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大雪

全员普通人设定,这个脑洞开起来有点收不住。

——

今年连广东都下雪了。

刷着微博,路明非随手对窗外拍了几张,照片里是鹅毛大雪纷飞一片。

【今天也下雪了。】

默默的发出了微博,路明非和楚子航因为工作任务所以在美利坚多呆了几天没有回国,结果正巧碰上暴雪于是公司不得不提前终止了任务,但是他们也走不了。在家穷极无聊的路明非就每天都拍雪景在微博上给粉丝们汇报……通常东北的粉丝都是一笑而过,有的还会在评论里发自己所在地区的雪景。

他们在美国的家离公司不远,是典型的中产阶级社区,路明非楚子航在这生活了将近两年。

发完还不过瘾,路明非起身跑到门边又拍了几张,包括还没有清理,积雪半人高的门口。

几分钟两条微博的转发数和留言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作为一名游戏直播小鲜肉路明非还是有几分人气。

要说路明非的出名还要归功于芬格尔和楚子航以及恺撒等等卡塞尔的同窗校友。在路明非真正了解大家之前他以为芬格尔只是在卡塞尔论坛里写文,楚子航只是三好学生高冷男神,恺撒只是意大利肌肉型男,卡塞尔同窗校友不过是家世显赫或者智商极其高。

但是他真的大错特错了,从让芬格尔关注他微博以后他就知道自己真的错的离谱。芬格尔很早就是注册了微博,并且成为了优秀的段子手,紧接着他知道楚子航在知乎挺出名的并且之前就已经在很多科技社区网站上小有名气。恺撒的小说已经出版很多本,而他其他的同学们则很多都在网络上拥有不少的粉丝。

原本路明非只是觉得有趣做了几个视频,结果没想到他们来了个锦上添花,让标签从献上膝盖变成了拿走头盖骨。

最先关注路明非的是芬格尔,他直接表示,这就是他玩游戏很厉害的废材师弟舍友。紧接着是楚子航,恺撒,以及源家兄弟,还有绘梨衣诺诺……总而言之路明非在网络上发现了大家不同寻常的一面。

比如绘梨衣是当年凭借一套绫X丽红透网络的著名COSER。

比如楚子航除了理工科问题还经常回答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例如当好学生是一种什么体验,别人抖机灵他认认真真的归纳总结。

比如恺撒经常抽奖,偶尔晒图片秀恩爱,微博下面一片叫爸爸的,诺诺和苏茜做全球美食攻略还不带恺撒玩,每次她们一晒吃的恺撒就用去哪儿玩做抽奖的礼品。

夏弥跳宅舞顺便秀秀自己会的乐器,老唐是擅长历史和惊悚向的著名作家,顺便他们还经常秀弟弟……当时看的路明非都想吐槽你们这么不务正业你们的上司不管你吗?!然后他发现他们的路.真上司.自己的弟弟.鸣泽经常在在微博里秀逼格后,就彻底释然了。

上梁不正下梁歪,老板都经常摸鱼何况高管。

【今晚明明和楚总睡了吗:大家看我发现了什么。[奸情.jpg]】

路明非点开一看发现是客厅镜子里反射出来的楚子航收拾东西准备出门铲雪的身影。

“这眼神真好。”路明非不禁感慨,接着他问楚子航,“师兄要我帮你吗?”

“不用。”说完楚子航下了第一铲子。

今晚明明和楚总睡了吗的首页上蹦出来一条微博:睡了。

——END

算个别的脑洞

如果楚子航还是拥有言灵的楚子航。

因为雪下的太大都封门了,所以楚子航和路明非白天铲了半天就铲出来了一条道,看着冻成狗的路明非,楚子航心疼啊。然后到了晚上他默默地开动言灵在花园走了几圈,当晚院子里雪基本都化了,为了防止邻居起疑他还从路上挖了不少堆在家门口。

又下了几次雪,楚子航如法炮制,于是他们家门口的雪总是清理的最快的。以至于直达真相的路明非都不知道该怎么像邻居们解释。

总不能说我这有一台人体化雪机,无污染不添加,只要九九八_(:_」∠)_

评论(9)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