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让我们问问神奇海螺吧

——

abo,是抽奖活动点的文,妹子点的论坛体,我家现在还没网,网线还没扯到我家楼,我的心好累。

@清风何曦

还没完的,因为后续没法论坛体了,我会在写?

——

【求助】为什么我感觉我昨天晚上穿越了?

1楼 明明

事情有点复杂,昨天晚上我半夜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辆车里,我男友睡在副驾驶,然后发现我闻不到他的信息素了??这就算了,我想着可能是突然感冒或者什么,还没觉得哪不对劲,现在想想确实有问题,我在家床上好好睡着怎么会突然跑到车上。

2楼

沙发?

3楼

啊,我区的帖子真的是越来越奇葩[手动再见.jpg]

4楼

科普一下,就算感冒还是能感知到信息素的[允悲]不要问我一个b怎么会知道这些[允悲]你们这些AO有时候也收敛点,用用除味剂什么的,不知道你们有些人在饭点容易惹人犯罪吗

5楼

楼主你是A?

6楼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车里,男友还在旁边确实让人很惊讶,但是楼主你竟然重点是感知不到信息素……服了惹

7楼

绝对是A啊楼主,哪有BO这么神经大条的

8楼

我倒是觉得楼主是O一开始在意信息素而不是场合[安排上了.jpg]

9楼 明明

我是O,男O。

10楼 明明

就是因为这个我才觉得是做梦啊!不得不说那个梦还挺有意思。

11楼

人家说梦你们扯什么性别啊[啊.jpg]

12楼

是omega,搬过来板凳

13楼 回复 11楼

对啊我也好奇

14楼

……你们也别跑题了!言归正传!楼主到底怎么个有意思法?

15楼 明明

我梦见我们睡在车里,还有个女生,不过我们不认识,我刚醒,我男友也醒了,我就和我男友说话,发现我男友不认识我?不瞒大家,当时我快急死了,还和他傻逼的解释什么我是他的Omega,都双向标记过,你吃了还不认,走明天就去结婚。

他问我Omega是什么?

我???大哥你活了二十多年了??ABO体系都不知道??那你怎么标记我的??

说来可笑我到这种地步还没发现哪不对劲。

等会说完,我有事出去一下。

16楼

妈耶这个梦,刺激

17楼

敲黑板,现在写手能写成这样,还会怕失业??睁大你们的水晶大眼睛看看,人家做梦都比你有想想力[喝茶.jpg]

18楼

[我还能怎么解释.jpg]楼上是哪家公式的HR?火气这么大,喝点清凉茶下下火

19楼

哈哈哈哈哈哈或楼主你好可爱,羡慕你男朋友了,有这么可爱的O,母胎单身的我哭唧唧

20楼

你男朋友……把你忘了我?楼主你这都没发现不对劲,你心可真大

21楼

楼主真的好可爱!!这个梦确实好友意思!!千万不要太监!!

22楼

蹲更新

23楼

说到底还是秀恩爱[一点都不羡慕.jpg]我区特色

24楼

所以为什么在梦里楼主的男友不知道ABO体系?这不是幼儿园就开始教

25楼 回复 21楼

我也好怕楼主说完就消失了

26楼 明明

我就去开了个小会。

等我打长点一起发过来哈,我快点说完,刚刚真的是有事,不然就直接说完了。

27楼

好滴楼主加油

28楼 回复 19楼

通母胎solo,不怕我们B不怕[汪的一声哭了.jpg]

29楼

不好意思,楼上身为B的我有女朋友[微笑]单身B好可怜哦[微笑]

30楼

十分钟了楼主还没有回复

31楼

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已经过十年了

32楼 明明

就那种情况了我还没发现哪不对劲。

然后我和他解释ABO世界观,是的我做到了,我解释了半天,最后他略显茫然和迟疑的反问我,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男女两种性别?

我???真的这是我很迷茫啊。

我给大家复原一下我们的对话。

“师兄那你青春期就没别的感觉?比如身体快速发育?”

“嗯,有,但是并没有你说的性别分化,在这个世界里,只有男女两个性别,没有你说的ABO体系。”

“那你们修厕所倒是修的挺少啊。”

“嗯。”

“我们得修六个厕所。”

“嗯,我们至于要两个厕所以及为残疾人提供便利的残疾人厕所。”

“那师兄……只有男女你们怎么生孩子?你能生吗?”

然后我们开始讨论只有男女两种性别怎么生孩子,同时我发现那个世界对性别相同的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很能接受?而且他们只有男女两个性别生孩子却能生那么多?他们那有七十亿人二百多个国家你们知道吗!但是只有三种肤色,说不震惊是假的,一个梦的设定要不要这么详细。

所以我认为我昨晚是不是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只有男女两种性别的地方?

33楼

沙发?

