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段子】如果墓葬里有龙类文明

——

假设盗墓笔记和龙族是一个世界。

最近看盗墓笔记开的脑洞,主龙族卡塞尔学院同学讨论。

不针对任何作品。

盗墓笔记我看几遍看的仍然不通透,所以哪里有问题请多多包涵(ಥ_ಥ)

这只是一个论坛体段子!!只是一个论坛体段子!!只是一个论坛体段子!!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

1楼 楼主

我想和十年前去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学长们谈谈。

2楼

楼主莫非是和路主席出的任务?我记得路主席也去了塔里木盆地。

3楼 楼主 回复 2楼

这帖子不是扒楚子航和路明非秀恩爱,我们差点被一群远古死侍玩死。

一开门我整个人都蒙了,言灵都不知道开,以为自己来到保护伞公司。

4楼

觉得楼主最后的话题还要拐到秀恩爱上。

5楼 楼主

我是直男。

6楼

……学院里多长时间没出一个敢自称直男的了。

7楼

楼主别心塞了,你们去的地方预计盗墓者也去过。

你都不知道我们那一帮人去查勘某个拥有龙类文明痕迹的海底墓,我们好不容易快进去了,结果发现尼玛里面快榻完了!!!当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8楼

该庆幸他们没把秦始皇陵挖了么?

9楼

晚上有个聚会谁来!

10楼 楼主

要不是路主席和楚学长护着我们,预计学校就得给我们放鸽子。

临走前我兴致勃勃的查帖子,发现历届去过的人都说是个安全的好地方……别说我弱,我的言灵不具备战斗功能。

最多就说里面有点无伤大雅的亚种,结果和想象中的差别那么大!!!我们千辛万苦走进目标地,弄开门,只见一堆马脸生物在门口恭迎。

11楼

楚学长是不是护着路主席啊?楼主OVO

12楼 楼主 回复 11楼

你猜。

13楼

极东之地真是个神奇的国家。

14楼

学院在我国的龙类文明调查永远晚盗墓贼半步【手动再见】

15楼

建议楼主去看看上年去秦岭的学生写的帖子。

16楼

话说,我们为什么不干脆把学校搬到亚洲?几乎现在大家的任务一多半都是往东亚跑,上次我们组的任务是在东南亚。

17楼

去夏威夷的笑看楼上。

18楼

这帖子居然没拐到秀恩爱上去。

19楼 村雨 回复 18楼

20楼 卧槽

卧槽!!!!!!!!?!!!

——

路明非用楚子航的号发完那个故作深沉的嗯以后默默捂脸。

评论(13)
热度(4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