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立flag】考完我要干啥

准备填的坑:

《学生会主席路明非的忧郁》【楚路】

《明明与楚总》【楚路】

《不可抗拒》【ALL路明非,涉及恺路,楚路,芬路,泽非】

——目前就这三个,别的另外再说。

如果我6月25号前写不完直播吃身份证。

还有从去年积攒的梗,我尽力看看能不能写完。

如果我写的完就出本,封面排版目前都找到朋友了……简直励志,现在就差填坑了。

我觉得我也没别的坑了,如果还有啥想看的遗漏的可以在留言区提醒我(ಥ_ಥ)

从六月九号开始补。

评论(22)
热度(5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