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论坛体】总觉得我们学校是最平凡的一个

——

提示

这个脑洞,纯粹是因为朋友发给我的一张图片,原图一会补上。

涉及到了X战警,超英电影以及哈利波特,还有国产小说龙族,前三个只看过电影。

我觉得能把龙族拉进来我也是够了,不过开脑洞就是爽啊……

CP目前就有X战警里的EC和龙族里的楚路,其他CP如果出了会置顶防雷。

最后,帖子里的楼主是卡塞尔学院,不过我感觉不影响阅读。

最后就是开个脑洞,开个脑洞,开个脑洞!不接受谈人生。

——

1楼 平凡的我

RT

在来我们学校之前我一直以为将要上的新大学挺神秘的,后来到了位于北美大陆上的年轻国家后我发现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真的,十八年对世界的定义完全打破了,刚学习了开学的第一课我就能替达尔文哭晕在厕所。万分庆幸自己没有在当时顺应好奇心去隔壁的两所学校参观,不然肯定又能替牛顿捧泪,心疼这些科学家。

不不不,我不能轻易否定他们曾经和我一样[笑哭]

2楼

变种人?巫师?还是混血种?

楼主无论你是哪个我都不会惊讶,毕竟现在这都和超英一样烂大街了。

隔壁国事就是多,而且还被英国带的全是基佬。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这真的不是同人的世界?

3楼

楼上不能这么说,我还是挺喜欢隔壁国的超英,时髦值高,CP搭出来的也多……反正迷妹眼中自带滤镜,在精神食粮贫乏的世界里只有超英间的基情还带有温度。

巫师也很好,前些天在微博看他们和英国女王见面的照片真的超带感啊,可惜不让多拍。

4楼平凡的我 回复 2楼

我是什么不重要,反正不是正常人类就对了。

其实在没有接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我是普通人。

那时候我还和小伙伴们一起讨论隔壁国的超英,隔壁国阴阳师,隔壁国的巫师,感叹上帝开脑洞,现在我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东西。

5楼 气到变种

风水轮流转,楼主看开了。

你在K开头的学校?

6楼

敢问楼主你知道昆仑修仙学院吗?

这个才叫神秘好吗

我看之前在问乎有人提问为什么中国没有巫师变种人,当然是因为昆仑修仙学院欢迎你!甭管你是什么血统什么能力,长的什么样,昆仑修仙学院欢迎你。

7楼 回复 6楼

在国内,除了艺术生体育生还有一种学生叫变种生。

都是特长生。

哦,我忘了昆仑修仙学院的学生追求的就是特长生。

8楼

没人注意五楼叫气到变种嘛

9楼 平凡的我

确实是K开头的学校。

上了大学,才发现那些H开头的学校还有X开头的学校才是真正的名校。

如果是H校和X校是普通人世界中的哈佛耶鲁,那么K充其量是港大,我没有鄙视港大的意思,只是比喻。

10楼 回复 9楼 平凡的我

放心我们明白,事实上在我看来那些能上顶级名校的人也都不能算普通人。

11楼

悲观点说,普通人是迟早会被灭种的。

12楼

特长生233333

13楼

同意楼上上的说法,真正的普通人迟早被淘汰,在进化的大趋势下。

14楼

我一直挺好奇,如果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超反,究竟要算什么?黑巫师?外星人?还是神秘生物?

到现在都忘不掉当年在太平洋上出现奇怪的生物,一群超英还有一些变种人以及混血种赶到时面面相窥的场面。当时身边的巫师还有掏出来魔杖的,我还奇怪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要拿出那么奇怪的筷子还特么是一根。

15楼

记得那件事的后续是所有赶过去的人被告知是某位大神得道成仙正带着宠物在渡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能笑十年。

16楼

维护世界和平不容易啊

17楼 

你们还记得楼主吗OTZ

于是我正一下楼,楼主你们学校怎么平凡了?是没毁砸过大楼还是没轰过城市?在你们那片是不是没当过几回拆迁工人都不好意思出门?

18楼

我替金门大桥和白宫说一声:宝宝心里苦

19楼 平凡的我 回复 17楼

恩,我们确实没干过这些大事,毕竟我们的作战目标不同[笑哭]敌人也不同[笑哭]

在各种超英以及变种人出现后我们便基本从战斗的第一线退了下来,有时候中央控制室刚察觉到敌人下一秒就接到某个团队赶过去的消息,等我们再象征性的过去他们差不多已经打完了[兔斯基优雅]

一点存在感都不让我们体现。

20楼

这么说起来,我知道楼主学校是哪个了,果然是K开头的。

我还记得几年前有个帖子吐槽别人的学校都运用各种高科技,靠知识武装自己。自己学校却天天研究史前文明。虽然帖子最后点题是想不明白为何不改名为史前生物研究学院,但是前面的内容已经是足够反应出该学校不与时俱进的特立独行。

21楼 回复 20楼

帖子下面还有个自称是昆仑修仙学院的学生在和那个帖主掐,说他姐姐都死了那么长时间了还挖祖坟实在是太不人道。

那个帖主直接回复:本身就不是人。

哈哈哈哈哈,然后昆仑修仙学院的学生说下次渡劫就去那个帖主家门口。

22楼

总体看下来还是觉得巫师们比较低调[目瞪狗呆]

23楼 

因为巫师不愿意理睬愚蠢的人类啊!

