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龙族】法师科学家与龙

——

我有病不用管我(ಥ_ಥ)

——

科学家的脑洞

路明非是一只喜欢玩游戏的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人类总是把他当成喜欢姑娘的反派。

在一百零一次赶走前来骚扰他们的人类后,身为龙的路明非不得不召开会议和其他的小伙伴商量怎么和人类沟通……该怎么告诉人类对于征服地球征服宇宙什么的他们真的没有太大兴趣。

最先发言的是夏弥,她也叫耶梦加得,是一条在人类世界玩的很溜的龙,“我们可以利用网络。”第一条建议非常靠谱,路明非觉得这个开头非常好。

可惜在坐的其他的龙类不是想打游戏,就是想去出去玩,于是他们纷纷赞同夏弥的意见。

到最后的解决方法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除了智商通常在线天真善良的康士坦丁觉得不行。

“人类连和他们同样形体的外星种族都抱有敌意,我们……”还没说完就被哥哥抱走了。

“没事,谁提出来的谁负责收拾。”

于是夏弥每天都要打理很多账号,在无意中将自家卧室发上去过一次后,那些闲的蛋疼的人类天天求她炫富。睡在黄金上,钻石首饰丢的到处都是什么的太幸福了,更别提几个篮球场的包包鞋子衣服,还有那360度无死角太空景观房。

夏弥的宠物猫更是在当年获得最佳宠物投胎小能手的称号,成功打败各种名猫名犬,甚至还包括其他星系里的皇室宠物。

在夏弥的猫走向猫生巅峰的同时,地球上的科学家芬格尔得出了一个结论:龙类是在为统治地球打下群众基础!

路明非:what?!

法师的妄想

既然和平交往社交账号变成龙的生活秀主页,夏弥就彻底放开了。

隔三差五她就上传一些闪瞎人类眼睛的东西,比如小山一样高的抹茶冰淇淋,比如在同维宇宙里找个没有智慧生物的星球洗澡晒太阳。

康士坦丁和诺顿偶尔还会上传几张变成人型驾驶机甲飞上太空杀怪的图片。

然后在太空里他们的机甲在特定条件下会变成他们的铠甲,炫酷到不行,围观的人类表示自己涨姿势了!

搞得路明非也手痒录了一局星际放上去,弄得下面留言一群叫爸爸的。

“要不要试试【法师的世界我们不懂】这个游戏,很打发时间。”结束完和芬格尔通话的诺玛随手在路明非的游戏视频下留言,老实说,一直以来她都觉得观察这种外星人的账号没什么卵用。

人类不能乐观点吗?某个魔法种族的法师们还希望能得到龙当坐骑。

诺玛想,不是很懂你们人类。

法师科学家与龙

身为想骑♂龙的法师,楚子航出现在了路明非面前。

身为担忧地球人生存的科学家,芬格尔出现在了路明非面前。

而路明非在打法师的世界,不得不说这款游戏很好,脑力和手速并存,连他的高贵冷艳的弟弟路鸣泽都有点想掉坑。

楚子航和芬格尔来的时候,路明非正在做最后一关任务。

可是他怎么都过不去。

“最后的关卡是我做的。”楚子航听见那熟悉的背景音后不禁有点惊讶,居然有人玩到了最后一关,他接着说,“想要通关需要去第一关取道具,或者触发隐藏任务。”

“那岂不是要重来?”站在一边知道真相的芬格尔的眼泪差点掉下来,怪不得他拉上诺玛都不能通关。

楚子航淡淡的嗯了一声。

“你来就是要告诉我这个?”颤抖着放下游戏机的路明非觉得这个法师太可怕了。

“不是,我来这里是为了……”

路明非打断了楚子航,“还有别的方法吗?你告诉我,我做什么都行。”路明非看着一步之遥的成功,他觉得自己要是过不去或者重新来一遍,预计他往后的一百年都会活在悔恨当中。

“隐藏剧情还没做出来,”诡异的停顿,楚子航表面淡然内心实则有点小激动的表示,“我现在可以做出隐藏任务。”

芬格尔目瞪口呆.jpg

这是为了游戏放弃了尊严?!不过……

“隐藏任务做出来后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也什么都愿意为你做。”想了想芬格尔补上一句,“除了把诺玛给你。”

只见楚子航挥舞魔杖,天空飘来两张纸。

路明非一份芬格尔一份,内容分别是《论龙类的饲养方法》,《科技文明发展史》。

“你要我们帮你完成论文?”芬格尔忍不住问。

“完成论文了就可以通关【法师的世界我们不懂】?”路明非有点高兴,因为虽然他看到的论文题目很蛋疼,但是一想做完了就能走隐藏剧情完成任务通关还是很高兴。

于是法师科学家与龙为了游戏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最后结局是什么?”论文做到一半芬格尔忍不住问楚子航。

楚子航抿了抿嘴唇没有说。

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法师骑着龙打败了科学家。

——END

评论(14)
热度(4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