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如果对方生病

——

临睡前摸出来了一个短打……

——

有些事都是报应,比如路明非吃太多半年还喝了太多啤酒胃疼。

最近路明非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明犯太岁,他只要一吃泡面就会胃疼。去看医生,被告知是常年饮食不规律落下的病根,总之他就是不能熬了。

“年轻人啊还是多注意点好,你看我才三十多岁就秃顶了,不要那么熬。”说完医生挠了挠头发,看的路明非胆战心惊生怕医生头发再少掉一块。

“按时药,规律饮食,这两天别吃刺激性的食物。”这些话就不是对路明非说的,而是对他身边的楚子航说的,因为医生在开口之前先看了眼楚子航好像是在确定什么。

郑重的结果医生的诊断单,楚子航倒了谢拉着一旁尴尬中的路明非去窗口取药。

刚走出诊断室的门,路明非喃喃自语,“他看出来了对吗?”现在的医生都练过火眼金睛么?之前他们在美国还有医生祝福他们,并劝节制一些。

“没事的,我们去开药。”楚子航理解路明非在想什么,毕竟国内没有国外那么容易接受。

抬手摸路明非头发,这颇有安慰的意思,“我以后监督你。”可说出来的可不是什么安慰的话。

路明非听完立刻露出一副苦逼兮兮的样子,对于夜猫子而言不让熬夜才是最难受的。有很多事只有晚上做才有意义,不是床上运动,是指创作和游戏!

“好的师兄。”焉了吧唧的说,和楚子航的这几年路明非早明白了他的意思。

从今天开始他大概要过正常作息的生活。

——

时间过去一个月

等路明非感觉自己好多了的时候,楚子航病倒了。

很难相信楚子航居然会生病,很多人都会选择忽略他是个普通人的事实。除了身体比较强壮,比较能打之外,智商比较好,长得很好外楚子航就是一彻头彻尾的普通人。

他今天发现自己发烧了,但是他没放在心上,直到被路明非发现。

“师兄,你今天别去了,我给你们头请假,”把楚子航扑倒在床的路明非端出了架子,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你好好休息,我监督你。”

“嗯。”楚子航揉了揉路明非的头发,看起来游戏高兴。

“别揉了,万一秃了怎么办?”

评论(6)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