24楼

远看是个瓜,近看还是瓜,走进一看,哎呦我的妈,原来是麻瓜

25楼

哈哈哈哈

26楼

我信,我信楼主你的学校最平凡

2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巫师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28楼

还好上帝脑洞不能再开大,不然我怕把海贼王的世界塞进来哈哈哈哈

29楼

楼上你傻吧,出现在这个世界中的作品,是不可能再出现在这个世界了,不然岂不是人人都是剧透党?创作他们的作者不就成了上帝?

30楼

或许我们隔壁国的超英,变种生还有巫师也都是作品

31楼

楼上说的我信我信

可能他们明明是在同一本书上但是最终版权却不一样

你看看各个组织的风格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笑会

32楼

有的是实体书有的被电影改编有的动漫化……这画风完全不同!我不能想象他们存在于同一个世界!!

33楼

还好奥特曼已经出了。

34楼

说好的平凡的学校在哪,脑洞开的这么欢!!

35楼 平凡的我 回复 34楼

我不介意啊,看大家开脑洞挺好的,这就是为什么要拯救世界守护普通人的意义啊。

36楼

仿佛看到了楼主身上的圣母光环

37楼

如果奥特曼的怪兽出来,大概就没有人天天吐槽养超英浪费钱。

38楼

……问题是超英都是靠土豪资助,没见花普通人的钱

39楼

看楼主说的话突然很感叹,无论是超英还是变种人又或是其他的不同于普通人的同胞们,在他们拥有各种能力和踏上战场之前他们也和我们一样,不过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可是他们拥有了这种能力就被强迫或半强迫成为英雄,没人问过他们愿意与否,但是他们最终确实是那么做了。

以普通人的视角来看,这份觉悟非常大,需要放弃的也很多。

40楼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谢那些在暗中或在明处保护着我们的人,不能说他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但是起码他们没让人类毁灭。

41楼

当普通人挺好的真的。

42楼

楼主你的学校真心不平凡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干过什么,但是没有拆过楼的学校都是好学校。

43楼 回复 42楼

你让蓝翔情以何堪?

44楼

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发展,种族存在的意义却没有改变太多,哎。

45楼

再次替金门大桥和白宫哭一会。

46楼

我很多时候都觉得是因为怕不能上映才不拆咱们国的建筑OTZZZ

47楼

可是每次金门大桥都会被建好

48楼

金门大桥:我存在的意义就是被拆吗?

49楼

发现大家的关注点很奇怪,楼主说自己的学校平凡,结果你们都说拆楼。楼主,讨论讨论那些非人类间的基情呗,我们对现实版的高富帅霸道总裁真的比拆楼感兴趣。

50楼

杠真,你去看特效大片不拆几座楼你真的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票钱!

51楼 平凡的我

我们学校在没有从保护世界的前线退休前一直都在做神秘生物研究和与神秘生物战斗,什么家庭恩怨,恩爱情仇都是渣渣,我们就做做研究……不过现在也被带坏了,想我学生会主席和对家组织的会长。

不能好好的相爱相杀吗?每次看见他们走在一起我不知道该想是我们学生会主席背叛组织,还是对家的会长抛弃责任真正做到回老家结婚。

52楼

只能说现在大家对非我族类抱有非常大的好感,还能调侃,完全是因为大规模的伤害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

就自身经历而言,曾经在纽约待过几天正巧遇见战斗,那场面比特效震撼人心多了,呵呵,可那时候根本没心情去欣赏战斗,只觉得自己会死。

53楼 平凡的我 回复 52楼

对你的经历我深表同情。

54楼

这情况很像那个五个小孩和一个小孩站在火车前的问题,如果去除五个小孩错和一个小孩对这个前提,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救多的那一方。不知道说什么,人类大概就是这样,活着便是幸运别挑三拣四了。

55楼 回复 54楼

没有人能保证被救下的五个小孩不会成为被抛弃的那一个小孩……

56楼

正是如此,从古至今人类才总在追寻和平。

57楼

不是失去不知道其可贵,在第一个超反出现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开始比我们想象的疯狂了。

58楼

我觉得还好吧,比起那些外星人大规模进攻却无法反抗的情况好太多。

59楼 气到变种

气氛有点沉重,我贡献点八卦好了。

我们校长准备结婚,我是变种人,你们懂我校长是谁么。

60楼

WTF?!?!?!?!?

61楼

我早就觉得他们有猫腻!!!

62楼

我我我为我……我萌的CP现实里居然发糖了!!!!?!?

63

忽然明白楼主前面说的家庭恩怨是怎么回事[笑哭][笑哭]

64楼

等会!!你校长的,额,未婚夫是反派?

我的天哪,本以为巫师卖男男生子药水已经够奇葩,等等,不会是你们校长买的吧?!啊啊啊,我的三观!!

65楼

入我EC邪教吧,看在万某经常去建楼善后的份上。

66楼

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不称呼XXX全名?

67楼

六十六楼应该知道原因了。

68楼

国内居然和XXXX谐这个[笑哭]

69楼 平凡的我 回复 59楼 气到变种

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

70楼 气到变种

我入学晚,早知道我们学校基佬那么多我就不去了,好想要个男朋友。

——

以下是图


评论(20)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