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深夜的欲望

——

写的时候唯一的想法就是……饿炸了……

大家不要想歪……深夜的欲望就是吃啊……以饿懵……

——

深夜,路明非在FB上发出一条关于饿的消息,不是深夜办事,是他真的很饿很饿。因为晚上有活动的缘故所以从中午到现在他都没有吃饭。

不是路明非不玩微博,因为身为学生会主席他必须有个脸书账号。那些前辈们很直接的告诉他,从接过那根权杖开始他路主席就是学生会的脸面,学生会是什么?卡塞尔里除了装备部外最会装逼的组织。

所以路明非你如果丢了学生会的脸,那不如直接要学生会的命。

新官上任的路明非诚惶诚恐的点了点头,谨遵学长的命令。平常他只要没事就拍个照片,还得选对角度,加点滤镜,再开P图软件修修细节最后配上类似于这种酒虽然稀少且珍贵但是我曾经有一柜子的话。

反正哄得一堆学弟学妹一愣一愣的,都高呼路主席有品味,有内涵,有深度!

于是乎这条关于饥饿的消息一时间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路主席属于人的一面。我饿了,多朴实的语言,简洁又不失优雅带着霸道总裁的气息。

问题是路明非真的饿了,他快饿疯了,这屋子除了红酒就是白兰地啥的连杯泡面都没有,一身礼服还没换下来他又不能去食堂。现在的路明非特别想好喊我真的饿啊!!你们别说逼格了好么,去食堂定个饭给我成么!!

路明非为什么自己不定?因为伊莎贝拉掌管了他在学生会没的全部行程咨询以及对外联系渠道……尤其是今晚还挺重要的,他的那个小苹果早就被能干的女秘书妥善保管好唯恐他这个学生会的脸面撑不下去跑厕所玩手机。

于是路明非看着那条消息下面成堆的讨论只觉得人间没有了温暖。

“扣扣——”

听见敲门声路明非立刻收起葛式瘫的架势,正襟危坐身活脱脱的一副黑手党教父的范。

“请进。”

看见来人的下一秒路明非马上原形毕露又恢复成了葛式瘫,“我当是谁来了,原来是你啊师兄。”

楚子航进来后关上门,把手里提的东西放桌子上,“我给你带了三明治。”在看见消息的第一时间他就去食堂打包吃的,说实话,他不舍的路明非饿着尤其是在他忙完的时候。

“伊莎贝拉还没有回来?”走到红酒柜前楚子航问,论酒他绝对不如恺撒懂得多,但是多多少少的皮毛还是知道的。今天他来没有打包牛奶之类的于是只好想着用酒当饮料。

干吃三明治说实话挺难受的。

“师兄你可以选第二层的从左往右数的第三瓶,前两天伊莎贝拉拿出来喝了,那味道挺像芬达。”路明非拆开袋子看着三明治留下了眼泪这才叫真爱,当你饿的时候立刻给你送吃的。

听从路明非的话楚子航选了那一瓶,没见过的标签让楚子航对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产生了怀疑。

路明非见楚子航把酒拿过来就随便选个杯子倒了喝,在他眼里这种一杯说不定几千软妹币的酒和芬达确实没什么两样。

“谢谢你师兄。”路明非捧着三明治幸福的说,“我特么快饿死了。”一大口咬下去,西红柿的清香和肉松的咸香瞬间逸满口中,爽翻了的路明非端起酒喝了一口,满足。口腹之欲真是最为原始的欲望,只要填满便能觉得全世界春暖花开。

“慢点吃。”楚子航默默的把酒满上,他看着这间办公室突然有去锁门的想法。

吃完第一个路明非想起来了拍照,正好几杯酒下去他脑子也有点懵,于是几分钟后三明治配贵腐酒的照片出现在社交网络上。那些讨论深夜食堂的人全部都炸了,这是什么新搭配!

于是这几天食堂里三明治脱销。

而路明非则学会了平时不要乱喝酒,办公室是个办公的地方,不要让男朋友乱搞什么玷污它。

——END

评论(19)
热度(4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