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停电

——

其实是我们小区停电了……十分钟……

想写喝醉的楚子航和狂欢的卡塞尔_(:_」∠)_

——

今晚全校停电!

这听起来简直不可能!卡塞尔会停电?这可是火星撞地球的概率啊!于是一票学生在纯粹的黑夜中彻底嗨了!!

站在窗台门口,路明非无语的看着那群呼朋引类的同袍们感觉很可怕,不过是停电至于吗?闷热的空气刺激着皮肤,没有电显然空调也不能运行……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路主席!!”窗户下突然有人叫路明非,“和我们一起玩吗!!”是个妹子,再看下去路明非看见明晃晃的一片黄金瞳。

所以说他们终于放弃自我要用自身优势获取光明了么?叹气路明非觉得有几分理解董事会的的心,这么下去确实能给人一种这个学校药丸的感觉。

没有得到回复的女孩子没有放弃,“路主席!!Come!!”又有另外几个人附和,“我们准备在操场开趴!!”

“来吧!!”

“路主席!!”

呐喊声中,路明非仿佛有种自己穿越了的错觉,他怕他一转身,身后就变成了穿越人士必去的青楼。

“等我换身衣服就过去!”自知逃不掉的路明非放弃治疗。

喊话的声音刚落,楼下就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操场内,无数金色的亮点在浓郁的夜色中忽明忽暗,簇拥且松散像群聚新年落单的萤火虫。虽然视觉上挺震撼,但是对混血种们而言并没有什么值得惊叹的,血统给他们的加持使其哪怕只有微弱的光线也能看清周围的一切。

脱离了人造光源,群星璀璨包围孤山之外是灯火通明的芝加哥,名为电力的绳子将它们划分成两个世界。

淡金色的流光在某个女生的眼眸下流转,刚才就是她叫路明非出来玩,“好久不见啊。”眷恋的语气引起身边伙伴的好奇,女孩不得不解释,“我祖母家在南半球,还是在为数不多的永夜区,岛上几乎没有人造光源。儿时我在她家住,一到夜晚,天空里只有星星。”

耸肩接着说道,“后来我和父母搬到了纽约,就再也没见过这么纯粹的星空了。”微微仰头,“壮丽繁多,白银交错,如同修女们秉烛夜游时手中的微光,看着很近,实际上遥远到让人绝望。”

女孩的话让不少学生有了去南半球旅游的兴趣。几分钟后这群有最顶级身份和最优秀血统的学生们,开始策划哪天包驾飞机飞到那种岛上体验一把大自然的震撼。

等路明非换好体恤凉鞋出来,就听见他们讨论怎么买买买,海滩烧烤是如何好吃,谁的言灵适合生火捕鱼。

“楚学长和我们一起去就好了,这样我们连生火设备都不用带。”其中一个女生说到。

“你这么说,楚子航穿越话不得成普罗米修斯?”那个是女生男朋友的男生吐槽。

觉得话题已经朝着越发诡异方向发展的路明非咳嗽了一声,试图唤回大家的注意力,然后他成功了。

“路主席下来了!我赢了哈哈哈!”

“好好好!!快!和我们去操场!还有人等着哪!!”

“主席给我签个名,我是您的迷弟……”

卧槽,这是啥情况??路明非一脸懵逼,他之前出任务没在学校,刚回来直接从花瓶小鲜肉成天王巨星?跳跃了有点太快了吧??

突然有人自来熟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路明非啊,托你和楚子航的福,我终于找到男朋友。”转头看去,路明非可以确定以及不认识这个人。

“你谁?”跟随大家众星捧月般的脚步,路明非艰难的向操场进发,他只能一边走一边小声问。

那位男同学走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我和你同一系,放心,你不记住我很正常。”

这话真实诚,他真的不知道这位有男朋友的哥们是谁……

紧接着一路上陷入沉默,路明非想挑起话头结果均失败,终于来到操场后路明非缓了口气,气氛太诡异啊!!弄的他在学生会的调教下好不容易有所康复的尴尬症差点再犯。

不过把花园叫操场的名校大概仅卡塞尔一家,为了追求特色也不能这样做啊,路明非在心中吐槽,这操场中间不是升旗台而是个园艺迷宫,真够奇怪的。

“来了!路明非你可算来了!端什么主席架子,现在放下偶像包袱。”

