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占tag致歉】关于楚路本《百年》,大概算是一宣

本子定名为《百年》本来想叫百年好合,但是为了配朋友的封面……大家知道为啥叫百年就好OTZZZ

目前决定收录的是

2015年【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这差不多可以说是我第一篇在lof写完的文

2016年【清晨】

2017年【滴滴男友】

2018年【都是装备部的锅】【楚先生与路先生】【需要】

其中《需要》是写后续,主要还是想酸爽狗血加不可描述……不过he妥妥的,我会尽力的……

字数是5万字,差不多6万字左右,估算的页数是160页到200页之间,可能有浮动。

尺寸是普通的A5本,内页道林纸,双封面铜版纸内外套,胶装。

定价是38软妹币【不包邮!我找的代理OTZZ,邮费价格以代理页面为主!】

封面是朋友给画的,还有朋友送我军装楚路图【重点】我打算做明信片。

印调我就不做了,大家随缘买……主要是我刚搬家,新家还没弄wifi,物业说这个月20号才能弄,以至于我现在用电脑传个文都得开手机热点,真的是心里苦,没wifi太可怕了,所以我印调就不做了。

刚刚送军装楚路的朋友,又说要加外骨骼,他让我把重点去了,不行,这样不好,这就是重点!!!军装楚路!!军装楚路!!带外骨骼的!!三遍!!!

评论(33)
热度(1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