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师坑】两只东方的日常

——

写完了

——

1.0

东方芜穹还没从女生的包围中脱身。

在场的女性多数还是很聪灵,不像东方芜穹见过的那些傻甜白妹子。

“来,再喝一杯。”学生会会长换了一双比较低的高跟鞋,“马上我也要毕业了,看见我校这么人才辈出真是相当高兴啊。”

“听说你昨天调戏陆教授被她侄子咬了?”

已经有女生快喝醉了,东方芜穹很意外,居然没人管这群女人喝酒。

“说来刚才你表弟还好吗?”

“你说胜儿?”东方芜穹不知道这女人为什么会提起龚常胜。

女人自顾自的倒了一杯酒,“刚刚我看见他来了,就问问,瞧你紧张的。“这些女生多数快毕业要走上社会学姐,东方芜穹和她们比还是稍微显得嫩了点。

2.0

“难得看见东方芜穹被反调戏。”

或许东方芜穹能对她们玩世不恭的说暧昧的话,但是他明白,自己说的再多在这些踩着高跟鞋穿着西装,时常出现在校内各种重大庆典及会议上的女人耳朵里,不过是几句带有娱乐性质的消遣罢了。她们听过的赞美可能比东方芜穹撩过的妹子都多。

女人们又调侃了几句,就放他走了。

“我看见你表弟好像去了小树林。”

3.0

待到东方芜穹一走,有几分醉态的女人恢复了清醒,“为什么不把校草的头衔给东方芜穹?我感觉他比东方纤云更适合哎。”

“挫挫他的锐气,如果给了校草的头衔,同时也等于给了他竞选学生会会长的资格,”叹了声气,“那东方芜穹必定会是下一任学生会会长,所以校草头衔不能给他。他真的想当就自己去争取,除非杀出另一匹黑马,不然以他的能力肯定能胜任。”

“对于这种人生赢家,我使绊子都怕遭到报复。”

“放心,人家根本不会吧校草头衔什么的放在心上。”

“……你何必说实话。"

4.0

东方芜穹是有底线的花花公子,他看人从来不只看脸,更多的还是……手感。

目前他觉得手感最好的是他的表弟龚常胜。

即使龚常胜会因为他的偷摸对他进行肉体上的攻击,但他还是没有放弃过……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不过如此了。

莫名其妙的他想到前几天和陆教授的聊天,他告诉陆教授自己表弟要去找他恩人的事。

之前龚常胜不是没找过。

陆教授认为不可能很快找到,世界这么大……

5.0

世界这么大,逃不过陆教授一张嘴,她说晴天必会下雨,说那个人还能抢救那人瞬间就死了,堪称概念武器。

“小云哥哥?”

好不容易送走逍遥兄妹,东方纤云又迎来了龚常胜。

再转头,东方芜穹也来了。

今天是要干什么?他想到了印飞星,那个和逍遥星河小时候一个书法班一个小学一个初中,现在是一个高中的倒霉孩子……在书法班里,印飞星被叫二师兄。

本身这个称呼没什么,但在东方纤云看了西游记之后就变味了,他开始喊印飞星八戒,懵懂的印飞星糊里糊涂的接受了。

东方纤云想,八戒再来了,今晚便圆满了。

“大师兄,伯母叫你……”

——TBC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