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12:00/路明非生贺组】住手

——

【你一票我一票明天明非就出道!】

【球球大家投路主席吧,看在他辛苦屠龙的份上】

【路主席冲鸭!】

路明非捂着脸,为什么事情会是这样,卧槽了,他要是早知道会这样,他当初就不会来卡塞尔学院,太神奇了,他一个大活人竟然出现在虚拟角色投票网站上,路明非觉得幸好自己不是女性,要是他和绫波丽谁的分到一组,保不齐他就要去投对方。多么讽刺,别人为他辛苦拉票,真主自己叛变。

【决赛那天是路主席生日,各位姐妹让我们送路主席称王!】

不不不,路明非看到这句话内心就一个想法,我没有我不是我不需要,行行好吧大家。

彼时路明非未曾想到,现在只是个开始,未来龙族拉票团会打出了多么令人惊叹的战役。

各个粉丝团的所作所为堪称壕无人信和过于硬核,以至于让这场人气比赛变成了虚拟偶像选秀,创造XOX,被调侃出道都是轻的,这简直就是道德败坏人心不古,失去了比拼的意义,是纯粹的金钱攻势,但是……

【谢谢大佬的欧洲深度游。】

【我错了,我本来已经做好举报虚假抽奖。】

【真香真香。】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话说路明非为什么那么多有钱死忠粉?他拯救过世界啊。】

【这场比赛,气死对家粉丝,服务广大路人,所以为什么会是这样?难道是谁家又去嘲了?】

不,路明非面无表情的低头阅读电子计划书,他的旁边是恺撒,楚子航,对面是芬格尔和兰斯洛特,本来他们是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突然被副校长紧急叫过来,说有大事。说是大事路明非却觉得副校长是在妥妥的以公谋私,他不知道被灌了什么迷魂汤,也参与进去了这场游戏,还让他们这些晋级32强的去应援,应援你妹啊!!

“你们也看到目前的情况,”副校长端起杯子就是一口闷,紧接着杯子被他嘭的放回桌面,“我们的目标是送你们其中一人进决赛,这事关学校的荣誉,经过我和董事会商量,我们已经做好了全套应援计划,你们只需要配合就好。”

说完,一张排名表替代计划书出现在众人面前,“女子组的诺玛是唯一幸存者,学院暂时放弃对诺玛的支持,全部交由民间力量,必要的时会进行引导。”副校长如是说道,路明非惊悚的发现除他以外的人都在好好听,甚至包括芬格尔都听的聚精会神,好似这不是什么虚拟角色人气比赛而是有去无回的战场。

“恺撒,楚子航,路明非,兰斯洛特,现在男子组晋级三十二强的是你们四个,我们争一保二,争取让卡塞尔的荣光闪烁网络平台,让那些死宅们见识混血种的力量!”

路明非觉得副校长下一秒就要喊卡塞尔万岁,结果听到,“龙族万岁!”

这算啥?通敌吗?路明非这才想起来他们角色所在的游戏和今年刚出的动漫都叫龙族,不是混血种与他的敌人们。

“我有个问题。”沉默被兰斯洛特打破,“您说需要我们配合,但是计划书上并没有写需要我们怎么做。”

在他刚说话的时候路明非把兰斯洛特归为除他以外唯二看出有问题的明白人,在他说完以后路明非感觉自己又回到十八岁那年的夏天,在前往卡塞尔的火车上,被告知世界上存在龙类,而他本质意思上不是人,还有个叫路鸣泽的弟弟,说多了都是泪。总而言之路明非再次怀疑他才是那个这群人有问题的那个,毕竟在精神病院里,所谓精神正常的人才是真正的精神病。

挥挥手副校长笑的像炼金取得巨大突破,“从明天开始,你们听从安排就好。”

