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师坑】两只东方的日常

——

明天出去玩了……不想写了……

——

1.0

八卦的传播速度一向是非常快的,毕竟现在的人是多么闲得慌啊。

第二天东方纤云就在班上听到了很多传言,什么小树林4P,什么霸道学长强制爱,什么年上年下真刺激,总之话题跑偏了。说实话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些听起来和街边小报上剪下来的传言是怎么来的?

“那个,你们从哪里听到的?”可是东方纤云没有把持住自己。

被叫住的一群学妹齐齐回头,“东方纤云??”瞬间她们的眼神就亮了。

东方纤云: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2.0

非常难得,东方芜穹今天没有上课,对此路过陆教授没有表示。

她只是对点名的老师说了句,“缺课直接记过吧,不过他又不会挂科,学分也够,这样没用啊。”

3.0

另一边女生们围住东方纤云,七嘴八舌的说道,“啊,你不知道吗?昨天晚上医学院的东方芜穹告白第一次不成功!”

“他当时捂着屁股,啧啧啧,告白不成还被操。”女生笑的一脸荡漾,之前选校草那事让他们对医学院的怨念很大,结果仅仅过了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来那个人还比他小呢。”

“他们当时在小树林,我听说小树林里还有别人哪,难道是……嘿嘿嘿。”

……这话题真不堪入目,东方纤云满脸黑线,说实话他听得懂其中的内涵,但是他真的没想到面前的女孩们是老司机。何止是老司机,其中一个人已经开始有条有理的分析NP的可能性,还带有感情描写,听得在经历过现场的东方纤云有种当时自己确实是这么想的错觉。

还好没有我的事,是刚才想多了,东方纤云暗搓搓的庆幸。

“东方纤云,昨天你也走的挺早的吧?”

“是啊,我昨天我走的早,没碰见啥人。”下意识的东方纤云否认,接着他一愣,这不是不打自招吗?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想收也收不回来。女孩子们看他的眼神顷刻间就变了。

4.0

这时候东方芜穹还来了。

真的来了,不坑人。

在文学院一众人的注视下他坦然的推开东方纤云所在的教室大门,天知道他是怎么找到的。

逆光背景,带着微笑的脸,顷刻间整间教室陷入安静。

几秒后,不知谁先开口,“我们去吃饭吧?”

“走走走,我正好饿了。”

“哎,去图书馆不?”

“我正好有事,我先走了,拜拜。”

“你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

几分钟之内,班里只剩下两个姓东方的男生。

5.0

东方纤云目瞪口呆,这群人,在不到三十秒内,全部离开,撤离速度比发生火灾时还快。

其实大家不是怕东方芜穹,只是有几个觉得太尴尬想离开,然后不小心引发连锁效应。离开的原因第一是文学院和医学院不对盘很多年,第二昨天才选完校草而文学院赢了很多吃瓜群众不想被校草们的斗争波及。

说实话,谁想的选校草?听起来中二爆棚不说,还特别羞耻,好似他们学校是艾利斯顿X学院似得。

他们学校明明比艾利斯顿X学院的逼格高多了,怎么说也是全国第一的学府。

至于那群姑娘们,她们还停留在发现真相的震惊感里,东方芜穹的出现打了她们一个措手不及,只好匆匆离开,不然她们说不定会留下陪东方纤云……直到东方芜穹赶她们走。

——TBC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