仙,不过路主席装的B还是给满分:)

不然会被打死:)

—— 83楼 ——

救命,为什么会有人的能力是信号干扰【手动再见】

—— 84楼 ——

想脱胎换骨重塑自我请加入学生会。

我能说这还是李嘉图吗?!!这还是路明非吗?!!!吓死爸爸了!!!这是S级的实力?!!这完全是‘您的外挂以续费’!!

—— 85楼 ——

【死亡之舞领舞人的狂欢与陨落】←←不用客气我叫红领巾,方便大家传送。

李嘉图现在的状态就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不说什么了,我准备穿越时光回去抱大腿了,纵使我早已经毕业。

—— 86楼 ——

我想到了一部电影,叫窈窕淑女,我女神演的,男神你一定要看。

—— 87楼 ——

看见前面的楼有谈东亚混血种,那么我也说一个我们家族的事好了。

我家民国时期搬到杭州,血统可以追溯到宋,这放我祖国国内不算很厉害,并且我家因为历史原因在山沟沟里躲了几百年……没错就是这么怂[笑哭]和楼上那些存在几千年的家族真的是没法比,我目前知道起源最早的一家姓熊,是春秋战国时期楚国的后裔,据说和屈原有亲戚关系[笑哭]

言归正传,在山沟沟里我们认识了一个家族,可惜当时避世思想太严重没有多交流,那个家族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混血种家族不过也挺厉害,有一定世俗权利。

等到民国那会,一看科技那么发达了,族人也不想窝在山沟里,索性就出来了。当时分成两拨人,一拨去的是当时的北平,另一波去的是杭州也就是我们这一家。

我们到了南方算是安定下来,谁知道造化弄人碰上了在山沟沟里遇见的那个家族。

怎么说,大家知道咸鱼翻身这个词的意思吧?我们家还没站稳脚跟,人家已经因为盗墓发迹,组建了一个盗墓集团。那时候很多守护龙族墓的混血种差点被他们气死,但是又因为世俗权利不够不是被打的够呛就是没法管人家。哎,现在也没几个守墓家族了,多数都是轮守,不过现在国内不让盗墓就是了。

那集团叫老九门,在几十年前有一定名气,有兴趣的可以查查,说不定你家的花瓶就是他们挖出来的。

有点意思的是,其中老九门中姓解的一家现在和我家有业务上的联系,不得不说真是缘分。

前两天回国探亲得知在山沟认识的那个家族又消失了,不过这都不是我能管。

—— 88楼 ——

回复 87楼

……我家花瓶就是他们挖的(´・ω・`)

楼主你家好屌

—— 89楼 ——

回复 88楼

他们的业务范围真的很广。

我们家族47年举族搬到战后的英国,也是最近才稳定下来。

国内混血种之间的关系很乱,虽然是能够做到一致对外不错,但是太多家族都有严重的避世思想,不逼急了根本不会和世俗势力动手,总体而言非常怂[笑哭]

大概上世纪45年之后国内的混血种陆陆续续的不是再次避世躲进深山老林就是跑到了国外东南亚,也是最近二三十年才又活动频繁起来,其中的原因就不多说了[笑哭]怕被送联邦快递。

最后一句,真正能掌控龙类的只有他们自己,理解龙族秘密的是他们自身与混血种,普通人很多时候劳心费力抓到的线索除了劳民伤财真的不能带给他们什么。

—— 89楼 ——

大家有没有听到村雨失踪的消息?

—— 90楼 ——

北欧那边有新发现。

传送门【别说话让我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北极区域出现尼伯龙根】

—— 91楼 ——

据说他……进尼伯龙根了_(:_」∠)_谁能告诉我这是楚子航第几次进去了?

—— 92楼 ——

会长【跪】一个大写的牛逼

—— 93楼 ——

回复 89楼

那个,躲在山林里生活不会太糟糕了吧?你们受得了吗?

—— 94楼 ——

学校论坛炸了,管理员正在控水,大家最好都在这个帖子里发关于尼伯龙根出现的吐槽,不然会被删。

—— 95楼 ——

回复 93楼

同好奇。

—— 96楼 ——

居然失踪了嘤嘤嘤心疼路主席。

—— 97楼 ——

为啥我心疼恺撒_(:_」∠)_

—— 98楼 卡塞尔同人管理系 ——

楼上两位禁止掐cp。

—— 99楼 ——

学校里的亚洲人本来就少,你们能不能不让他们内部消化?比起欧洲人,感觉亚洲人操起来更爽。

—— 100楼 ——

……占楼

—— 101楼 ——

99楼这是公共场合,以举报不谢。

—— 102楼 ——

回复 93楼

回复 94楼

很多炼金法阵都是为了提高生活而发明,我家当时在东北,住的地方有一个恒温炼金大阵。

布匹什么都是下山采买,而且也有族人在山外做生意,修理制作家具物品是请专门的工匠上府帮忙……大概在当地我们算是山神一般的存在吧。

生活质量在当时不算低,哎,总不能与世界脱节吧。

—— 103楼 ——

【老九门黑白老照片.jpg】

盗墓贼的颜值也挺高的,真是做什么都看脸【手动再见】

—— 104楼 ——

会长!!!会长居然没了!!心好痛!!!!

—— 105楼 ——

想到了当年的钓鱼贴,结果我们欧洲混血种在中国参加了一场北京保卫战。功劳还让楚子航自己吃了,好像他才是主角而我们是团战中的npc,纯为凑人数。

—— 106楼 ——

【吴邪年轻时的照片.jpg】

【张起灵的侧面抓拍.jpg】

【解雨臣的多角度抓拍.jpg】

现在盗墓贼的颜值[微笑]

不过他们都是领导阶层,真.基因优秀

—— 107楼 ——

大神开贴了!!!

【北冰洋区域尼伯龙根出现的偶然与必然】传送门!!

—— 108楼 ——

哦哦哦!!那个写各种技术分析那位!!

—— 109楼 ——

回复 106楼

日了狗了!!!第三张上面的人我爹的下属认识!!在北京!!!尼玛!!不说什么了,我去飞北京了宝贝们。

—— 110楼 ——

莫激动,我邻居还在上面。

我闺蜜经常和我说第一张和第二张的故事。

评论(6)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