“那个,副校长,我们还有任务。”路明非试图做最后的挣扎,不知为何这次他不想被命运按在地板上操,起码也得去床上,有种预感告诉他,从明天开始绝没有好事发生。

副校长沉默了,几秒后芬格尔想到什么主意一般站起起身,“我觉得大家的任务可以照常执行,这和我们的应援计划不冲突。”并对路明非展露出带有没问题意思的灿烂笑容。

路明非瞬间想对芬格尔发个微笑再见表情包。

“结束了吗?”恺撒前几天就知道这事了,所以他很冷静也很淡定,从学校开始开发运营游戏开始,他竟然真的产生那么一丝惊讶,没想到这个学校居然还能这么玩。

“嗯,再有情况通知你们。”说话前副校长用欣赏的眼神看了几眼芬格尔,路明非甚至从他的眼神中读出几分骄傲。

“回去吧。”知道可以走楚子航不想多待,他执行的是潜伏任务,以他的性格虽然任务被打断没什么感觉,但是他已经超过72个小时没好好休息过,现在的他非常疲惫。

临走前芬格尔不忘提醒,“哦,对,师弟你们好好休息,明天就分派任务给你们。”这话路明非怎么听怎么感觉不对。

“什么?”不是继续之前的?

“本来你参加应援就不用做任务,但是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要求,那就接着继续。”芬格尔笑的像个奸商一样真诚。

那我谢谢你哦败狗师兄!路明非后悔啊,这算不算上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但是因为楚子航看起来很累,路明非决定不和芬格尔争执,所以等到第二天他的肠子都快悔青了。

回去楚子航喝了点水,然后直接睡了过去,龙血也不能治愈他困倦的精神,路明非看着他,在心里默默吐槽楚子航临睡前还不忘摘下美瞳。随后他又掏出手机关注了一下分组,明天就32进16,人生啊,路明非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会和一群二次元角色在一起比赛,翻翻评论区,下面都快骂死他了,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谁知道卡塞尔学院会这么死宅,而且龙族这个游戏他都没玩过。

楚子航醒来是八点左右,路明非很开心的拉他去食堂吃夜宵,晚上他也没吃饭。

“我刚走进食堂,就见一群学弟学妹拿着相机飞奔而来,太吓人了。”这非常的尴尬,真的比仕兰中学让他做校庆总结还尴尬,吓得他立刻跑回学校给他和楚子航准备的宿舍。

“他们只是喜欢你。”楚子航倒是不为这事担心,他的气场足以震慑很多人,再不济他可以摘下美瞳说话。

忍不住拿着筷子比划着抗议,“哪有那样喜欢的。”被迫出道的觉悟,和励志要做主角的觉悟真的完全不一样。

叹气,夹着鸡蛋咬了一口,路明非说,“从用我们的任务录像做游戏对战CG的时候我就觉得卡塞尔在副校长的带领下越走越偏,谁知道半年过去动漫都播完了。”以前路明非仅仅说过恺撒楚子航像小说动漫里的人物,如今倒好,他们三个一起出道了,真刺激啊。

“大隐隐于世小隐隐于林。”对此楚子航有不同的见解,“动画的热播和游戏的火热有利于我们更好的隐藏,没有人会相信影视剧动画里的世界和人物真实存在。”换言之,谁以后说自己看到混血种,或者自己是混血种都不会被人相信,大家只会说,你有病。

想了想路明非试探性的问道,“师兄你相信有巫师的存在吗?”路明非对哈利波特不算是特别感兴趣,只是他觉得按楚子航的说法,是JK罗琳真正的在麻瓜里隐藏了巫师世界。

“巫师可以看做是混血种的一员。”当楚子航用这个开头的时候,路明非就知道楚子航的童年和少年里没有哈利波特,他不禁想给楚子航分了个班,随后想起他做过狮心会的会长,那就直接格兰芬多,说实话楚子航和红色还是挺配。

算了,长得好看的人,穿麻袋都好看,挑剔什么颜色。

第二天,路明非和楚子航中午才接到任务通知,让他们乘坐私人飞机去执行特殊计划,要求不能打死,要活的。

走之前路明非认真思考过是要捕捉龙类还是要捉犯人,等他被迫套上一身作战服,就是和游戏里一样花里胡哨的作战服,手脚都伸展不开的那种,他猛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在看到芬格尔后,路明非咽了口口水,并产生后退逃跑的想法。

“师兄要不我们回去吧。”他小声对楚子航说。

楚子航点头,“你可以先回去。”

