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八一八我逆袭成功的同学3

——

37楼

我才反应过来,楼主是美国时间,现在我们晚上她下午。

刚才说大晚上能有什么事的我太蠢了【手动再见】

38楼

在人群中默默注视你,艾玛好萌!!不过我撑不住了,楼主加油qwq

去睡了,晚安楼主。

39楼 回复 38楼

楼主现在是下午……她在美国上大学。

40楼 回复 39楼

艾玛,没注意qwq

谢谢提醒OVO

41楼

楼主又消失,这次成一声不吭了哎。

42楼

楼主可能去收拾东西了,毕竟明天她要去北冰洋。

不过我挺好奇楼主学校的,里面的学生到底得有多屌才能让L显得像个屌丝?看L的条件也不是太差啊,就单论解出所有人不会的题,校长来恭喜他,就能看出他在楼主学校里绝对是天才一样的存在。

额,如果楼主学校很差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43楼 回复 42楼

……我不觉得壕成K那样的人需要去很差的学校找优越感。

44楼 霍比特人 回复42楼

学校几张官方宣传图片,这是个私立贵族大学,不是很出名。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怎么说,我们学校主要还是所擅长的科系比较偏,而且挑学生又挑的很严格,所以能进来的人很少。

学校每年入校的新生不是精英就是天才,像L那种把星际争霸当擅长项目的少之又少,所以就……嗯,你们懂。

如果非得形容我们学校,有句话可以形容的非常很贴切,“天才遍地走,精英贱如狗”。我们这里几乎就没有思想上多正常的人类。

45楼

L绝对不是那种我们认为的屌丝,社会底层人物。他是高富帅中屌丝,是超级高富帅中的屌丝。

这么说吧,如果L是马X集团,K就是摩根财团。虽然在我们看来这两个都够有钱的,但在某些方面……嗯,你们懂。

另外我没有贬低马爹爹的意思!!

46楼

我同意楼主的话,我哥哥就在美国一个私立贵族大学上学。

事实上,在美国哈佛这类的名校也是私立大学。不像国内,好大学基本上都是公立,并且还……嗯,你们懂。

47楼

楼主是在变相夸自己吗?我认为……嗯,你们懂。

48楼

或许楼主不是在夸自己,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躺】

还有楼上的你们够了,于是乎这是楼主体?

49楼

楼上你的“……嗯,你们懂。”在哪?!我看不到啊!!

50楼

楼上们真是快够!楼主好爱自己的学校,有人一说学校不好立刻跳出来反驳。手速和人一样棒棒哒。

51楼

求扒L的过去,想看他在上大学之前是过得怎么样,楼主介意说说么?

虽然我认为他高中也很颓。

不过不扒他过去的颓废,怎么衬托出现在的逆袭?这帖子一开始是扒L逆袭的呀。

52楼

楼主我想听C的过去qwq

最后还是没去睡的我QAQ

53楼

感觉楼主暂时不会出现了,大家还是去睡吧!说不定明一早醒来就看见楼主更新。

54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你们楼主现在在开会,没想到学姐居然真的来开八一八。

55楼 回复 51楼

钓到金龟婿的L不算逆袭么?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默默注视你可萌【猫】

56楼

你们没注意到54楼吗?!!!是楼主熟人?!!!

57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任何一个八卦论坛都有新闻部狗仔队的存在!

我们职业洗白煤球,平复董事会找C碴的事,我们有很大功劳,虽然最后大家只记得是K和L的发言。

但是作为幕后人员我们依旧骄傲!

58楼 回复 57楼

这满满的敬业感是怎么回事?!

59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因为对学校爱的深沉。

60楼 霍比特人 回复 59楼

滚来开会。

61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回复 60楼

遵命!

62楼

楼主和八卦君满满CP感

63楼 霍比特人 回复 62楼

卧槽!!和他CP比养战斗力超强的雪橇犬更悲剧好吗!!

那个61楼和我一个导师啊,这次他也要去北冰洋。

64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临走给大家一点福利!

【K的背影.jpg】

【最新L背影.jpg】

【C拍的照片.jpg】

【C拍的照片.jpg】

65楼

妈妈呀,我不困了!K长发及腰!他是精灵族吗?!不敢想象K的正面,怪不得楼主夸K夸的那么狠。要是我是K未婚妻,除非L是统领异次元的王,否则我才不会逃离K的怀抱。

66楼

初恋的感觉!!!八卦君GJ!!

