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1

——

突发奇想的论坛体,时间是路明非当了学生会主席之后。

——

1楼 霍比特人

楼主大三狗一条,想在毕业之前八一八我一逆袭成功的废材同学L。现在他可真吊炸天!!吊的我都觉得我其实是龙王三太子他外甥!!

虽然L以前也很屌,毕竟他天生硬件条件好的就和开挂似得,是我们学校唯一评级S的学生。因为身为唯一的S级,所以和他同时入校的学生还没出新手村,他就已经刷了两个副本,出了两个超级任务……虽然都说他很怂,但是在学校几个人信啊,咬人的狗不叫不是么?

何况L还不是狗,他是一条比龙还厉害的存在……

2楼

楼主学校很厉害的样子,还分级,莫非是传说中的超人类学校?

比龙还厉害的存在?难道是雪橇三傻的中合体,啊,那可真是毁灭世界的存在。

3楼 霍比特人 回复 2楼

只是评级而已了,学校风格,超人类什么的太中二了不是么?至于任务,也是学校风格了。

拜托,不要想那么恐怖的东西,一只哈士奇就能毁灭世界了好不好!!!

4楼霍比特人

接着说L,刚入校的时候他就出了很多风头。

我们学校有玩真人CS的传统,L刚入学那天正好赶上学校举行真人CS大赛,结果L爆了学校两大社团领头人的头,那俩人堪称YY小说完美模板,一冷一热,啧啧啧,不说了楼主现在想起他们内心都是激动的!!

言归正传,L爆了他俩的头,得了冠军……我们当时都震惊了,楼主当时第一反应是这小子不会在学校混不下去了吧?!哪有新人这么砸前辈台子的?!

事实证明楼主的思维果然跟不上小说人物模板们的速度。

叫第一个苏到哭的小说模板为C吧,另一个壕无人性的叫K好了,说着也方便。

C是学校老牌社团的领导人,大家都叫他会长,K是学校学生会主席,然后在L入学第二天!!他们都邀请L加入自己的社团!!C甚至说,只要L加入,L就能当下一任会长!!卧槽!!昨天L才爆头了这两个人,楼主那时候很浮想联翩啊,总觉得这三人之间有点什么。

结果他们之间真的有点什么……C和L是高中同学,而L暗恋K的未婚妻,真是贵圈真乱。后来L加入学生会也是因为K的未婚妻,好可惜,不过这也促成L现在成了学生会主席而非会长。

怎么说吧,我现在讲的L还是挺厉害的,但是在很多看来他确实很废材,虽然可能是因为是学校厉害的人太多了。

L永远都是一副提不起精神的样子,经常窝在宿舍里,我们很少见到他,偶尔听到他的消息都是负面报道……而且大家一开始都是不相信他的评级为S,甚至学校论坛开赌局,压他评级合理的都没几个人。几乎全校学生都认为评级出错,那次赌局赔率高的快比中国队世界杯出线了。

可是后来他答出了所有人都没答出来的题,迫使我们不得不相信L确实配的起S级。

校长都来亲自恭喜他答出那道难题。

L看起来很厉害吧?但是楼主有时候都想提起来抽他,他明明那么强悍,那么孤独,为什么不站起来!!不为自己而努力!!深陷在悲苦中有什么好的?为了证明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大众相宜吗?!

5楼

楼主淡定,不要激动,么么头。

能仔细说说L到底哪里废材吗?我看不出来哎。

6楼 霍比特人 回复 五楼

好比有一次吧,C在学校犯事受到董事会的指控,当时L为C说话,K也为C说话。学生会和C的社团因为在对待C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所以大家在K为C说完话以后,就坐到了一起。

楼主是学生会的成员,当天也算是盛装出席吧。C的社团和我们是分开坐的,我们和C的社团各占房间两边。不过让人意外的是K的未婚妻坐在了C的社团那边。

当C的社团和我们混在一起以后,K的未婚妻就去拥抱K,那场面算是秀恩爱吧。当时楼主我看了看秀恩爱的,又看了看L,L本来对K未婚妻是暗恋,但是不知道怎么就暗恋的人尽皆知。

我看见L的表情特别寂寞,大家都在欢呼,为两大社团联手戏弄董事会的成功而高兴,唯独L一脸放空……我当时就想去抽L。

楼主承认不了解L,更不知道L是肤浅还是深沉,我只是知道L当时肯定是难受的要死。至于为什么想抽L,只因为每次楼主看到L便有种直觉告诉我L的爱太珍贵,不该被浪费。

最近我才听说,L高中出丑被K未婚妻给打击了回去……就因为这样L喜欢上她了。听完楼主满脑子都是我要是有儿子坚决不能养成L那样。

我觉得那时候的L真窝囊。

他拥有权与力,付出一倍就比别人付出十倍收获的多。为什么还要放弃自己?

L的废大概就是不珍惜自己,有些珍贵的东西给错了人,会成为你和她的负担。

7楼

楼主只是不知道L真正想要什么罢了。

觉得L的废材也只是楼主在为他哀其不幸怒其不争,问题是L不愿意冲上去,楼主还能逼他?

8楼 霍比特人 回复 7楼

……C就这么干了。

真感觉C对L是真爱!

9楼

呦呦呦!!!走向终于对了!!

10楼

楼上自重W

求楼主深扒CL!!

11楼

L都有喜欢的妹子了,虽然是他老大的未婚妻……?

12楼

糟糕,我脑补了C暗恋L,L暗恋K未婚妻,k暗恋C的剧情qwq

13楼

楼上什么鬼,明明该是K也暗恋L

14楼

楼主说了那也多不如一句C对L是真爱。

心疼楼主。

15楼 霍比特人 回复14楼

……我真不知道有这么多潜水的,还以为没人看。

其实CL之间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就说说我知道的吧。

不过我也觉得C喜欢L,C对L的态度和对别人的态度完全就不一样!!

C是那种冰山面瘫能动手不多BB的人,还是大学霸。对谁都很冷淡有礼,别人帮他忙,他回人家吃饭,不论男女……是的,不论男女。

唯独对L的态度奇怪了好多,我感觉C对L像哥哥对弟弟?很亲近很宠溺?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和对别人挺不一样。

评论(16)
热度(2741)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