“……算了,师兄我们一起去。”

路明非怕楚子航一个人去会被学校带去什么偶像节目直接C位出道。

等到目的地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芬格尔从驾驶舱走出来,对他们说,“废柴师弟,我一会数一二三,到三你们就跳。”

“哈?”路明非瞪着他,“败狗师兄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一百米而已,而且下面有言灵给你们减速。”芬格尔坦然而无畏,反正又不是他跳。

这边路明非还想理论,那边楚子航一跃而下。

“芬格尔你给我等着!”许久没有这么生气的路明非想再表达自己愤怒的心情,结果被芬格尔一脚踹下去。

收回脚芬格尔悠悠的说道,“要算账你可不能只找我啊废柴师弟。”

路明非安稳落地,楚子航已然和他们的任务对象,一群黑衣人陷入鏖战。

拔出刀路明非前去支援,瞬间以楚子航为中心开始扩散的火焰点燃草地,如爆炸般向四周扩散,突然风做的箭划过高温中开始变形扭曲的空气,硬是在烈焰中劈开一条暗红色的缝隙。

周围围绕水球的女孩从中钻了进去,她手提两把弯月刀直攻路明非和楚子航,三人交手的瞬间火花从刃与刃的交界处并发,水球突然炸裂开来,在灼热的环境中化为大量白色的水蒸气,而那个女孩却消失不见了。

“这些言灵,师兄你不觉得都很熟悉?”路明非和楚子航背靠背,不加遮掩的和他说,反正真的和他想的一样,那用多大的声音都隐瞒不住,除非他和楚子航能够用脑电波沟通。

果然,有什么割裂天空的声音,巨大的气旋从天而降,随之而来的还有无数的冰锥和汽车发动机的轰鸣。

一台台改装车出现再路明非和楚子航的正面和前面,眯起眼路明非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可他实在是无法开口。

“到时间了。”空灵的声音从半空中传来,半透明的投影出现在那群带着面具身着统一黑色制服的人后面,是诺玛,她满身珠宝与花朵混合的衣服让路明非差点没认出来,同时他感受到楚子航突如其来的放松,终于连师兄都觉得不对劲,路明非欣慰的想。

路明非的人生中不缺乏打脸的事,多一件不多,少一件不少,只见楚子航突然转身,狠狠的抱住他,并在众目睽睽下亲上了路明非的嘴唇。

亲完只听他用低沉磁性能让无数少女在屏幕前尖叫的声音对路明非说,“我们还有时间。”

“我爱你。”然后他放开拥抱路明非的手,看似决绝的冲向那群人,与此同时,光做的屏障将路明非包围,像个保护网。

路明非被亲懵了,他和楚子航在一起这么久,从来在人前做过特别亲密的动作,这次真的是……感觉竟然还挺好。

——

几天后龙族游戏发布新预告片,BOSS诺玛围攻楚子航路明非,楚子航在最后关头告白,冲入敌营,生死未卜,官方说是失踪了。

而到现在龙族这个CP大乱炖,今天你家明天我家的无节操战斗游戏终于出现第一对官配CP,而且官方这次还放出来了真人预告片,除了对官方炸了这种评价外其他的都是这个特效和真的一样。

可以说是成功的炒了一波热度,同时龙族动画宣布第二季,依旧走游戏剧情,评论撕CP撕的飞起。

在这波骚操作的带动下,楚子航路明非恺撒成功晋级八强。

【只要路明非获胜,抽一个人送岛。】

【为楚少爷加油,大家快Pick他,他赢了,抽一个人以你的名字命名星星。备选量娇兰口红香水,乔丹全系列运动鞋,徕卡镜头】

【不比大佬有钱,送不起岛房,我就你赢了我抽两个人体会天选之子,就送66件礼物,包括零食首饰口红什么的。】

住手吧!!路明非想大喊!!他要谴责楚子航拉着他拍宣传片的行为,你们都住手吧!!

……不过最后真的挺好的,看大家拉票居然生出一种热血感,过生日时被加封的路明非真的挺感动,其实赢不赢不重要,重在参与努力过。

——END

评论(14)
热度(92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