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总结】2015年全面文手总结

一月

他永远不会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他只会在分开的后偶尔怀念,告诉认识的其他朋友……以前有一个人,我觉得那个人挺不错,和他在一起蛮高兴的。

——龙族楚路同人《档案》

二月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你灵魂内,从某种角度而言,我是属于你的。就算死,我们也应该身披荣耀死在战场之上!!这不是我们约好的吗?如果你想守护,我将成为你的盾,若是你想屠戮我会是最致命的武器。你说你要与魔物为敌,好的,那我们的力量就烧尽那肮脏的物种!

——加油大魔王爱思拉同人《祷樱》

三月

——

四月

朋友送商玲登机时对她说了这样一段话,“我觉得会有一个故人的朋友使你忍不住说出你知道的全部。”朋友拥有看起来很温和的长相,如果不是她性格太古怪她应该非常受欢迎。“等到遇见了你就会明白了,不要问我她是谁,宿命会让你们相遇,像一见钟情那样。”说完她给了商玲一个拥抱。

——原创《不存在少女的救赎》

五月

LC像两个孤单的旅人,在自己的道路上独行,他们走的路没有人能干涉,即使想帮助他们,也苦于没有能力而停止追逐的脚步。他们两个如果能在一起,至少孤独的忍受不了时还能给对方一个拥抱,还能想着世界上有一个人会陪我在这条孤独的路上走下去。

成为优秀者的代价非常沉重,沉重的让太多人选择了做平庸。

——龙族楚路同人《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6》

六月

暗恋是个笼罩青春的魔咒,有的人把它献给薛金星有的人则是献给了王后雄,还有的人留给自己,有的人一生不明。

——龙族楚路同人《高考后有惊喜》

七月

他拥有很多讨人喜欢的本质,但是没人能深入了解他。就像大家喜欢夏九汐在他们眼里所具有的所有美好本质,却不懂他到底是怎么样的女人一样。

——原创《弟弟》

八月

人总是爱这样,像循环,十年前叛逆,十年后认命。该中二的依旧在中二,该努力的还在讲拼搏和成功学,而同时代中胜利者们却学会了笑而不语,静静看装逼……可是更多同龄人是默默无闻,在世界中找到了所谓的栖息地,然后生老病死,养儿育女。

——龙族楚路同人《十年》

九月

画素描像挖煤的,画色彩像粉刷匠,夏弥对路明非的第一句就是这句,路明非无言以对。

——楚路同人《大姨妈期少女的自白2》

十月

他刚才在杂志上看到了一个女人写的回忆,总觉得在哪听过,时间轴串起来后他才发现真像是那么的不可思议。仿佛在天涯彼岸听到早不存在的故乡的消息,让人惊讶又让人想缅怀,虽然最终却明白还是想的太少。

——原创《贺文》

十一月

“黑暗中蠕动的是肮脏的欲望,他们是异教徒的妄想,他们想颠覆规则,让光充满夜晚,不分昼夜。改变生命本源,破坏万物由天的真理!我的孩子,我希望你能明白,真理与法则是不容更改的,正如你未来将守护与奉献那位大人一样,你要记住,任何事都不能动摇你对她的忠诚。”

——原创《光中荆棘》

十二月

我走过了那么多,却再也回不了那栋旧房子。

我以为我够勇敢,可是最恐惧的是时间流逝。

——原创《影子》

选的都是自己喜欢的_(:_」∠)_

明年争取写出好的剧本(ಥ_ಥ)

大家2015再见,2016年快乐

评论(4)
热度(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