楼主和八卦君到底是哪个大学呀!!我现在高三二模成绩721,有资格报考你们学校吗?!!

若只看分数不行话,请问楼主你们学校缺校工不?

67楼

L的背影真是黑色的海,一看便知是经历过生与死的人。

明白楼主为什么心疼L了。

68楼

K妥妥精灵族,要不他是托老骨灰粉,要不他父母是托老骨灰粉

嗯,看那头金发K的种族应该是梵雅

69楼

那L就是诺多喽。

70楼 霍比特人

八卦你真不怕K打死你。

开会好无聊,插不上话好无聊。我接着扒一点,等开完会去收拾要带的东西。

C和L的过去我知道不多,那次吃夜宵时我虽然听他俩说了不少。但我觉得那些我不该说,那是CL的私人回忆,楼主不过是个无意间路过的看客,没有资格去说他们的伤痛吧。

我就光说说我们全校都知道的事好了。

L其实也挺厉害的,他喜欢的女孩永远喜欢着别人,永远有别人喜欢,而他,则从来都是排在生产车间里的备胎。虽然在我看来,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L喜欢的人都和他画风不对。

L喜欢的是关于那个女生的表象,或者是那个女生的某一面……他喜欢的不是那个女孩,是能证明他来过的影子。

当然这都是我感觉了。

L在上大学后的第一个暑假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遇见了他过去喜欢的女孩。楼主看过那个女孩的照片,挺文静的,但是真的无法想象她和L恋爱,他俩不是一路的人。在聚会上,L知道她被男友劈腿,于是就替她说话,女孩前男朋友也在宴会上还是要ALL单的人,听完L的话就刁难L,认为这种小人物怎么有胆子说他。

女孩前男朋友家挺有钱的吧,虽然没法和K比了,但也能勉强和C家差不多了。

说真的,L那时候表现的挺有骨气,他居然掏出了学校配发的卡用来装逼!!要ALL单!!L领着全校最高的奖学金啊,合软妹币十几万!!可惜他一直挂科所以经常无法全额领取。

只是那时候他在国内,却没通知校方要在国内用卡,所以卡被锁了……嗯,你们懂得,卡被锁后刷不出钱。

紧接着C出来救场,他替L付了帐。并开车带他走,还为他和他曾经喜欢过的女孩定了饭店……楼主听到这件事时内心是卧槽卧槽的,都这样了还不是真爱?!!

C以前在他所上的贵族高中里是风云人物,听说那个学校里有张“此獠当诛”榜,C大学都快毕业了还在榜单上排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C知道自己想订的饭店没位置后,便在我们学校论坛发了个悬赏帖,说只要有人帮他定到那家饭店的位置,他就能答应那个人所提出的任何一个条件。

然后K帮C包了场,还为L准备豪车以及适合去那种饭店吃饭的衣服。

其实楼主看见C发的帖子,也把持不住的差点为C包那饭店的场啊!!差点啊!!还好是差点!!楼主电话刚打出去就想到K肯定会帮C定位,说白点,C发帖子为的就是钓K出来帮忙……K把C视为唯一的对手,他不容许他们之间的竞争出现意外之人。

啊,贵圈真乱。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现在的男孩子真是太不要脸了!!不行了,光想KFC和L的关系楼主脑内就刷小O文几万几万的。

71楼

信息量太大我要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72楼

楼主很喜欢C?

73楼 霍比特人 回复 72楼

C帅的可以刷脸了,我喜欢他的脸。

74楼 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们

学姐的回答真简单粗暴。

这个新闻是我写的,写完直接进新闻部。没法,看见C发悬赏贴,我忍不住八了八前因后果内涵细节。要是学姐想听细节可以来问我!

75楼

KFC什么鬼!

我真佩服L,上贵族高中贵族大学,有奖学金十万,是学校评级中的最高级,怎么还让人感觉烂泥糊不上墙?!

76楼

L所有拥有的都是他不想要的,他明明拥有全世界,但对他而言那只是个美好的雪花盒子。

他想要的其实很小,他的身边却没有一个人愿意给他。所以他抓住一个幻影,即使自己会狼狈不堪,也要守护住那个幻影。

那个幻影是L仅有的自己想要的东西。

虽然只是一个幻影。

评论(32)
热度(14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