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师坑】两只东方的日常

——

就是段子了,CP自己见仁见智。

——

1.0

总之两只东方的相遇就是这么戏剧化。

东方纤云以为两人从此之后江湖不再见,厕所撞见那种事实在是太那啥了……哦,其实不就是抹个药吗!

不对东方纤云你要镇定,你是直男!

结果到了宿舍,东方纤云和东方芜穹碰面了。

2.0

第一眼看见东方纤云,东方芜穹想的是这人好像在哪见过,还好他没说出来,不然真有点像贾宝玉在贾母面前见到林黛玉。

不能怪东方芜穹第一眼认不出东方纤云,那天在厕所他是背对着东方纤云的,而且东方纤云还是逆光站着,只是那堪堪的一回头要东方芜穹辨认一个虽然长得不是路人A但是确实和他没交集的人还是有点难度。

可是东方纤云对东方芜穹印象深刻啊,那绿头发,谁看了都不会轻易忘记,全校都找不出第二个。

“你们认识?”差点充当贾府众人的舍友问道,“你们是亲戚?”毕竟都姓东方。

这句话好巧不巧的唤起了两人对过去某些话的记忆。

3.0

“东方纤云,哎,今年中考状元也姓东方哎,你们是亲戚吗?”

“东方芜穹超帅的!可惜有点花。”说话的妹子心塞脸,不过转眼间就变了,“不过我们学校也有东方啊!也很帅!而且不花!”

那个名叫东方芜穹的同龄人,是东方纤云十八年的梦魇,如果对方仅仅是个花心大萝卜那他还不至于如此印象深刻,关键是对方除了花边新闻多长得好外还是别人家的孩子!几乎每个问两人是不是亲戚是不是认识的人都会在后面加一句,同样是东方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这个差距一方面是指东方纤云现在还是单身狗没女朋友没男朋友还是处男,另一方面是指学习。

东方纤云学的不差,但是比起东方芜穹还是差些。

4.0

一直以来比起从其他人口中零碎的知道关于东方纤云的消息,东方芜穹听得最得多还是听龚常胜提起那个温柔的‘小云哥哥’。

龚常胜是东方芜穹的表弟,一表八千里的那种,但是不妨碍东方芜穹很是喜欢他。

没有进行眼角膜移植手术之前龚常胜的世界里只有黑暗。

有一次过年他和家人出门玩时不小心被人群冲散了,是东方纤云陪着他找到了家人,然后龚常胜就记住了那个温柔的‘小云哥哥’,他经常提起他,也在恢复光明后去寻找他,只是每次都因为各种事情错过。

从某种角度而言东方纤云也是东方芜穹的梦魇。

5.0

终于两只东方在他们人生的第十八年相遇了。

一个是标准别人家的孩子,一个胜似别人家的孩子。

——TBC

评论(2)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