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报一下本的进度,已经发给代理,如果没有意外这个月20号会上,代理那边帮做宣图OTZZ

全文5万5千字左右,一篇番外,具体字数我记不清了。因为论坛体用了特殊排版方式……原因是为了不显得太空,所以本的页数比预想中的少的多,只有96页,价格也因此降到了33rmb,我为了不显得特别薄,把纸换成了道林纸100g,其他倒是都没变,依旧是双封。

周边是朋友画的明信片和书签,发完宣明信片原图就解禁。

然后为什么拖了这么久,我家刚安顿下来有网,我姥姥家也要搬家,前两天刚搬完,我又因为我堂哥要结婚耽误了好几天。

还有我家的安网也是很无语,那边和我拖了好久,最后我说再拖着我就要投诉,才特么给我家安了,当时快把我气死了,挑软柿子捏啊。

评论(5)
热度(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