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万物生春

谁来救救我的脑洞_(:_」∠)_

作为圣诞贺文这种真的好吗_(:_」∠)_

前一篇链接着论坛体 【楚路】人类救助指南

——

愿世间永安。

路明非在登基后第一次见到楚子航是在某个荒芜破财的星球,楚子航是一个人类科学家,而路明非则是一条龙。

当时楚子航异常淡定点开联络器准备拨通星际报警热线,路明非看见势头不对,就立刻狼狈的化成人去制止,之后他还不忘从自己装饰华丽的空间钮里扯出衣服披上。

是的,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就是这么糟糕,路明非裸奔,楚子航一身脏兮兮的白大褂。他们俩看见对方都愣住了,接着又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

第二次见面是几天后,地点是在世界树,宇宙中龙类的聚集地之一。楚子航作用人类与龙类的混血被邀请参加平安夜舞会,在那天再也没有什么比把世界树打扮成圣诞树更让那群龙类开心。正好世界树也是龙类在宇宙中建设的无数个异度空间的组成,大多数只需要掌控者改变一个颜色就好。

于是当天很多途径此区域的飞船和旅行者们都纷纷发博发推发朋友圈,使得几乎全宇宙能够上星际网的网民们都见识到世界树最大的圣诞树。连上帝都忍不住去点了赞,虽然天使们已经提前告诉他居住在世界树上的这群龙类是非常非常喜欢凑热闹和过节的种族。接着他们就收到了世界树龙类的平安夜舞会邀请函。

平安夜晚上收拾的可以直接结婚的楚子航终于再次拥抱了路明非,以人类的时间算,他们距上次见面已经过了153年。不过比龙类眼里这个时间并不算长,不过也不能说是很短。

楚子航没想过自己故地重游会被龙类捡到并带回世界树,并在此之后他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好比他的前半生是一本热血魔幻小说,后半生就成了星际科研旅行,完全是两个作品类型。

在经历过【基因殖民与混血种】发布会后,那些居住在世界树上的龙类完全把他当成可怜的小宝贝,虽然说的很恶心,但事实确实是这样。龙类为楚子航打造了新的炼金躯体,诺顿和耶梦加得还跑过来找叙旧。如果不是楚子航拥有坚定的内心,定然会因为世界观的崩塌而一蹶不振。

唯独路明非在发布会见过他一面后就再也没出现过,后来路鸣泽告诉楚子航,并没有什么事,路明非见到他一激动结茧了。本来楚子航早就接受了恋人去世,但是没想到过了几十年还会有惊喜,接着却又有龙遗憾的告诉他,他的恋人刚成了睡美人,逼得楚子航有点想吐槽。

世界树是一个由无数个开辟在三维广域宇宙里的四维空间组成,这个之前已经说过,再提一次的原因是因为楚子航目前正在做这方面的研究,事实上宇宙里的很多其他种族对世界树的构成方式也非常感兴趣。

在平安夜那一天,很多龙类都赶到世界树,还有很多混血种,芬格尔就是其中一员。

芬格尔自己都没想到他在临死前居然被龙类收留救助,只是那些龙类妹子不把他当儿子看更好。

虽然耶梦加得告诉过芬格尔,龙类的生育率很低,收养他的龙类家庭可能很久都没有见过像他那么娇小可爱的同类的存在了。面对着龙形态的耶梦加得,芬格尔秀肌肉的想法一萌发就顷刻荡然无存,他在耶梦加得眼里大概和人类看鸡翅膀差不多。

如今芬格尔又年轻了回来,对着当年收养他的龙类叫妈妈都没问题……真是当年干牛郎的劲都拿出来了。

不过作为混血种外交官,芬格尔不能在公共场合掉节操,更不能在公共场合爆粗口。

可是当他看见路明非和楚子航一见面就腻乎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卧槽,原来你们在地球上过圣诞节虐狗就算了,怎么换地图了还要进行这种不人道的行为?你们不是著名混血种学者和龙族之王吗?大庭广众之下能不能要点脸?!

不过罢了,FFF团什么的……

灯壁辉煌大厅,龙类们化作人型为他们的王和王的伴侣送上祝福,身着锦衣华服的龙看起来像真正的淑女和绅士,每只都那么优雅而高贵。他们来参加舞会的同时也打算参加一场迟到了153年的婚礼,亲吻和祷告都是允许的,上帝也会拿着婚礼的邀请函降临。

——END

评论(11)
热度(3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