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星辰之舰

——

让我静静,我就想写一点梦中的执念_(:_」∠)_

——

在舰队的第三个月

抑制剂彻底用完,路明非失去了能阻止发情期到来的最后武器,如果他还想在船上带下去就必须找Alpha标记自己。

一想到找Alpha标记身为omega的自己,路明非就感到有点恶心,作为一直逃避omega身份的omega,不得不去面对需要从属于某个人的事实真的是让他接受不能。

“怎么办。”路明非对着空瓶发呆,他想到了身为自己师兄的楚子航。

楚子航对路明非有几分意思,至少他之前或多或少的暗示过路明非如果需要Alpha他可以帮忙。每次路明非听他这么说都会把话题叉开,那时候路明非第二性别觉醒还没多长时间,对第二性别的厌恶让他一提找Alpha就想爆炸。

大概楚子航和路明非后来渐行渐远也是因为知道了路明非讨厌Alpha。

一头栽倒在床上,路明非头很疼,他需要休息,用脑过度带来的影响越来越明显,更重要的是抑制剂没了,他随时可能发情。

“关灯。”三秒钟后房间里的灯光熄灭黑暗把路明非包裹,智能系统察觉出主人声音中的疲倦于是体贴的将路明非的通讯状态设定为勿扰。

路明非闭上眼睛,尽量什么都不想,最好先睡会,他对自己说,今天好累啊,明天想办法弄点抑制剂。

【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

【师兄你在说什么?】

【嗯,关于性别方面……】

【这个啊,我知道了师兄,你看师姐……】

楚子航的声音和面容闯进路明非的脑海,它们本来就是存在的,只是路明非刻意将它们屏蔽。

楚子航穿着制服与军靴站在路明非宿舍楼下,路明非在楼上的走廊里看着他。

接着楚子航上楼,路明非看见他出现在楼梯门口,还是那身衣服,只是看起来没有路明非想象中的那么年轻。

路明非觉得自己叫了声师兄,楚子航像得到了某种默许,他走向路明非,路明非顺从被他握住手。

两人走进某个房间,楚子航让路明非坐在床上,他去拉窗帘,屋子里就他们两个人。

窗帘在拉的过程中被卡住,楚子航试了好几次才拉好。期间路明非没有怀疑过身边的环境,能感受出是在做梦的他却不想去搓戳破,想做的唯有兴致勃勃的沉溺在梦境里。

太过于真实了,好不容易拉好窗帘的楚子航单膝跪在他面前,他拉住路明非的手背吻起来,这个姿势与角度未免有点热情。

路明非生出来了一种想把楚子航衣服扒光的冲动。

在梦境里路明非甚至感受到了信息素的气息……等会!信息素!

瞬间惊醒的路明非睁开眼睛,发情期到了,虽然心里多少有准备但是来的如此快,路明非还是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尽量使自己镇定下来,“呼叫楚子航。”对着系统下命令,比起被动的让陌生的Alpha标记自己,路明非还是更倾向于同和他在一艘船上,并且还算是自己师兄的楚子航来。

而且标记还可以解除。

“明非?”

“师兄,”试探性的说出久违的称呼,“能不能标记我?”

“可以。”

——END or TBC

评论(18)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