34楼

楼主在那个世界你和你男朋友没在一起?

35楼

沙发没了[手动再见]

36楼 明明 回复 34楼

没有,那个世界的师兄说对我有感觉但是那个世界的我和师兄貌似没在一起?不过那个世界的师兄看起来还挺小的。

37楼

这个设定真的很有意思,只有男女两种性别不就是没啥信息素吸引纯粹是心灵之间的爱情?

38楼

七十亿?咋生出来的?咱们谁生个三胞胎都能上新闻头条。

39楼

没人发现楼主叫男朋友师兄吗!这么甜!这就是恋爱的味道?好甜美哦[抱着抑制剂瑟瑟发抖.jpg]我也想恋爱,自从分手以后我好难受好空虚嘤嘤嘤

40楼

呕……楼上的兄地或者解解麻烦换个舞台表演

41楼 回复 39楼

叉出去

42楼 明明

然后我们和那个世界的师兄,谈起了我。

那个世界的师兄说他对我很心动,就是那个世界的我,说起来很混乱。

我想想怎么说能说清楚。

43楼

大家看看重点,楼主在梦里[姑且说是梦]和他师兄谈厕所

44楼 回复 42楼 明明

楼主你可以起代号,比如你疑似穿越世界里的师兄叫师兄A,你原来世界的男友师兄叫师兄B。

45楼 明明 回复 44楼

可以哎,谢谢大兄弟。

46楼

啊,狗粮的味道

47楼

那个世界感觉很真实,楼主你的梦也好清晰,为什么我就只能梦见超级魔法少女,面对异世界怪物无能为力,看着朋友在自己眼前消失[允悲]最惨的是唯一能对付怪物的其他魔法少女还被梦里的我霸凌过[允悲]

48楼

我觉得只有两个厕所很好,省地方。

49楼 明明

谢谢44楼的提醒,疑似穿越世界里的师兄叫师兄A,我的男友师兄叫师兄B。

我接着说。

师兄A和我谈那个世界的我,说我很厉害?打架超级猛还会长出鳞片?

我???这是什么设定??

我说我不会这些。

然后他就不提了,问我和师兄B怎么样,标记是怎么回事。

我和他解释标记的事,听完他的表情看起来有点羡慕,说祝福我们,我有点不好意思,就回答,祝福我们不就是祝福你自己?

他没说话,和我解释不可能什么的。

师兄B其实也这样,不是我们队友起哄,我觉得我们也没戏,也不能说没戏,还得纠缠一段时间,年轻的时候谁没别扭过。

我就劝……真的是我在劝!你们懂吗!!一般都是师兄在劝我!居然有我在劝师兄的时候,我真的很认真的和他说,一定要说出来,不然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真不喜欢对双方也是个解脱。

主要是我觉得我不可能不喜欢师兄。

他说了声嗯,让我再睡会,我就好困,不知道又睡了多长时间,醒了看见师兄B倚在床头,再看表,问他今天怎么没去工作,他说他今天请假了,要和我出去约会。

我记得我们唯一一次约会还是和师妹去游乐园。

以上都是昨天的事,今天我左思右想就觉得哪不对劲,难不成我那个晚上真的不是做梦而是穿越了?而那个世界里的我也穿越过来和师兄B谈了什么?

写的有点混乱,大家凑合看看吧,说出来好多了。

50楼

师兄A和那个世界的楼主怕不是要在一起了

51楼

细思恐极啊

52楼

赞同51楼

53楼

主要是师兄B的反应的确非常奇怪,突然要约会什么的

54楼

我信了,楼主你真的是穿越了

55楼

总结一下

楼主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个没有信息素的世界,而那个世界有个和楼主他男友一模一样的人,并且那个人喜欢那个世界的楼主。于是这个世界的楼主就劝他,在任何世界我们都应该是一对?

楼主你这,自己给自己牵线搭桥?真是一点都不浪费。

56楼

可以可以楼主不要怀疑了你就是穿越了,而且你还有鳞片,和隔壁星区的龙族一样。

57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龙族都扯出来

58楼

怎么不是和三个星区外的人鱼一样,人家也有鳞片,就是陆地上不显而已

59楼

师兄B的态度很耐人寻味啊,他拉楼主约会是不是与另一个世界的楼主的谈话有关系?急于证明和楼主的感情,加深巩固爱情的巨轮,我感觉另一个世界的楼主和师兄A的关系很纠结,就那种傻乎乎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他,但是我一定不能失去他的阶段?或者说就我不能告白,万一对方不喜欢我连朋友都没得做。怎么觉得这么想好无奈,难不成哪个世界都有这种暗恋。

60楼

你们已经默认楼主穿越了啊!怎么办,我也好想穿越到那个世界看一看,师兄A有没有和那个世界的楼主在一起[又疯了一个.jpg]

——END

评论(9)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