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师坑】两只东方的日常

——

还差最后一更_(:_」∠)_

——

1.0

东方纤云认为自己并不能成为校草,喜欢他的多数都是新生小姑娘,或者母爱泛滥的学姐,在高中他也不如东方芜穹出名,后备军更不用比了。

据说东方芜穹走肾不走心的对象拉出来,能成一个独立团。

2.0

之前不是说过上帝呵呵一笑吗?

“恭喜你。”兔女郎美女给了东方纤云一个拥抱,恭喜你成为本届校草。

……放过我吧,我还只是大一新生我还比较单纯。

逍遥星河冲上去抱住东方纤云,她的哥哥逍遥渡影在台下面无表情的看着。

东方纤云觉得自己佛被一头母猪糟蹋过,要多心塞有多心塞。

“三师妹你怎么来了?”东方纤云借着和逍遥星河说话为借口离开了狂欢的大厅。

逍遥星河星星眼的说,“我借口来看哥哥,然后跑过来找你!”

“大师兄好棒!”

别说了三师妹,你哥就在后面站着。

3.0

逍遥星河逍遥渡影,他们是东方纤云的邻居。

小时候,东方纤云总是陪逍遥星河玩,因为她的父母总是很忙,哥哥逍遥渡影又在外地上大学。他们一起学书法,一起回家,一起上小学,假如这是纯爱小说,那么毫无疑问……逍遥星河要么战天降要么顺顺利利的度过好想急死你的恋爱时光,然后和东方纤云结婚。

“大师兄我们毕业了结婚吧!”

“我拒绝!”

事实上是这样,什么好想急死你,什么战天降,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没有,只有……我把你当妹妹你却想上我!

关于大师兄和三师妹的称呼,是他们小时候上幼儿书法班的老师取的,当时东方纤云最大。

4.0

“三师妹不回去上学?要好好学习。”果然是高三的作业太少了吗……

“不嘛,我要和大师兄在一起。”

等等,你哥又回来了!

东方纤云想起来小时候他带着逍遥星河上书法班,在课余的时候他们会玩过家家的游戏,和他们书法老师的女儿。

书法老师的女儿每次都要当爸爸,于是东方纤云只好当妈妈。

虽然觉得很奇怪,但是东方纤云还是觉得没啥,他们就这么快乐的玩了好几年。

东方纤云上初中之后,明白了很多东西,他感觉到了过去玩那个游戏的羞耻,不过还好他从六年级之后再也没有上过书法班。

5.0

东方纤云长上初中了,可是逍遥星河还是小学生……

某天逍遥渡影从大学回家,被逍遥星河缠着,虽然很忙但还是挺高兴的。

下午东方纤云过来玩。

“大师兄我们玩过家家好嘛。”

“三师妹没有人当爸爸,我们看电视好不好?”东方纤云实在是不想当妈妈,不过你默认自己是妈妈这样真的好吗?

只见逍遥星河抬起头,天真无邪的说,“我哥哥在家。”

东方纤云:我现在选择走行。

完了,逍遥渡影从门里走出来,看见东方纤云的一瞬间脸都黑了。

——TBC

评论(1)
热度(9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