“等会,你是……”面对这个穿着夏威夷花衬衫还喝醉了的人路明非整个人都黑人问号。

只见迎上来的人想挠头却弄得酒撒了一后背,“你四个小时前才拨给我们部预算。”

“……”问题是我下午问我要预算的人不是半个芬格尔,啊,路明非看着狂欢中的男男女女,各种半开不开的黄金瞳,BBQ烤肉的味道和木炭灼烧的气息,毫无疑问它们昭示这群未来的屠龙精英真的只想狂欢。

此时此刻,他一点都不想承认那个喝趴一票人的千人斩的妹子是最具人气的新生之一,还有那半个芬格尔在会议上多么深沉。感叹中路明非随便找块草坪坐下,围绕在他身边的人全部都在进入聚会的时候消失,真好。

“饿了吗?”突然一块烤肉递到路明非面前。

“师兄?”路明非惊讶,因为楚子航今天刚被昂热召唤走,然后咬住那块肉,酱料鲜美丰富的调味在口中爆炸。

楚子航解释,“这场停电和装备部有关,校长在第一时间就去找他们。”

“所以你就离开?没经过校长的同意?”

“嗯。”

在楚子航脸上读出无奈两个字的路明非想到了后续剧情,“我懂。”看来今晚来电可能是没希望了。

“你错过了很多。”冷不丁的楚子航说。

路明非不可思议的转头,“师兄你说什么?”没听错吧???路明非在日常生活中读懂楚子航潜台词的能力还是很高的,但是他很少能听到楚子航来一发直球!!天啊,今天到底怎么了?!!

没意识到不对劲的楚子航重复,“你错过了很多。”

“我错过了啥?”

“真心话大冒险。”

麻烦把我的师兄还给我,谢谢。路明非心中就这么一个想法,他现在的震惊程度不亚于当年得知楚子航比较喜欢玩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

“但是已经完成了。”楚子航喃喃,路明非不禁伸手摸他的头,生怕他是发烧烧糊涂。一凑近闻到酒味……第二次想到真相的路明非想给能灌醉楚子航的大神说GG,原来如此,可又感觉有点不甘心是怎么回事??

哎了一声,路明非哄孩子一般顺着楚子航的话问下去,“完成什么了?”

“给你烤肉,喂给你吃。”不知是不是眼花路明非竟然看见楚子航在笑,一转眼再看却什么都没用。

楚子航伸手搂住路明非,“他们说去叫你,让我烤肉喂给你吃。”路明非浑身僵硬,不光是因为楚子航突如其来的拥抱……

所有人都在你男朋友和你亲热的时候看你,是个人都会紧张啊??!!!本来狂欢中的学生和部分老师们,全部直勾勾的盯着他们,时间在瞬间如同固定。

“亲一个!”不知道从哪爆发出来的呼声。

“亲一个!!”

“路主席和楚学长亲一个!!!”

卧槽?这还来劲了???路明非脸红,大庭广众之下,你们放在广电是要被和谐的你们知道吗??

“亲一个!!为了卡塞尔!!”

“亲亲亲!!!”

不等懵逼又脸红的路明非拒绝,楚子航在起哄声立刻亲上来。众人的欢呼声顿时响彻天际,虽然不至于让星辰坠落,可人类的智慧无穷无尽,下一秒不知道哪位兄台点燃了烟花。

墨蓝色的夜幕中大朵的光粉碎,无数情侣们亲成一团,酒杯碰撞声不绝于耳。

路明非揪着楚子航,觉得他俩的老脸丢尽了,可还是很开心……

这时有个女孩蹭上来,“路主席,你真是好人,我们一叫您,您就来了。”她是在安珀馆窗口呼唤路明非的人之一,“下次我们可以邀请您一起去度假吗?”

“谢谢你的好人卡?”路明非无言以对,他看了眼貌似快睡过去的楚子航,“我也代他说一句。”至于度假神的他想不好该怎么回答。

“嗯,祝您与楚学长百年好合。”然后她微笑着拉住那个干翻很多人,酒量超好的美少女闺蜜扬长而去。

——END

评论(13)
热度(5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