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迎新

——

下次好想拿楚子航主视角写个点东西啊。

我昨天刚参加了系里的迎新会……

——
“辞旧迎新,我给路主席拜个早年了!”

“辞旧迎新,我给路主席拜个早年了!”

“辞旧迎新,我给路主席拜个早年了!”

“辞旧迎新,我给路主席拜个早年了!”

看着屏幕上被这句话刷屏,路明非无地自容,少说话多做事,不然玩脱了没法收拾。他只是多说了一句话,结果导致迎新会朝着诡异的方向发展,那群即将离开的元老们现在看他的眼神仿佛能实体化成刀子。

学生会今年的迎新会,为了迎合潮流,他们决定第一次试着弄弹幕,在古典中添加点当代社会的时髦元素,这样也有利于学弟学妹们交流。

最重要的是,元老们觉得自己会被表白,可惜他们想多了。

正如铜锣湾只有一个陈浩南,学生会从来只能有一个中心,于是这就完成了表白墙上全是学妹学弟表白学生会主席的成就!!所以说他们全部是表白路明非的啊!!看的马上就要彻底离开的学长们心塞塞的。

然而这就算了,谁知道路明非随口吐槽了,句迎新会办的太晚简直像在拜早年……你说他吐槽就算了,还被迷弟迷妹听见,这下可好,真开始拜早年了!

“我完了。”路明非偷偷躲在柱子后面给楚子航发短信,用诺基亚。

心累,手机又被收走,只能用装备部陪给的小炸弹,不过为什么不用note7做模型?是怕带不上飞机?

【师兄,我完了。】路明非又发了一条,他还是准备赶紧出去。

他的任期也快到了,现在看着这群可爱的新生们,仿佛看到了过去的自己,被楚子航和恺撒光辉的形象忽悠住的自己。

等过了几年他们能明辨是非,多了解点所谓的前辈们,大概就会觉得过去盲目崇拜的自己是多么可笑。不过路明非以前也只是觉得恺撒楚子航和他不是一路人,羡慕过但真没太放在心上,后来熟了才明白,他们也不过是血肉之躯。

路明非从阴影里走出来,在那瞬间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他,优雅的音乐,身着华服的绅士和淑女,这属于学生会所有的成员其中一面。

路明非突然心中有点欣慰,不枉费他枪毙那么多的不靠谱的策划案。

每年学生会的迎新其实都很用心,每一届都会都会办出自己的特色。虽然路明非是主席,但是他明白自己的能力,哪怕鸟枪换炮后最多也只能充个场面,所以他一般不会干涉学生会得决定……但是,这次提案奇葩的逼得他这个吉祥物都不得不动用主席权利,把它们全部打回去。

学生会这次打算做成中国风,但是问题来了,一般洋人看对中国风拥有误解,比如他们想表演二人转做开场,路明非当即一票否决!不是他歧视本土文化,放国内都没几个晚会敢弄得如此接地气啊。

等路明非好不容易力排众议的选定开场就跳交际舞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他当时都想说,我爱跳舞,跳舞使我快乐,二人转不如跳舞,不如跳舞!

紧接着他又否决了相声,说实话相声挺好的也上过春晚,问题是你们确定听得懂里面的梗?路明非脑补全学生会就几个国人在笑,其他人一脸懵逼的场面,就不禁隔着国家心疼德X社。

对,提议者想请德X社过来。

路明非庆幸学生会主席有对提案的一票否决权,不然这届新生就真能欣赏到安珀馆门前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

想了乱七八糟的一堆东西,路明非觉得办一次晚会真不容易,该给伊莎贝拉涨工资了……

“路主席,祝您和楚会长百年好合。”

“学长学姐们一路走好!”

“下一辈子我还是卡塞尔学生会的人!”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路明非很高兴终于不是拜完早年了,但是一个个和殡仪馆遗体告别一样的是怎么回事??

转头,看不知道是因为喝的太多,还是真被感动的元老,路明非觉得还是要去表示几句。

他凑上去,其中一个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主席您终于能独当一面了!”

……看着啜泣的学长,路明非觉得自己就是被先帝托孤的太子。

另一个俄国汉子涨得脸通红,虽然他长得比较魁梧,但他确实个新生,他搀扶着哭的快倒地的学长,和路明非大眼瞪小眼,最后用特别生硬的中文说了句,“祝您和楚,早生贵子。”

路明非:……

说完他扛起学长就跑了,徒留路明非一脸茫然的琢磨两人间的关系。

“哎,”叹了口气,路明非突然有点高兴,这群学生会元老居然没因为拜早年这件事找上门。

转头他立马暗搓搓用小诺基亚的给楚子航发短信。

“刚才在给楚子航发?”有人在路明非耳边问道。

“你怎么知道……”一转头他看见了恺撒,在对方意味不明的笑里,路明非读出这样一层意思,你可是学生会的人!

路明非:这波要完。

——END

评论(7)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