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最戏剧化的经历

——

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财物啊

我就是那个倒霉的作死一号

写个段子纪念一下……
——

你经历过的最戏剧化的事件是什么?

作死小分队一号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我们L姓主席以及C姓前辈出去执行任务,结果我的手机被偷走。

当时只有L和我在,卖东西的店主提醒我们,然后我们就去追,L跑的比我快,几步他就追上了……

并一把抢走了小偷前面那个老头的手机。

不能怪L,我的手机是粉红色的,而且你见过哪个老头的手机用粉红色的?

然而老头的手机并不是我的,他被抢后破口大骂,L还回去手机还一直道歉,对方不依不饶,他后面的小偷也愣了。老头越骂越上瘾,周围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小偷上去劝,好像那是小偷他爸爸……结果劝都劝不住……

于是几分钟后小偷把手机还回来了……还回来了……



你们以为是小偷改邪归正了么??



当然不是,因为C回来,提着刀[微笑.jpg]

C就那么淡淡的看了一眼老头[兔斯基捂脸.JPG]

接着问L怎么回事,L还没说,小偷就把手机还给L,还TM道歉,然后拉着他爸爸拔腿就跑。



剧透:他们没有如愿以偿。



结局是那个欺软怕硬的小偷让C一刀鞘撂倒了[笑cry]

事后C还安慰L,我当时真的是……我不该在这里,我该在车底[葛优瘫.JPG]

——END

评论(13)
热度(19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