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林秦】事到如今只能提前祝福

——

林秦双向暗恋,大宝不是法医设定。

……感觉我就喜欢写大宝助攻啊。

——

宝哥不是男扮女装♛

昨天22:00  来自  新鲜苹果的iphone

事到如今我只能祝福了@鬼手佛心@涛涛不决

转发1万 评论7286 点赞1万

秦明昨天睡得早,等他看见的时候已经晚了,叫李大宝删都来不及。

没法,谁叫网友手快。

不过秦明无所畏惧,本质上他不怕这些,他只是个业余吐槽电影里不科学地方和破绽的up主,人送外号计量大魔王。

为什么这样称呼他?因为秦明在视频里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计量不对。

没了大魔王光环他一样生存,毕竟他的本质是法医,爱好是切东西,偶像荣光对他而言无足轻重。

拿起手机点开微信,上面是一堆来自林涛的狂轰乱炸,看到这里秦明才觉得头疼,喝酒误事这句话太对了。秦明以后决定滴酒不沾,谁劝都没用,不过他不会承认自己连李大宝都喝不过的事实。

他一一点开,听到最后一句是时,秦明明白了李大宝的祝福到底是什么意思。

宝哥不是女扮男装正是李大宝的微博,而秦明则是她艾特的其中一员鬼手佛心,至于另一位被祝福的涛涛不决便是一晚上都在连环呼唤秦明,并使劲给他语音留言的林涛。

至于为什么被祝福,还要从昨晚说起。

当天李大宝的最新的一本书完稿,为了庆祝终于可以暂时出摆脱催稿,她特意叫来警察林涛和法医秦明出来吃饭,改善改善伙食。

李大宝是名作家,专门写悬疑,以描写法医解剖尸体擅长,其作品在业内评价很高。

“干杯,祝咱们大宝的书大卖!”林涛还是一如既往的耿直,就是笑的有点贱贱的。

一口干了可乐,李大宝说,“承蒙吉言,要说我这书能出版少不了秦明的功劳。”举起杯子感叹道,“要不是他的提醒,我还真没想到那些细节。”

“老秦可是专业的。”林涛回想起来最初两个人互怼的时光真是觉得很梦幻。

要说秦明和大宝的本身就有点不打不相识的意思,一开始秦明可没少怼大宝的书里的验尸情节,但每次最后都给了他有生以来能给的最好评价,不错能看。

“哎,要是我没去写书,应该也去当法医了。”看了眼秦明,李大宝接着说,“可能还会在他手下工作。”

“你的专业知识不扎实。”秦明端起咖啡抿了一口,“可能过不了实习。”

李大宝一口气差点被提不上来,她好歹是国内最好的法医系里出来的,曾经也是赫赫有名的小学霸,怎么能容忍秦明如此糟蹋,“谢谢了您嘞。”但是秦明说的也没错,要是在他手下工作说不定真干不长,毕竟他可是秦明啊。

两人斗嘴的时候,林涛莫名心中有点酸涩,他不禁调侃一句,大宝真来秦明手下工作,他们就是办公室恋情。

结果被秦明怼了句同行结合的失败率是百分之五十九。

卷入战争不知所措的李大宝默默吃瓜,心想我面前就有一对百分之四十一。

而秦明看着林涛有些无所适从,迟钝如他都感觉出来李大宝大概看出了自己对林涛不同寻常的感情。

那句失败是说给林涛也是说给自己。

如果此时此刻有旁白捧读他们的内心,那内容一定相当精彩,他们三个人真的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吃完饭结账,老板娘说情侣有优惠,听的在场三个人都很心动,同时又觉得是可以撮合其他两个人的机会,除了秦明。

“三折优惠。”李大宝咀嚼着这三个字,眼神在对面的秦明和林涛身上循环,“你们要不要公开??”我永远是你们的后盾,大不了最后一起接广告。

林涛和秦明念广告,那画面她光想想就差点笑出声。

被打量的不自在的林涛小心发问,“不该是你和老秦吗?”还有公开什么?隐隐约约林涛觉得大宝仿佛知道了他隐藏很深的想法。

秦明则是一脸你们在说什么。

三折啊,李大宝按耐不住了,这可是三折啊!她脑子转的很快,“林涛,你看秦明他手上是不是划伤了?”

虽然秦明在感情方面比较迟钝可不是傻,他冷冷看了眼李大宝,觉得这种理由哄不住林涛。谁知道,林涛一把抓住他的手,刹那间老板娘的拍立得咔嚓咔嚓。

喜滋滋的李大宝无视秦明和林涛的死亡瞪视,和笑的花枝乱颤的老板娘击掌。

“完美!”

无奈的看着李大宝,林涛放下秦明的手。

临走前李大宝对着新上墙的照片拍了有拍,没有注意到林涛微妙的表情。

“纪念。”回到家打开某个图像处理APP给林涛加上狗耳朵,给秦明加上猫耳朵。

看着新照片李大宝对自己都佩服,真是厉害了我的大宝,秦明加个滤镜还挺白的。

下一秒她收到了林涛的微信,点开只有支支吾吾的一句话,【你是不是知道我对秦明的想法?】

李大宝顿时大写的懵逼,喵喵喵??

【是我想的那种想法??】李大宝忐忑的回复,她想的是猫和狗的爱情啊!不是你们男孩子间给给的友情!

【你不是这么想的?】林涛用带着疑问的声音回复,听完李大宝开始怀疑人生,这是要演什么加菲猫与精灵鼠小弟不得不说的故事?她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懂林涛和秦明了。

【我为什么要这么想?】既然打太极就一直打下去吧。

对面迷之沉默三分钟,差点李大宝就以为林涛不回复了,结果他仅仅是为抛出重磅炸弹续力。

林涛没有用语音发,他难得用了文字,【我以为你也喜欢他。】

我.以为.你.也喜欢.他!?

认真的断句,这句话信息量太大,以至于李大宝不得不向林涛确定那个他是不是指的秦明。

对方发过来一个是。

可以的,被炸晕过去的李大宝觉得这个套路不对!

【你该问问秦明是不是也喜欢你。】她尽量冷静的回复。

【??】

【我会提前祝福你们。】觉得自己要被喂狗粮的李大宝已经不是冷静,而是冷漠,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加注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不用谢我。】说完她准备关机,开小号去写扒一扒我的朋友们。

【你说秦明他喜欢我?】林涛这句话简直让李大宝想从手机里穿越过去打醒他,你们都没长眼睛吗?还是真的三人行必自觉电灯泡?

【你猜。】李大宝打完这两个字就把手机关机。

顺手发了条微博,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事一定能成,如果不成……那就祝福三个人都是单身吧!

没几天她在秦明的视频里被吐槽是人形警犬,弹幕这时候刷出一片对于单身狗,没有秀恩爱就没有伤害,然后下一秒就是林涛的一声老秦。

——END

评论(2)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