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高考后有惊喜

——

试卷漫天,仿若六月飞雪。

楚子航默默站在教室的窗户边看窗外,有个熟悉的身影混在高二欢腾的队伍里,他目不转睛的注视那个人。

路明非。

楚子航喜欢这个名字的主人两年了……然后他今天离校。

“擦擦擦!!明天我们组打扫卫生啊!!!”不知道从哪爆发出的怒吼,一个女生气冲冲的从教学楼里跑出来,抬头对撕卷子撕的正嗨的高三毕业党们悲愤道,“有没有责任心!!!后年我们要撕你们的十倍!!!撕个够本!!!”

“学妹好样的!!现在要不要加入!!!”高二高三同时起哄。

楚子航远远的看见路明非在笑,过了今天他大概就永远没机会见到看到这一幕。

前几天有人说离高中小情侣分手正式进入倒计时。其实说这话的人应该加一句,暗恋结束的时候也要到了,该死心的都死心吧,该告白的都快告白,过了这村再没这店了。

“楚子航,能给我你衣服上的扣子吗?”跑来的女生羞涩的问完,结果抬头一看发现楚子航穿的是T恤衫……

“抱歉,打扰了。”她为此感到非常尴尬,于是说完就飞快的跑开了。

徒留下从头到尾一句话没说的楚子航。

楚子航其实带扣子了……今天他没穿衬衣防的就是别人找他要扣子。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从早上开始,不少于三十个人找他来要,是前两天要扣子人数的总和,就算他是扣子狂魔,现在存货也该告馨。

而他穿T恤衫带扣子只是因为路明非一直没找他要。

说实话,楚子航也想不出路明非找他要扣子的理由,他们两个人不过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而已。

楚子航又看了眼窗外,发现路明非还在。

他转身,走下楼,不少女生一掉眼泪一边窃窃私语,见他一来,有几个女生哭的更凶了。

暗恋是个笼罩青春的魔咒。有的人把它献给薛金星,有的人则是献给了王后雄,还有的人将它留给自己,但更多人的是一生不明。

楚子航找到路明非,把扣子交给他。

然后说,“再见。”

“师兄高考加油!!你一认真清华北大不是梦!!”路明非在闷热的空气里有点打焉,“你一走就剩我面对高考第一战场了。”

“嗯。”

路明非看了看扣子,突然有种莫名的冲动,他一个没忍住说了一句,“等你高考完我告诉师兄你一件事。”

楚子航愣了下,随即又嗯了一声,他说,“我等。”

——END

高考党加油!!今天学校撕卷子撕到嗨!!那酸爽真是……还好明天我不打扫卫生。

评论(10)
热度(78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