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邻居家的蠢猫

——

梗来自于林X新和他邻居那条尴尬的微博[汪汪]

微博体,全员普通人设定,恺诺暗示

——

红发女巫♛

昨天7:24  来自  不是苹果的iphone

早上起来看见邻居家的傻猫在阳台偷看本姑娘收衣服[喵喵]

【一黑一白一黑白的三只猫同时朝着窗外望.jpg】

转发1万 评论3486 点赞2万

路明非一早发现自己的猫火了,而三个主子还喵喵的叫着让他铲屎,丝毫没有当网红的自觉。

于是他忍不住发了一条微博,想澄清自己的猫其实很萌。因为他师姐微博下面有一群人在回复,要捉住那个女孩当铲屎官和那姑娘胸好平。

显得他家的猫非常猥琐!

明明-♛

2小时前  来自  珍惜生命的iphone

它们可能只是在看你家屋顶上的鸟,我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恺撒的宠物。@红发女巫

【恺撒的宠物站在陈墨瞳家屋顶的照片.jpg】

转发3566 评论3567 点赞6666

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

在路明非放下手机的一瞬间,所有的事情就像脱缰的野马,虽然不至于脱肛那么惨,但也朝着拉不回来的方向奔驰而去。

在路明非发出微博的一个小时前,楚子航已经回复了诺诺。

村雨♛

3小时前  来自  iphone 6 plus

它们不是在看你。[查看图片]【图片:路明非三只猫对楚子航卖萌的照片.jpg】

[@红发女巫: 早上起来看见邻居家的傻猫在阳台偷看本姑娘收衣服[喵喵]

【一黑一白一黑白的三只猫同时朝着窗外望.jpg】]

转发9686 回复1万 点赞7684

路明非对此一无所知。

如果他再次刷新一下界面想必就不会发微博。

狄克推多♛

1小时前  来自  iphone 6 plus

诺诺,我的安东尼原来在你家楼顶。

[@明明-:它们可能只是在看你家屋顶上的鸟,我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恺撒的宠物。@红发女巫]

转发6298 回复3400 点赞1万

红发女巫♛

1小时前  来自  不是苹果的iphone

让你的鸟从我家楼顶离开!//@狄克推多: 诺诺,我的安东尼原来在你家楼顶。

[@明明-:它们可能只是在看你家屋顶上的鸟,我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恺撒的宠物。@红发女巫]

转发2676 评论863 点赞1276

傍晚路明非神清气爽的下班,顺手在地铁上发刷了一下微博,结果被满屏幕的[喜]吓懵了。

今天村明发糖了吗♛

5个小时前 来自 发糖了的iphone

男神你们开心就好[喵喵][喜]

【路明非的微博截图.jpg】

【楚子航的微博截图.jpg】

【诺诺的微博截图.jpg】

转发2万 回复1万 赞4万

红发女巫♛

4个小时前 来自 不是苹果的iphone

你们都住在一起了啊[太阳]@村雨 我居然不知道,你速度真快。

转发4678 回复一万 点赞5634

小怪兽-绘梨衣♛

4小时前  来自  小怪兽的iphone

加油[可爱]@村雨

[@明明-:它们可能只是在看你家屋顶上的鸟,我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恺撒的宠物。@红发女巫]

转发4196 回复1345 点赞2488

路明非的粉丝后援会则是直接下海了……

我家明明那么可爱♛

1小时前  来自  明明的iphone

今天是个空手套黄文的日子[喵喵] [馋嘴] 都整理不过来了[喵喵]

转发267 回复126 点赞158

我家明明那么可爱♛

1小时前  来自  明明的iphone

粮好多官po也来一发!

【“师兄不要舔脖子……你等会,猫还在阳台。”明明推了推勾引他的村雨“没事,他们在看恺撒的鸟。”说完村雨的手伸进明明宽松的睡裤里“不想要,嗯?下面都硬了,要不要到床上去?”微博截图.jpg】

转发674 回复233 点赞1258

今天村明发糖了吗♛

1个小时前 来自 发糖了的iphone

村明段子九宫格第二弹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小黄文截图.jpg】

转发3489 回复1万 点赞1万

更多的是回复有生之年系列。

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

你们开心就好。

路明非目瞪口呆.jpg

此时此刻路明非已经成了表情包。

诺诺适时的打过来了一通电话。

“你下班了?”

“师姐你是想问我和师兄之间的事?。”看穿诺诺心思的路明非实在是不想绕弯子,直接开门见山。

对面诺诺咳嗽着像在掩盖尴尬,“咳,小弟你什么时候和楚子航在一起的?”

“我们没在一起……”

不知道为啥路明非觉得自己说的很心虚。

“不要驴我,你们都国民cp了,楚子航连你家猫的照片都有,那猫对他比对你都亲。”

“我们真的没在一起,只是住在一起。”这话说的路明非感觉更心虚,刚刚他想了好多关于楚子航的事,发现自己或许是喜欢他的……?只是内心里不敢承认。

诺诺沉默半分钟,突然她开口说“那现在就在一起吧,也算奉子成婚,你们都住在一起了,先上车后补票。”

“师姐你等等!”

“你不喜欢他?”诺诺不知道路明非是不是喜欢楚子航但是她可是明确的知道楚子航是喜欢路明非的。每次看见他们俩人在一起想去,诺诺就觉得简直是现实版的好想急死你。

在喜欢与说出喜欢之间徘徊,最后路明非说,“也不是不喜欢,只是这也太快点了,师兄他也不一定接受。”

终于确定是双向暗恋了的诺诺有点兴奋。

“咳咳,嗯,我让恺撒帮你问问!”然后一阵忙音。

路明非有了不好的预感,他顺手刷新微博页面,看见首页推广差点没一口老血认出来。

狄克推多♛

刚刚  来自  iphone 6 plus

@村雨 你和@明明- 在一起了?

转发30 回复12 点赞47

颤抖着再刷新一下。

村雨♛

刚刚  来自  iphone 6 plus

@狄克推多 目前没有。

转发27 回复16 点赞39

路明非看着楚子航的回复炸成了一朵烟花,高兴之余他有点怀疑是恺撒诺诺楚子航串通好在整他。

不过他还是很高兴。

明明-♛

刚刚  来自  珍惜生命的iphone

想和我在一起?@村雨

转发29 回复46 点赞31

一条短信跳出来。

是楚子航回复的嗯。

路明非笑着又编了一条微博。

明明-♛

刚刚  来自  珍惜生命的iphone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接着他又想给楚子航发一条短信,他想写【师兄,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路明非刚按下发送键就看到新的短信提示。

是楚子航发的,我喜欢你,路明非。

——END

评论(10)
热度(4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